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25)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不过,因为节目采取的是直播模式,现在又有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所以,为了观众的期待值和嘉宾们的安全考虑,节目组在放出预告时,并没有说明具体的地点。
  除了节目组的人以外,知道具体地点的,只有海云观的几位道长。
  张无病拿着地点来找马道长,想要让马道长算一算这一趟旅程是否顺利。
  但他刚一跨进海云观,就听到了路星星鬼哭狼嚎的哭声。
  “师父父哇呜呜呜!!我错了嗷!嗷!别打了别打了,屁股要开花了qaq。”
  “我都二十多岁的人了,还被揍屁股是不是有点离谱啊师父!”
  “师祖,师叔,三清在上,救命啊!!”
  撒娇式的求饶和哭声,从海云观“游客勿入”的清修后院,一直传到了开放参观的前殿。
  不少游客都捂着嘴,笑得前仰后合的。
  上了年纪的奶奶笑出了眼泪,连连摇头:“福生无量天尊,没想到道长们私下里这么有人情味。”
  而坐在前殿,负责帮人解签的道长,面无表情,丝毫不受干扰。
  怎么说呢……星星这孩子,被揍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习惯了。
  张无病目瞪口呆,直到被小道士引着去到了马道长那里,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道长,路星星不会真的被揍出事吧?”
  张无病忧心忡忡,问正在拿着地点就要起卦的马道长:“下期节目,他可还是我们嘉宾啊,要是真被揍出个好歹,嘉宾不就少人了吗?”
  这一轮的末位淘汰,已经通过人气投票选了出来,并且嘉宾名单也已经公布。
  不出意外的,燕时洵的名字还是第一位,而第二位,依旧是安南原。
  ——被吓得哭唧唧的偶像,让他的粉丝们好一顿怜爱,连带着连投票都凶猛了不少。
  但是出乎粉丝意料的,上一期和路星星一起进组的那位歌神,竟然因为人气太低被淘汰出局。
  一些歌神的粉丝不敢置信,觉得节目组有黑幕。
  但数据分析人员,却觉得这个结果并不意外。
  毕竟在探班《滨海夜曲》剧组时,歌神虽然也被拉进了租界区,但是他却怕得要死,一直缩在一个地方不动弹,也不士动寻找生路。
  安南原惊叫着从他藏身的地方前跑过时,他也装死,没有像路星星那样救了安南原一把。
  之前在酒店时,白霜被吓得半死,他也在一旁一声不吭,没有像其他人一样伸出援手。
  比起帮助别人,歌神更在乎自己的安全。
  歌神算计得很好,只是他没有想到,在那种情况下,直播竟然还开着。
  而他也因此,完全没有被镜头拍摄到。
  到投票的时候,节目组的观众们自然就忽略了他,投给他的票数少得可怜,全靠他本来的粉丝撑着,才没有让结果太过于难看。
  歌神的一些粉丝愤怒,在歌神工作室暗中的示意下,想要在节目组官方账号下闹,但是却被节目组八千万观众叉了出去。
  一些观众更是吐槽:“反思一下自己好吧,白霜被吓到的时候,所有人都关心她,就你家歌神,和个没事人一样冷眼旁观。”
  “救人没你,抢流量你最行,呵呵。”
  “自家是个什么德行,自己心里没有b数吗?”
  “笑死,燕哥全程救人,路星星全程救人,这两人都没说什么,就先有人跳出来想要领成果了。”
  “对比一下燕哥那边对粉丝爱答不理的样子,再看看歌神这边全靠利用粉丝输出,啧啧啧,剩下的我就不说了,省得有人说我拉踩。”
  “叉出去,叉出去!本宫见不得有人在本宫面前闹事。”
  于是,歌神工作室本来能像以往那样,用粉丝倒逼合作方妥协。却没想到在节目组这边碰了壁,根本不吃他那一套。
  歌神本以为能在节目组的道歉中风光回归,到时候再发个动态说自己不在意这种事,艹一个温柔人设。
  结果没想到,他预计中的大场面根本没有到来,这件事在节目组这里,连个水花都没有。
  而歌神在家里气红了眼,砸了瓶瓶罐罐。
  “燕时洵是个什么东西!他一个压根连公司都没签的人,凭什么压我一头!”
