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0)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众人顿时反射性呕了好几声,心里对男歌手的厌烦几乎要顶格了。
  还有一个男嘉宾不小心被飞溅的血液崩到了眼睛,顿时觉得眼睛一阵刺痛,赶紧退后顾不得别的,用衣服的布料擦了擦。
  “他这个样子,怎么像溺水了啊?”看着被拖出来放在地上的男歌手,有人疑惑道:“你看他的肚子鼓鼓的,和那些呛水喝饱了水的人一模一样。”
  男歌手此时已经完全没有意识了,他的体温冷得像块冰,只剩下了极其微弱的呼吸和胸膛起伏,证明他还活着。
  他的面色青白,没有血色的嘴角不断向下流淌着血液,而他的肚子正像那人所说高高鼓起着。
  溺水的人喝的是水,那男歌手喝的是……
  想到此的众人脸色一白,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
  喝了装在酒瓶中的血液的柳依依是什么下场,他们所有人都看到了。
  柳依依现在还躺在急救房间里因为二次伤害而伤口感染,发着高烧。但如果不是燕时洵,她甚至连躺在急救房间接受急救的机会都不会有。
  但现在,燕时洵并不在他们旁边。
  ——如果是燕时洵在这里,他一定会从老管家给柳依依的装有血液的酒瓶,和酒窖中本来应该装酒的橡木桶却装着血液这两件事的联系里,意识到老管家手中想要喂给节目组众人的血肉,很可能就储藏在酒窖里。
  然而,燕时洵此时却身处于四楼被厉鬼掌控的另一个空间,无法与酒窖中的众人取得联系,也不知道此事。
  众人警惕的举着手电筒向四周扫了一圈,忌惮着那个将柳依依重伤的怪物也会出现在酒窖中。
  “我们赶紧上去吧,酒窖里这么黑,万一真有什么东西在这就不好了。”
  安南原打了个寒颤,那些曾经看过的恐怖电影画面又一次不由自主的在他脑海中重新播放。也许那些鬼此时就躲在橡木桶后面,躲在墙角后的阴影里,在他们焦急的时候,就静静的看着他们,咧开嘲讽的恶意笑容,幻想着他们血肉的美味……
  安南原被自己的想象吓得内心‘啊啊啊啊啊!!’疯狂尖叫,于是赶紧向被吓傻在旁边的张无病建议:“而且他也需要急救,不能再拖下去了,否则会出人命的。”
  张无病被吓得几乎能听清自己每节骨头之间相撞时发出“咔咯”声,但所有人都看向他,焦急的等着他立刻说话同意,他还是知道现在不是发傻的时候。
  他僵硬的点了头头:“h……好。”
  众人立刻抬起男歌手,准备一起将喝饱了血液死沉死沉的男歌手顺着楼梯抬上去。
  白霜却忽然惊呼:“茜茜姐呢?”
  “她不就在旁……”说话的人下意识举起手就指向一旁,然而当他慢了两拍跟着转头看去时,嘴里的话却卡了壳。
  不知道什么时候,丁茜已经不站在他们旁边了。
  “各位,想要去哪呢。”
  黑暗中,却忽然响起一声冰冷的询问。
  众人一惊,立刻将手电筒对准声音的方向。
  却见那名年轻俊秀的导演助理从角落里缓缓走来,脸上挂着诡异僵硬的笑容。
  那张脸本应该充满着这个年龄的年轻活力,笑起来阳光又乖巧。但此时在酒窖的黑暗中,这个像是皮肉分离一样的笑容,只令看到的人觉得一股寒气直接从脚下升起,直冲向头顶。
  “是我对各位的招待不周吗,是这里的食物饮品不符合各位的胃口吗。”
  导演助理慢慢靠近众人,说出的话毫无语调起伏:“那可不行。大当家的不在这里,就应该由我来招待大家,各位要是不满意,大当家的从那边回来,可是会杀了我的。”
  不等节目组众人因为这名之前低调可靠的助理此时的异常,而将疑问问出口。
  高挑宽敞看不到边际的酒窖内,从无边无际的黑暗中,响起了一声接一声的撞击声。
  回荡在空旷的地下空间,阴冷渗人得令众人心惊肉跳。
  “嘭!”
