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28)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井小宝觉得很伤心。
  天都塌了的那种。
  燕时洵眼神死:“……不是你自己捏的吗?”
  他又凉凉的加了一句:“自己多大力气,自己不知道吗?”
  最凶悍的厉鬼落在井小宝手里,都能被他一爪捏得稀碎,更何况一个苹果了。
  这话一出,井小宝哭得更大声了。
  燕时洵额角抽动,咬牙切齿道:“闭嘴。”
  他这个被溅了一身苹果汁的都没说什么,罪魁祸首倒先哭得欢。
  燕时洵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身上,黏腻的苹果汁渗透了衬衫,粘在肌肤上,让他很不舒服。
  需要换件衣服了。
  燕时洵叹了口气,熟练的拎起井小宝的后脖领,就把还在哭哭啼啼的胖兔子拎进了小院,一把扔进了邺澧怀里,让他哄个孩子,别让邻居以为自己家在杀猪,一会找来。
  自己则去准备换件衣服。
  但等燕时洵脱下衬衫时,才发现丰沛的苹果汁全都渗透了衬衫,让他整个胸膛腰腹上都是一片黏腻。
  因为糖分太高,所以苹果汁黏黏的,燕时洵伸手去碰时,都觉得指腹下触感粘连。
  这让他皱了皱眉,却也只好无声的叹了口气,修长的手指滑落在皮带上,准备在节目组来之前,几分钟迅速洗个战斗澡,把这些黏腻洗掉。
  但燕时洵忽然感受到,从自己身后的方向,一道呼吸声猛然变粗,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也灼热起来。
  燕时洵警觉而疑惑的迅速回头,就看到邺澧站在没有关的窗户后面,眸光深沉的看着自己。
  “井小宝呢?”燕时洵留意到井小宝的哭声消失了,于是随口一问。
  “有别的在哄他。”
  邺澧毫不在意,他的注意力全放在燕时洵身上,至于井小宝……井小宝现在已经不在他的脑海中了。
  他现在满眼都是房间里的燕时洵。
  早晨明亮的光线落在燕时洵的脊背上,沿着骨骼和腰窝形成了深深浅浅的阴影,将燕时洵原本就锻炼得没有一丝赘肉的好身材,衬得更加立体而完美,像是雕刻家最引以为傲的作品。
  而光影晕开一片自然的柔光,让身处在光与暗之间的燕时洵,显出一分暧昧而亲昵的氛围感来。
  邺澧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视线像是也被黏腻的果汁粘住了一样,无法从燕时洵雕塑般的身躯上离开。
  他的视线一寸寸下落,从燕时洵的鼻尖,下颔线,喉结,锁骨……一路滑到燕时洵手指下的腰带。
  邺澧的喉结滚了滚,忽然觉得嗓子沙哑。
  只要说出一句话,就会暴露他此时的状态。
  苹果的香气浮动,而香气的来源,则是燕时洵。
  燕时洵虽然注意到了邺澧看着自己的目光,但他并没有太在意。
  ——同为男性,这有什么的?
  大学集体生活的时候,不是常常会有这种情况,撞到别人换衣服的时候。
  燕时洵还在神情自若的和邺澧说着有关井小宝的话题,说是要找找能将井小宝送走的办法,毕竟恶鬼入骨相无法自主投胎,况且又是井小宝这样的情况,想要将他送往投胎,可是要废些心神。
  如果是平常,邺澧听到要送走井小宝的话,一定很愉快的参与话题,主动帮燕时洵解惑。
  但此时,邺澧完全没有将燕时洵的话听进去。
  他的视野都被燕时洵所占据,苹果的香气屏蔽了其他的感知。
  苹果味道的燕时洵……
  邺澧想起了十几年前,燕时洵放在自己手心中的那块苹果糖。
  廉价,带着工业糖精的味道。
  却抵过人间万般。
  邺澧不由得想着——是否燕时洵品尝起来,也如苹果般香甜。
  就像十几年前那块苹果糖,让他重新对人间有了期盼一样,是否燕时洵,也会让他找到与人间新的连接。
  深秋的凉风顺着窗户吹进来,燕时洵打了个抖,背肌一缩,打了个喷嚏。
  邺澧这才恍然回神。
  他假装若无其事的咳了一声,然后赶紧关上了窗户。
  “秋天洗澡,还是要记得关窗。小心生病。”
  邺澧的神情勉强算是平静,但即便隔着窗户,眼眸里也依旧压制着火焰。
  燕时洵:……
  不开窗户怎么聊天,拿着大喇叭互相喊吗?
