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91)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当她想要转过拐弯时,却有鬼魂挡在她的面前,让她在来不及反应之下直直撞了上去,速度顿时慢了下来,差点被身后伸来的手臂抓住头发。
  棚顶上,同样有一团团只有隐约人形的黑雾趴在上面,直直的看向池滟,似乎被她的狼狈模样愉悦到了,发出“咯咯咯”的笑声。
  童真的笑声回荡在拥挤着鬼魂的老宅子里,显得阴森而骇人。
  燕时洵没有片刻耽误,立刻移动着位置,从不同角度里看着镜子倒映出的池滟身影。
  他看到池滟在井宅里疯狂逃窜,一路顺着楼梯上了楼,然后消失在了镜子所照到的范围内。
  燕时洵失去了池滟的现状。
  但是,在池滟逃亡的同一时刻重新响起的惨叫声,却在显示着池滟现在的状况,绝对称不上安全。
  随着镜头,跟着燕时洵一起看到了这一切的观众们,已经有种感同身受的紧张窒息感。
  [草草草!这是什么逃亡游戏吗?我他么刚刚才发现我差点把自己憋死,忘了呼吸了啊!]
  [虽然我不喜欢池滟,但我真的得说,池滟这样挺惨的。别说她一个女的,我这种本来以为自己胆子算大的男的,都差点被刚刚那一幕搞得心脏跳出来。]
  [日啊!这是四面围堵,到处都是鬼啊!池滟真的能活下去吗?不对,我应该问:正常人真的能在这种情况下,成功活下来吗?]
  [不管这个剧本里的反派BOSS到底是谁,但是我觉得,他一定和池滟有不小的仇恨啊……这根本就是奔着让她死去的!]
  [但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燕哥的动作?明明刚才池滟就从他眼前跑过去,但他愣是没反应,在原地站了半天才往镜子前面冲。好奇怪,他是不是看不见池滟啊?]
  [镜子,镜子啊兄弟们!!!你们看镜子里,能照出池滟的身影。燕哥是不是用肉眼看不见,只能通过镜子看到啊?要不然他不能来回转啊,像是在调整角度一样。]
  [燕哥刚才那动作,让我想起了我用光学显微镜调整视野的样子。我觉得你分析的还真有道理,之前不也是吗,那个小孩站在燕哥旁边,燕哥也没发觉。]
  [我就说!以燕哥的作风,他不可能视若无睹。]
  [等等!你们不觉得哪里不对吗?原本所有人都能看到池滟吧?但是现在不仅是燕哥,其他缩在客房门口的人也一脸茫然,看起来好像他们所有人都看不到池滟啊!]
  [卧槽,你说得对!就从池滟落单了之后,事情就变得不对劲了。你们记不记得,最开始那声惨叫也是在她落单之后?其他所有人都围着白霜,只有她一个人在外面。而当时的镜头也跟着去了衣帽间,所以,只有她一个人知道那时候发生了什么。]
  [以那为时间节点,事情发生了改变……我有个不好的猜想。]
  [我也……]
  [池滟,该不会已经死了吧?要不然怎么解释大家突然看不见她的事?]
  [!!!你们还在这讨论什么啊?这要是真把你们放在片场,以你们的警惕程度,绝对活不过五分钟!你们没发现客厅门外面站个人吗?一直看着燕哥。]
  [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啊!!他,他为什么只有一半脸啊!卧槽,好像连肩膀都是一半的,我都能看到心脏的肌肉和血管了,就像是被炸掉了一半身体一样。呕!]
  [不止这一个!你们再仔细看看!!!]