  “嘭!”
  “嘭!”
  ……
  滚落满地的橡木桶里,一只只血红色的手臂和枯骨撞破桶盖,行动迟缓的从橡木桶里爬出。
  手电筒乱晃的光亮下,那些血红色的怪物,一点点直起身体,晃晃悠悠的垂着没有了人皮的手臂,缓慢的从四面八方的黑暗中,向节目组众人走去。
  甚至还有已经看不出人形的血红肉块,也艰难从桶里出来,在积满厚厚灰尘的地面上蠕动向众人所在的地方。
  “或许,各位再仔细品尝一下,就会喜欢了。”
  导演助理的声音很轻,却带着深入魂魄的怨毒和恶意。
  冰冷阴寒得仿佛是从亡者嘴里发出,催促死亡的声音。
  众人恐惧得浑身止不住的颤抖,不断的后退,缩成了一团,却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枯骨和鬼怪,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所有人的精神都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瞳孔紧缩成点。
  终于,本就一直强撑着的张无病被吓得大哭了出来,只记得凭借着求生本能的大喊:“燕哥!燕哥救命啊啊啊呜呜呜!!!”
  ……
  而此时,燕时洵正在四楼的女主人房里,与血色镜面里的女鬼相对。
  “我还以为你需要再自闭一会,没想到这么快就缓过来了?”燕时洵挑了挑锋利的长眉,故作意外道:“该夸你不愧是百年前老沪都的名角儿大家吗?真厉害。”
  袭霜:“……”
  从刚刚走廊里直接被燕时洵夺走玫瑰金簪、还将那些女尸白骨一个个扔下楼变成一滩骨肉泥开始,袭霜就意识到,自己可能无法把这个狂妄的家伙杀死然后当做玫瑰花园的肥料了。
  而燕时洵又不断用奶妈的离去来刺激她,让她重新体会到了百年来从来没有愈合遗忘过的、源自魂魄深处的恐惧和怨恨。
  于是,暴怒和无可奈何之下,袭霜干脆转身钻进了镜子里,打算用这个空间将燕时洵困住,慢慢的消磨他的意志力和精神,直到他崩溃为止。
  ——但没有遇到过燕时洵这样的人的袭霜,没有想到还会有另一种可能性。
  就是,她先被激怒崩溃了。
  “别走!去哪?”
  镜子里,袭霜刚一转头想要重新退回去,就被燕时洵手中掐诀直接伸手进了镜子,眼疾手快的拽住了袭霜长长的头发。
  袭霜沉默了两秒,然后暴怒:“你放手!”
  怒气之下,袭霜黑色的长发全部张牙舞爪的乱舞了起来,显得格外骇人。
  然而燕时洵的脸色却变都没变一下。
  “暂时没这个打算。”
  燕时洵心中惊讶于这镜子水面一样的触感,仿佛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入口。但他面上却分毫不显,依旧像往常一样肆意而对袭霜的愤怒毫不在意。
  “不过你既然都出来了,不如聊聊?”
  燕时洵拽着袭霜的长发从镜子里捞出来,习惯了捏法决结印的修长手指,灵活而飞快的将长发直接绕在另一手中的信件上,然后又灵活的打了个死结。
  做完这些,燕时洵这才放开手,撑着脸颊闲闲的向袭霜道:“奶妈说,你把我当成百年前杀死你的土匪了,我一个清清白白的好人被你这么冤枉,委屈的都想直接撞在镜子自杀了。不过,你让我看了这么多当年的回忆,你看连土匪都好几个人热热闹闹的,你这百年来都一个人缩在这,天天描眉画唇的追忆情郎,你不无聊吗?”
  “来聊天吧,反正我在这呆着也很无聊。”
  袭霜本来因为燕时洵举动而暴怒,就连漂亮的凤眸都气得赤红一片。
  然而,当她听到燕时洵说奶妈告诉他的事时,却重重一愣,凤眸中的的赤红迅速退去。
  “奶妈……”
  “她,对你说什么?”


第30章 鬼山林屋(30)
  明明百年前情郎亲手所写的信件正被其他人拿在手里,但袭霜的第—反应,却是追问奶妈在离开前说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