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14)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要不然,就冲这份不同寻常的半夜流量,就能把社交平台的服务器挤崩了。
  ——半夜流量低,所以一部分服务进入待机状态,或者趁这个时间技术调试,可是各大平台普通的做法!
  如果他们也按照往常的经验这么做了,那可就真的要挤到闪退崩溃了。
  社交平台的人暗自咋舌,然后笑着向旁边的人说:“燕时洵什么都好,就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肯注册个社交账号。要是能宣传一波他入驻社交平台,光那天的广告投放量,我们都能大赚一笔。”
  旁边人一想,还真是。
  毕竟现在流量为王,都不需要燕时洵特意做什么,就那些听到这件事而打开社交平台的人,就能直接变现。
  开屏广告,跳转链接,竖条滚动广告条……为了当日的流量,不少资本和广告商甚至会打得不可开交。
  虽然他们已经大概了解燕时洵是个不把这些流量放在眼里的人,不会主动接广告——这让所有人都十分惋惜,觉得眼睁睁看着大笔的钱哗啦啦的流失。不管是对燕时洵,还是对他们而言。
  但就那些人连带着点一点旁边的广告,都够他们吃得盆满钵满了。
  有人感慨:“资本当道,营销都已经成了常态。结果没想到,大众按照自己的意愿,为自己选出了‘偶像’。”
  当下就有人惋惜叹气:“可惜,燕时洵不像是会同意的脾气。这世上怎么会有人能挡得住两千万人的请求?太离谱了!”
  广告部门负责人想了想,半开玩笑的道:“要不给点奖励吧,你们谁要是能说动燕时洵开社交账号,我就开出二十个月的工资作为奖金。”
  整个办公室立刻起哄。
  也有理智的人摇摇头,叹息:“可惜了,要是燕时洵签了公司或者经纪人,可能还有的谈。燕时洵这个人,看起来可是心志坚定得不会被人说动的样子啊。”
  不管后台的人员怎么想,节目组的观众们并不在乎什么流量不流量的,他们只觉得这一晚上,是他们今年经历的最刺激的一晚了!
  股市崩盘都没这个刺激!
  先是爆出池滟养小鬼,又爆出去年的视后也养小鬼。
  而池滟的团队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发声处理——那几个紧急声明,完全压不下来观众们吃瓜的热情。
  池滟的社交账号下面全是评论,一秒刷新就能多出上万条的程度,连公认最有凝聚力、不能轻易招惹的池滟粉丝们,都招架不住。
  ——况且,有不少池滟的粉丝当即脱粉回踩,放出了更多有关池滟的猛料,令众人看得像坐过山车一样。
  大呼过瘾!
  而那些猛料,也和直播里池滟的亲口叙述相对应上了。
  不管是照片还是行程,都把池滟说的那些事情锤得死死的,想要翻身都难。
  甚至还被补充上了很多池滟没有说的细节。
  比如,她不是流产了一次。
  从脱粉粉丝爆出来的照片联合来看,她可能是流产了十几次。
  照片上的女人眼窝凹陷,满脸黑气,憔悴又恐怖,完全没有了一直以来的美艳大气,而是鬼一样,让人怀疑她真的还活着吗。
  因为池滟出道早,十几年过去,很多早期的粉丝也已经结婚生子,自己也有孩子,怎么能忍受有人对孩子做出这样恐怖的事情?
  她们无法说服自己继续喜欢这样一个人。
  而因为池滟的爆料被波及的视后,也体验了一次吃瓜群众的热情问候,社交账号下是和池滟一样的热闹,还是视后的工作室反应迅速,立刻关闭了评论区,才暂时止住热度的发酵。
  视后也立刻站出来澄清,说自己并没有做过这样的事,紧急公关了一波,还顺便踩了下竞争对手池滟。
  但池滟的人哪能让视后踩着自己洗白?
