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34)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井小宝坐在商务车的座椅上,开心的晃悠着小短腿,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歌曲。
  是上个世纪,他妈妈哄他睡觉时常常哼唱的童谣。
  童声甜美,旁边的张无病却只觉得头皮发麻,几乎抑制不住自己想要蹦到燕时洵旁边的冲动。
  ——虽然知道有燕哥镇着,不会出什么大事,但是这孩子也太吓人了!
  让他一个招鬼的,坐在厉鬼旁边,这真的不是燕哥嫌弃他所以想要摆脱他吗!!!
  张无病惊恐的时候,官方负责人也赶到了那个复制节目拍摄的别墅。
  同时,他们的直播在被发现的瞬间,立刻被封禁。
  视频平台反应迅速,直接把他们的直播节目封禁了999年。
  ——想要解封?先努力活999年吧!
  别墅的门一打开,官方负责人就迎面接住了一个扑过来的身影。
  网红几乎被吓到崩溃,尖叫声差点喊破了官方负责人的耳膜。
  救援队员一进别墅,那些鬼魂都瞬间消失。
  他们也顺利救走了那些被吓得魂飞魄散的拍摄参与者。
  而原本看到了事情不受控制,没有按照剧本走,却怀着侥幸心理,觉得“心动”节目不就是这么火的,而硬着头皮死撑的娱乐公司,也在官方的人出现后,不得不现身。
  然后被官方负责人严厉的教育了。
  滨海市官方也警告了该公司。
  其他默默注视着这件事,想要等着第一个复制节目成功后就立刻行动的公司们,也立刻蔫了。
  只是马道长在别墅里走了一圈,奇怪的“咦?”了一声。
  “有点像之前井公馆残留的鬼气,该不会是那个厉鬼又作祟了吧?”
  “但是那孩子现在被燕先生看着。”
  官方负责人想了想:“我把这件事告诉燕先生吧。”
  留了一丝鬼气偷听的井小宝:“!!!”
  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厉鬼!
  怎么还带告状的呢!
  井小宝立刻怂了,他下意识一捂屁股,心中疯狂想着稍后怎么和燕时洵解释这件事。
  而小憩得迷蒙的燕时洵,也被手机的震动惊醒。
  他眨了眨眼眸,才觉得刚刚令他觉得舒适温暖的阳光,不知道何时已经消失了,让他睡得有些发冷。
  似乎是因为车辆驶到了别的天气区,车窗外的天沉沉的阴了下来,阳光消失不见。
  只有阴冷的风拍打在车窗上,发出“呼呼”的声音,如同鬼泣。
  燕时洵辨认了一下,发现他们现在正开在高速上。
  旁边没有一辆车经过,前后的路上,都空荡荡的。
  旷野之中,只有他们一行车队。
  而黑云沉沉的压下来,像是黑色的巨兽咆哮,压抑得人心中惶惶,看得不舒服。
  燕时洵的耳边,还响着白霜的声音。
  “也不知道那个失踪的大学生怎么样了,唉,现在这世道,太可怕了。”
  白霜还在惦念着自己看到的新闻,和安南原道:“虽然已经过了搜救的黄金时间,生还机会渺茫,但还是希望那个大学生能好好的。”
  “好像还是滨海大学的学生,和张导一个学校。”
  白霜担忧道:“谁能想到出门徒步都能出事啊……”
  因为白霜的关注,安南原也搜了那条新闻。
  果然,照片上的男生看起来年龄不大,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而新闻下面,他父母重金悬赏的消息也还挂着,说明了他失踪时的打扮,希望谁能提供线索。
  安南原叹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独生子,都这么大了,如果真出了意外,他父母肯定要哭死了。”
  白霜正准备接话,却觉得车子一个急刹,所有人都因为惯性猛地向前倾去,“咚!”的一声,狠狠的撞在了前面的椅背上。
  综艺咖撞在了车窗上,疼得他眼前发黑。
  透过车窗,他看到车子前面,有一辆翻倒的车辆。
  而车辆旁边,一个受了伤浑身血的中年男人,在拼命挥手求助。
  “请帮帮我!”