  观众们在直播前吓得魂飞魄散,恨不得拼命摇晃燕时洵,告诉他他身边全是鬼。
  然而无论他们如何焦急,燕时洵都无法接收到他们的信号。
  他垂在身侧的修长手指无意识摩挲着,并没有急着去追池滟,反而眸光沉沉的看向自己面前的镜子。
  既然他无法用肉眼看到池滟,那即便他追过去,恐怕也没有用。
  井宅里不是到处都有镜子,而他也没有搞清,是只要反光就可以,还是只能由镜子来作为媒介。这样贸然追上去,他甚至连池滟在哪、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又遑论救她。
  况且,他刚刚从镜子里看到,池滟根本碰不到自己,就像是鬼魂一样,手从自己的手臂旁边穿了过去。如果反向逆推,他能不能触碰池滟、救下她,还是另外一回事。
  燕时洵很确定,自己是活着的。
  那如果是碰不到他的池滟……
  他的眸光暗了暗,已经做好了池滟很可能已经死亡的准备。
  燕时洵看到了镜子里的倒影,迅速反推论,逐渐摸向真相的边缘。
  但一直缩在后面的众人,却因为角度问题没有看到这一切,只能听到池滟的惨叫声和高跟鞋声。
  安南原打了个哆嗦,欲哭无泪的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想上厕所。
  人嘛,一被吓就疯狂分泌肾上腺素,想要帮助肌肉用以逃跑。
  但是大脑在执行指令的时候,总有些连带的小效果,比如——利尿激素。
  “燕,燕哥。”
  安南原哭丧着脸,想要和燕时洵说自己要去上个厕所,却没胆量出口。
  所有的想法在他的脑海里翻滚,他既想问刚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有惨叫,池滟到底怎么样了。
  又想问池滟现在在哪,燕时洵为什么又一直站在镜子前面,是又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但是所有的想法划过后,只有“想要去厕所”这个想法越发牢固,逐渐盖过了其他所有想法。
  燕时洵那句“羊驼”对别人尚且有用,但对安南原强悍的联想能力而言,却是杯水车薪。
  此时因为急切的尿意,安南原的脑子里开始自动播放他看过的电影片段。
  诡异的别墅中,说要去上厕所却再也没回来的队友,当其他人去找他时,却发现他死相狰狞的死在了厕所里,被开膛破肚,肠子甩了满地。
  还有,当人哼着歌愉快的在厕所方便时,松懈的精神让他没有发现,就在旁边的窗户外面,一张人脸死死的贴在窗户上直到变形狰狞,直直看向他的背后。
  或是漆黑的学校厕所里,半夜起床上厕所的学生迷迷糊糊推开隔间的门,然后就发现在昏暗的隔间里,一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
  下一秒,惨叫声响起。
  恰好在安南原胡思乱想到这里时,池滟的惨叫声也适时响起,虚幻和真实重合,混为一谈。
  安南原吓得深吸了一口气,直接一口气到顶,脸憋得发青。
  他打定主意了,就算自己憋死,也绝不去厕所了!
  他可是看过恐怖电影的,知道规律,绝不落单和去厕所!
  站在旁边的李雪堂奇怪的看了安南原好几眼,觉得这流量偶像是不是有点毛病,怎么脸都发青了呢?
  出于前辈对后辈的爱护,这种危险的情况下,李雪堂的心防也松了松,本来严肃的人也对安南原有了种可怜感。
  李雪堂立刻伸出手拍了拍安南原的后背,安慰道:“别怕,这么多人在这,池滟不会出事的。”
  安南原却身体一抖,狼狈的一夹腿,脸色青红交加。
  好在他身为偶像,对自己的管理很严格,还算反应得及时,立刻重新憋住了。
  但即使这样,他还是吓出了一身热汗。
  剧烈的情绪波动之下,一时连整个人都脱力,变得软绵绵起来。
  安南原:李雪堂导演,我谢谢你,特别谢谢你。
  其他人倒没注意到安南原和李雪堂之间的互动,他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燕时洵身上。
  “燕哥,池滟她还好吗?”
  赵真话虽然问出了口,但他犹豫了一下,又道:“如果救池滟会导致我们的处境不安全的话,其实也可以稍微忽略池滟。”
  虽然赵真不是个狠得下心的人,一直踏实稳重。但他毕竟也还是人,也有自己的喜憎和优先级。
  在经历过池滟亲口承认用阴毒法子养小鬼、又毫无愧疚的想要杀了白霜后,赵真对她的印象已经跌入了谷底。
  现在对他而言,天平显然偏向一起出生入死的节目组伙伴。
  如果救池滟会导致节目组的伙伴们陷入险境的话,那他宁可站出来当这个恶人,舍弃池滟。
  不过,赵真对燕时洵的了解还是太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