  立刻买了水军攻击了过去,视后刚有点起色的舆论风向,立刻重新沦陷。
  恼羞成怒的视后也发了狠,也买了水军和营销号反击。
  一时间,整个社交平台,除了节目组和燕麦的标签以外,就属这两个一线女演员的阵地打得最狠。
  你来我往,好不精彩。
  观众们都看得一愣一愣的,直呼这瓜好,今夜我们都是猹。
  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滨海市官方的账号,竟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下场了。
  按理说,两个影视明星互扯头花,打得不可开交,但不管战况如何激烈,那也只是娱乐圈的事,官方一般都懒得理。
  尤其是,现在还是半夜!
  哪有官方半夜发声的呢?
  人家还没有上班呢。
  而且,就算是真的触碰到了底线,官方需要出手管理,那也需要一个取证和调查的时间。
  现在事情才刚刚发酵,怎么会反应得如此迅速?
  但滨海市官方偏偏就在半夜两方打得最凶的时候,发了声明。
  @平安滨海:尊重生命。
  短短四个字,配图是阳光下安睡的新生儿,看起来温馨又可爱。
  但谁都知道,这条动态指的是什么。
  官方发言不会像平常人说话一样,说得浅显直白,但有脑子的人稍微想想,就知道了官方的态度。
  一时间,观众们奔走相告,开心得像是过大年。
  毕竟他们虽然吃瓜,但对池滟的愤怒,是真的。
  因此,大家都乐得看到这件事被官方注意到,这意味着官方会给予池滟应有的惩罚。
  有观众高兴的感慨:“因为池滟和视后的公司注册地都在滨海市吧,她们也常年在滨海居住,所以滨海市官方才发了声。”
  “这确实是最好的处理方法了,层级刚刚好,往上有些大材小用,往下震慑力又不够。这操作看得我咋舌,一点疏漏都没有。而且人家也没直接说,就是拿话点你,但池滟和视后背后的资本就都知道官方的态度了。估计这次,资本不会帮这两位了。”
  “哈哈哈哈!果然,官方比我们聪明多了,还是靠谱的,我们要相信官方。”
  “我一开始还担心,这件事会不会最后不了了之呢。毕竟网络新闻的本质是遗忘,大家现在生气,但下周还能不能记得住,都是个问题。况且池滟在娱乐圈经营十几年,背后的资本和人脉惊人,也许会把她捞出来。但现在真是大快人心!”
  “相信官方,支持官方,尊重生命!”
  观众中,确实有人猜对了。
  池滟和视后背后的公司,确实一开始没有太当回事,虽然棘手,但也只把这当成一次普通的舆论危机。
  他们觉得,只要钱砸下去,危机公关到位,到时候问题不大,等个几个月再惊艳亮相,发一波通稿,所有粉丝都不会记得这个事情,反倒能虐一波粉,卖卖惨,反倒更加巩固了粉丝。
  即便是池滟的工作室人员,虽然焦急和疑惑为什么池滟会当众说出这种话,直播和剧本又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对于社交平台上的舆论风暴,他们确实不觉得是能够伤动筋骨的事情。
  ——池滟从十几年前刚开始养小鬼,因为年轻稚嫩不小心走漏了风声之后,十几年来媒体和娱乐圈关于这个说法的猜测,就一直没有断过。
  再危险的情况,池滟工作室的人也都经历过了,他们不觉得这次会翻车。
  但官方下场,却意义不同了。
  那些大资本看清楚了官方的意思,知道这是对暗地里的人和公司的警告,说明官方严查此事的决心。
  资本无心,但是聪明。
  他们当即退场,决定放弃池滟。
  视后那边也是一样的情况。
  池滟工作室的人拨出去的电话却处处碰壁,屡遭拒绝。
  他们看着社交平台上官方的表态,一时愤怒又绝望,辱骂官方为什么要管他们的事情。
  然而下一刻,工作室的大门被敲响,滨海市官方的人上门。
  池滟工作室的人员傻了眼。
  直到被带走,他们都没搞清这到底是为什么。
  观众和当事人都不知道,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燕时洵,还有京城井家。
  井老太爷位高权重,但退隐多年,早已经不问俗事,专心养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