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3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商务车内的嘉宾们,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
  只有燕时洵分屏前的观众们,眼睁睁看着一双骨节分明的冷白手掌,将燕时洵圈入怀中。
  燕麦们当场就汪叽一声,哭了。
  [为什么这个人能这么近距离的接触燕哥啊!他是谁?好嫉妒呜呜呜!]
  [不可以,燕哥是大家的,不许独占啊啊啊!!]
  [那个……严格来说,燕哥甚至连出道都没,他完全不受“偶像不能谈恋爱”这条不成文规定的约束啊。恋爱自由,要是燕哥真的有了喜欢的人,我们也只能祝福呀。]
  [是早上在燕哥院子里的那个小哥哥吗?他们是不是恋人关系呀,感觉从前几期开始,他就一直和燕哥走在一起了。]
  [不是吧,应该是助理。]
  [助理会登堂入室吗!!而且看早上的拍摄,燕哥好像对那个小哥哥出现在家里很习惯,他们应该已经住在一起了吧。]
  [什么!已经同居了吗!!不——!哗啦一声,我心碎了。]
  [咳,讲真,虽然看不清小哥哥的脸,总觉得是一团马赛克,但是光凭这小哥哥的身材和身高,都能看出小哥哥一定长相很优秀了。和燕哥站在一起的时候也很般配。我还真没有信心,说和小哥哥竞争燕哥……]
  [我也qaq。]
  但燕麦们即便嘴上说得心碎,却诚实的没有几个离开去别的分屏看的,依旧守在燕时洵的分屏前,眼睁睁的看着燕时洵倒向一片结实的胸膛。
  对方墨色的长发落在燕时洵的耳边,让阳光下小憩的燕时洵显得如此悠然闲适。
  阳光正好,有佳人在侧,美好得令人不忍心破坏。
  燕麦们屏住呼吸看着,眼泪汪汪:[可,可恶!我也想让燕哥睡在我旁边啊呜呜。]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唉……这个小哥哥和燕哥真的很般配啊,如果是他们在一起的话,我,我可以接受!]
  [什么!你们竟然不喜欢两个大帅哥谈恋爱吗?你们没看到早上在燕哥家里拍摄时,燕哥衣衫不整的出来,另一位就好像很不高兴,一直试图让燕哥回去穿好衣服吗?我都脑补出了昨夜他们的战况了,当场就斯哈斯哈流了一地口水。你们竟然不为所动??]
  [!找到同好了,我也……当时我还没起床,直接激动得扭得和条蛆一样!百年好合百年好合!!!]
  [你们看的好仔细,母胎单身完全没有意识到……]
  邺澧并不知道直播前的燕麦们是如何讨论的,但他还是感受到了一股力量。
  他掀了掀鸦羽般的眼睫,精准的直直看向燕时洵肩上的分屏。
  这一眼,锋利无比。
  如果不是隔着屏幕,若是有谁想要对燕时洵有坏心,恐怕已经头痛万分了。
  但即便这样,燕麦们还是瞬间安静了下来。
  分屏上空空荡荡,没有一条弹幕。
  邺澧看了分屏一秒,长眉微皱,然后才神色如常的转过头,继续垂眸看向怀中的燕时洵。
  刚刚在那一眼之下大气不敢出的燕麦,这时才缓缓松了口气,放松下来。
  但心脏仍旧砰砰直跳。
  [好,好可怕qaq,燕哥男朋友的气场也太足了。]
  [这就是正宫气场吗?噗通给跪了。]
  [不不不,我不抢燕哥了,不抢了呜呜呜!从今天起我只做燕哥的事业粉了呜呜,好可怕,真的有人能从这位手里抢燕哥吗orz]
  [我刚刚有种魂魄都被隔着屏幕看透了的感觉,都有种想要把自己从小到大做过的所有坏事,小到和人打架,大到告黑状……全都抖出来的冲动。我差点没吓死。]
  [明明距离这么近,却还是截不出来图,为什么啊!我想看看这位到底长什么样子,配不配得上燕哥啊!]