  不过他并没有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上,而是迅速进了浴室。
  果汁的触感着实令他不舒服,还是快点洗掉的好。
  邺澧在听到从房间里传来的热水声后,修长的身躯一僵,然后才转身从窗户旁边离开。
  而院子里,在邺澧口中有“别的”在哄的井小宝,正哭哭啼啼的坐在院子里的小马扎上,手里惹事的苹果早就被邺澧清理得干净,不见一丝踪迹。
  井小宝敢怒不敢言,但是整个人身周都狂乱着鬼气。
  像是发脾气摔东西的孩子一样。
  但不同的是,普通小孩哭闹摔东西,井小宝的鬼气却扰得这一片所有的鬼,都战战兢兢。
  那些鬼魂被鬼气吸引而来,却畏缩不敢上前,因为院子里三股不尽相同却同样可怖的气息,它们只敢趴在墙头上,把自己的身体拉成好长一条,伸着脖子往院子里看,试图做点什么让井小宝的心情变好。
  它们生怕这个可怕又任性的存在一个不高兴,就把它们所有鬼都碾压成了粉末。
  死相各异的鬼魂绞尽脑汁,拼命想用自己的方法逗井小宝开心。
  死在凶杀案里被割了头颅的鬼魂,一伸手就将自己的头摘了下来,像拍皮球一样拍在围墙上,发出规律的“咚咚”声,想要转移井小宝的注意力。
  车祸而死的鬼,双手从中间一撕就“哗啦!”一声,给自己本来就死得支离破碎的身体来了个开膛破肚,从里面将肠子掏了出来,捋了捋,将另一端递给了别的鬼,两个鬼开始摇跳绳。
  肠子拍击在围墙上,发出“啪!啪!”的声音,像是小孩会喜欢玩的拨浪鼓。
  其他鬼魂也都各展拳脚,将平日里在各处游荡时看到过的、小孩子会喜欢玩的东西,全都搬了出来,想尽办法就地取材,想要逗井小宝开心。
  毕竟孩子嘛,他的注意力一转移,可能就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哭了。
  井小宝死的时候才不到三岁,被池滟养的这些年也都被当成孩子。
  所以,即便他又再高的力量和不逊于成年人的智慧,但有一部分心智,都始终停留在了幼时。这让他行事常常与真正的孩童无异。
  鬼魂们胆战心惊。
  邺澧带来的压迫力让它们只想躲得远远的,但是恶鬼入骨相天然对它们的压制力,却让它们硬着头皮只能留在原地。
  而且最重要的……
  井小宝的鬼气动荡,带给鬼魂们的影响是堪称恐怖的。
  已经有一些没那么强的鬼魂,已经奄奄一息的倒在了阴影里,随时都会魂飞魄散。
  其他鬼魂的惨状,吓得鬼魂们丝毫不敢懈怠,自然使出了浑身的力气想要逗井小宝笑出来。
  而节目组的商务车在张无病的引路下,抵达了燕时洵的小院时,一开车门就正好撞上了这样的场面。
  趴在墙上的鬼魂也没有想到,竟然能有生人突然闯进来,在邺澧这样强大的压迫力之下,这些生人是不是胆子太大了!
  不怕直接被审判了吗?
  于是一惊之下,本来拍着头颅当皮球的鬼,就停下了手。
  脑袋当时就“咕噜噜”的从墙头上滚了下去,一直撞上了商务车的车轮,才停了下来。
  那颗圆圆的脑袋在地上滚了滚,最后正好以正对着打开车门的角度,停了下来。
  青白没有血色的脸,直直的闯进嘉宾们的视野。
  而早已经失去了生机的脸上,一对眼珠散开一片浑浊的灰色,没有亮光的和嘉宾们对上了视线。
  然后,眨了下眼。
  嘉宾们:“……”
  嘉宾们:“啊啊啊啊啊!!!”
  “卧槽,卧槽有鬼啊!!!”
  “燕哥救命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