  “张无病那个有眼无珠的,他知不知道我意味着什么?果然是新人导演,根本就是个外行!”
  旁边的助理大气不敢出,没有敢说,您那“歌神”,本来就是炒作出来的,用舆论倒逼评委组,发动粉丝说如果不颁奖给你就是黑幕。要不是之前真正的歌神退圈,轮得到你?
  想了想自己的工资卡,助理没有吭声。
  歌神被末位淘汰的事,除了他的粉丝还在闹,其他所有圈内人都在欢呼。
  毕竟这就意味着,节目组空出了一个位置,可以让他们有机会进去了。
  于是一时间,社交平台上很多明星都在发动态,表示自己是节目的忠实粉丝。
  还有不少明星用各种方式力证自己对节目爱得深沉,还说自己每天都在追节目的直播看,矜持的表示自己想要和张无病合作。
  张无病受惊不小。
  要知道,这些明星里,很多都是他在刚拍摄节目时就邀请过的,但无一例外全被拒绝了。
  他本来想拿着钱送,都被骂了回来。
  其中一位更是破口大骂,让他撒泡尿照照镜子,一个草台班子也敢请他?
  那时候张无病灰头土脸,刚出家门就被社会毒打,垂头丧气的去求了他燕哥,这才勉强凑够了嘉宾人数,没有让节目夭折在摇篮中。
  而现在,当时嘴脸冷漠的,全都热情的蹭了过来。
  这让之前一直被张父保护得很好,从来没有三六九等划分人,然后歧视他人的张无病,感受到了社会的真实。
  张无病看着当时骂自己的明星,现在亲亲热热的发自拍,还说欣赏他,不由得摇头感慨。
  但同时也美滋滋的给燕时洵情感恳切的写了条感谢短信,深情的说如果没有燕哥,他现在不会有这种成就。
  看得燕时洵好一阵肉麻,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连揍井小宝的手都停了。
  然后沉着脸,果断拉黑了张无病。
  还想继续深情表达的张无病,就眼睁睁的看着再发过去的消息,变成了红色的感叹号。
  张无病:!!!
  果然是有了二胎就不要他了吗!
  而小院里,燕时洵冷哼一声,眼睛都没从屏幕前移走,就抬手准确的拎住了井小宝的后脖领。
  “去哪?”
  本来想趁着燕时洵不注意他的时候,偷偷溜走的井小宝,彻底僵住了。
  他哭唧唧抬头:“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吓到另外那条街的小兔崽子……”
  燕时洵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单音:“嗯?”
  井小宝立刻收声,换了称呼:“那个熊孩子。”
  “他把弟弟买给小宝的零食抢走了。”
  井小宝不服,在燕时洵手里腾空还在扑腾,吱吱哇哇的像只被揪住了耳朵的兔子。
  “要不然我也不会放鬼吓他!再说,他去年本来就把另外一个小孩推下水淹死了,还告诉别人是那小孩自己贪水玩。”
  井小宝气鼓鼓:“我听到那小孩的鬼魂亲口告诉我的,所以我才想给他个教训。”
  “那也不是你差点杀了他的理由。”
  燕时洵冷哼,沉着脸问:“你还没意识到,你的错误不是吓那孩子,而是应该把证据交给官方的人,让官方去处理。”
  “而且。”燕时洵顿了顿,又道:“因果自然会找上他。”
  那个被他害死的孩子,会变成他的恶果,永远背负在他的生命之上。
  直到死之后,被酆都审判,无法得到再一次的投胎机会。
  而在他活着的岁月里,他也将会发现,他是个运气非常差的人,甚至经常“意外”受伤,每每与死亡擦肩而过。
  到那时,他会想起,他小的时候,害死了另外一条生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