  司机惊疑不定,说话磕磕绊绊:“刚,刚刚没有车在这,真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冒出来的!”
  张无病龇牙咧嘴的起身:“我去看看。”
  作者有话要说:  1:化用俗语


第154章 环途无归(4)
  明明在出发前查询天气预报时,看到今天应该是晴天,但此时的天却像是要下大暴雨一样,沉沉的压了下来,闷得令人喘不过来气。
  张无病从车上下来时,还纳闷的抬头看了眼天,心里嘟囔着:怎么看着要下雨了呢?奇怪。
  但张无病并没有多想,负责行程的副导演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毕竟这个季节,变个天气太正常了。
  况且现在他们是在高速上,诺大的滨海市东边太阳西边暴雨也是常有的事情。副导演只当是天气预报出了地区,不足为奇。
  车门外的风吹进张无病的衣服里,冷得像是要往他的骨头里钻一样,让他打了个哆嗦,赶紧抬手紧了紧外套,才大步向那个招手拦车的中年人走去。
  “怎么了,是车祸还是什么情况?”
  张无病瞄了眼翻倒在中年人身后的车,有些为难。
  看这车子的情况,应该使用年限已久,在报废的边缘。
  现在又受到了这样剧烈的撞击,整个车身都瘪了下去,乍一看已经和破铜烂铁无异,连修都修不了。
  张无病就算有心想要让后勤组的来看看,也是爱莫能助。
  “你是手机没电了吗?我帮你打拖车电话吧。”
  张无病走到中年人前面时,心中已经有了判断,边说着就掏出了手机想要打电话。
  却没想到,刚刚还一脸急切的中年人脸色巨变,竟然直接一巴掌打掉了张无病手中的手机。
  张无病诧异:“诶?你干什么?”
  “不,不能打电话!”中年人脸色青黑,一瞬间甚至有些凶残。
  吓得张无病下意识后退了半步。
  手机摔在旁边的柏油路上,张无病都没有心思去捡,看着眼前的中年人有些不知所措。
  中年人穿着一件崭新的羽绒服,张无病扫一眼羽绒服上的标志,就知道这件羽绒服价格不低,一般都是中等家庭的选择。
  但奇怪的是,不知道是不是衣服新买来还没有磨合好,或是尺码不对的原因,中年人穿着羽绒服的样子有些拘谨。
  一开始张无病有些急切的跑过来帮忙,就是因为中年人的羽绒服上全是鲜血,把好好的白色衣服染成了红色,让他以为中年人受了重伤。
  但是离得近了之后,张无病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中年人好像不是自己受伤。
  因为那些血都是在衣服表面的。
  羽绒服没有拉上拉链——或是因为尺码不对,拉不上。
  中年人露在外面的内搭洗得泛白褪色,疙疙瘩瘩全是小毛球,能看出来已经好多年了。但是衣服是干净的,没有血液。
  张无病说不上来哪里不对,但他觉得很别扭。
  中年人在被张无病要打电话的动作刺激了之后,也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也看到了张无病脸上的怀疑。
  他当时就向前了一步,粗糙的手掌紧握成拳,狰狞凶相看起来下一刻就要挥拳打人了。
  张无病下意识的双臂交叉在胸前,做出一个自我保护的姿态:“你干什么?”
  他慌张的看了眼不远处等着他的商务车:“你要是需要帮助,我有几十个朋友在车上。”
  ——就算张无病当了导演,但是他日常所接触到的人,多是娱乐圈的人精,即便要对别人做什么也是暗地里动作,表面上仍是笑眯眯的。
  被家里保护得很好的张无病,还是第一次和这种浑身带着煞气的人打交道。
  他急中生智,也只好用旁边的同伴们壮胆。
  但这一招是有用的,原本还想做什么的中年人迟疑了一下,立刻退了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