  [好奇怪,我觉得我是看见了他的长相的,还惊为天人。但一晃神,就忘了,连记忆都模糊了……]
  [对对对!我也是,就像是从梦中醒来一样,以为自己把梦境记得很清楚,但一个不注意就忘得一干二净。]
  燕麦们心有余悸,也不敢再在弹幕上发些舔屏这类的了。
  但是有燕哥看,她们还是很开心。
  虽然不是休息日,但也有些夜猫子还没有完全清醒,此时看着燕时洵在阳光下美好的侧颜,也不由得被这份宁静安稳的气氛所感染,心中所有的杂念都平息了,渐渐平静下来,觉得满心幸福。
  那是一种,被鬼神所珍视爱护着的美好感觉。
  强大,安心,可靠。
  令人想要就这样在阳光中沉沉睡去,不再醒来。
  有燕麦恍惚道:[啊……我们好像是一档旅游节目来着?]
  其他观众们也想起来——
  是了,节目的介绍里,到现在还打着“轻松愉快的旅游,放缓身心”的字样。
  有观众立刻被逗笑了。
  [笑死,隔壁想要模仿都没模仿对,我们可是旅游节目,才不是恐怖综艺好不啦!]
  观众们说说笑笑,时不时被其他嘉宾们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后合,好不欢乐。
  谁都没有再给那个复制节目一个眼神。
  所以也没有人注意到,那档节目请来的网红们,在那间据说是凶宅的别墅里,几乎快要吓疯了!
  水泥墙壁像是有了生命,缓缓荡漾出一个人的形状来,挣扎着向外伸出手,拽住了慌张跑过的网红的身体。
  网红顿时尖叫出来,惊恐的看着近在咫尺的纯白人形。
  就像是一直深埋在墙壁中的尸体,满怀怨恨的重现人间,想要复仇。
  “为……什么,杀,我。”
  被水泥蒙住的人形,嘴巴开开合合,声音沙哑而怨恨。力气大得在网红纤细的手臂上留下了青红掐痕。
  网红奋力挣扎,哭得脸上的妆都花得不成样子。
  而别墅里,其他网红同样在经历类似的事情,处境绝对称不上好。
  踩着高跟鞋狂奔的网红神色仓惶,却脚下一崴,痛呼一声就从楼梯上滚了下去,摔得眼冒金星。
  等终于定了定神再看去时,网红却突然发现——
  一张满是鲜血的脸,就在自己面前。
  没有了眼球的眼眶空洞,黑黢黢的像是能将人吞噬。
  网红眼睁睁的看着那张脸离自己越来越近,却吓得腿软,试图爬起来却摔了好几个跟头,几乎绝望。
  旁边的人看到网红的经历,根本没有伸出援手的打算,扭头就往相反的方向跑。
  开玩笑!要死就让别人死,他反正要活命!
  一根红色的绳子,忽然从天花板上甩下来,系成了一个圈套,在空中微微摇晃。
  就像是……吊死鬼的上吊绳。
  那人脚下没刹住车,一头撞进了绳子里。
  结果原本软绵绵的绳子瞬间收紧,将那人直接拽向了棚顶,将他勒得直翻白眼,四肢在空中拼命挣扎。
  那人的双手出于求生本能的抓住套住脖颈的绳子,却抓了一手滑腻的鲜血。
  他慢了好几拍,惶恐到空白的大脑,才反应过来那是什么。
  不是绳子。
  是……人的肠子。
  那人一边握着死死勒住自己的肠子,想要给自己一丝呼吸的空隙,一边拼命在空中蹬着腿,想要找到借力的地方,却只是徒劳无功。
  他艰难的仰起头,向上看去。
  却只看到天花板上,趴着一个身躯支离破碎的鬼魂。
  那鬼魂死相狰狞,连脸都从中间裂开了来,皮肉脱落,露出下面的筋肉白骨,森森骇人。
  而它的肚子也像是被大货车压过,内脏全都被挤压了出来,在肚子外面晃悠着坠着,血肉模糊。
  勒住他的肠子,就是从这鬼魂的肚子里耷拉出来的。
  注意到看过来的视线,鬼魂低下头,咧开笑容。
  却“啪嗒!”一声,一块肉从鬼魂的嘴角掉了下来。
  直直的落在那人眼睛上,
  顿时恶心得那人脸色煞白,绝望又恐惧。
  整个别墅,都好像变成了恶鬼的狩猎场。
  而那些来拍摄节目的网红们,就成了被捕获的猎物。
  惊恐的尖叫声几乎掀翻了天花板,但是,没有人来救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