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35)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不是,没什么,你别误会。”
  为了保证嘉宾们的安全和隐私,商务车的车窗都是不透明的,无法从外面看到里面的情况,只有坐在最前面的司机,能够隐隐从挡风玻璃上看出一点轮廓。
  中年男人颇为忌惮的看了商务车好几眼,他虽然看不清车里到底坐了几个人,但是他看得到这不止一辆车,所以也悻悻的放下了手,没有继续动作。
  但是商务车上一直关注着张无病的众人,却慢慢发觉了不对劲。
  “好奇怪,导演怎么看起来有些害怕。”
  座位靠前的赵真眯了眯眼,不确定的道:“他们像是起了肢体冲突。”
  不等赵真再说什么,就觉得一阵风从自己身边刮过。
  燕时洵从赵真身边走过,墨绿色的大衣被他随手从衣架上拎了下来,在空中划过凌厉的弧度,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他不发一言,直接踩着马丁靴下了车,眉眼沉着的往张无病那边走。
  中年人还在试图向张无病说明自己的情况,并说自己刚刚是太紧张了,不是故意吓到他的。
  张无病半信半疑,但他并没有往别的方向想,就说:“那我帮你打个电话吧,实在是你这车坏得太严重了,我没办法帮你修。”
  中年人赶紧往张无病的方向走了两步,挡住了他想要捡手机的动作,但不知是有意无意,却“咔嚓!”一声踩中了手机。
  “诶呦不好意思,这手机得好几百呢吧,看着挺贵的。”
  在张无病瞪圆了眼睛的注视下,中年人像是刚刚回过神来,赶紧低下头帮张无病捡起了手机,就用自己的袖子擦了擦上面的泥土,一脸抱歉的递还给张无病。
  “真的不麻烦你打电话了,你能载我一程去前面就行。”
  中年人提到钱时,脸上有些拘谨:“修车也挺贵的呢,小哥你不知道,在高速上喊拖车,那些畜生宰人啊,往死里要钱。”
  “我回家叫几个朋友回来拉走就行,这段路没什么车的,不耽误事。”
  张无病心疼的看着手里刚换的新手机,但他又不是会计较钱的人,也不会说什么赔偿。
  但是中年人的提议,他却是立刻就否决了。
  不说车里那些嘉宾们的身份,和他们现在正在拍摄节目中的事。会中途停车都是因为看这人满身是血,怕这荒郊野岭的除了他们再也没有第二辆过路车了,所以才下来看看。
  就是刚刚中年人不对劲的态度,都足以让张无病心生警惕了。
  “这不合适吧。”
  张无病委婉道:“我们不下高速,你要是去旁边的村子,我们不同路的。你要是觉得拖车费钱,那就让你朋友来接你也行,帮你打个电话……”
  “不行!”
  中年人打断了张无病的话,抬手就要抓向张无病的手臂:“你们城里人怎么磨磨唧唧的,说了载我去前面就行,你是听不懂话……”
  中年人的脸色很可怕,横眉立眼,像个屠夫。
  张无病害怕的向后躲避。
  但中年人的手举到空中,还没碰到张无病的衣服,就“啪!”的一声,被修长的手掌牢牢的钳制在半空中,一寸也动弹不得。
  中年人的话戛然而止,惊愕的向旁边看去。
  然后就对上一双酝酿着暴风雨的锋利眉眼。
  “你敢动一下试试。”
  燕时洵语气平静,手掌稍一用力,就疼得原本想破口大骂的中年人“诶诶”痛得叫出来。
  “来问你需不需要帮助是出于涵养,但你要是蹬鼻子上脸,就是你的不对了。”
  燕时洵的声线没有一丝波动,冷得像是凛冽的寒风:“你要是想起什么坏心思,我现在就卸了你两条手臂。”
  “我保证做得到。”
  燕时洵和张无病所带来的气场,完全不在一个量级。
  常年与三教九流打交道,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其他人心怀善意,而因为常常与索命厉鬼打交道,所以燕时洵见过不少身上背着人命的人。但就是面对那些危险的人,燕时洵也可以轻描淡写的镇住场子,让凶神恶煞的过江龙,变成问什么说什么的蚯蚓。
  更何况燕时洵本身就常年锻炼身体,身上的肌肉可是实打实的,绝对会让面对他的人,更愿意用文明的方法解决问题。
  中年人也感受到了燕时洵和张无病的不同,更别提他现在手臂就在燕时洵手里,疼得他差点以为自己是不是被硬生生掰断了骨头。
  他虽然不知道这个新出现的年轻男人是谁,但是趋利避害的本能告诉他——这个人,惹不得。
  “我信我信。”中年人哀嚎:“你误会我了,我什么都没打算做,真的。”
  “就是你也看到了,我的车翻了,人也受伤了,想让你们帮忙载我去前面而已。”
  不等燕时洵问,中年人自己就竹筒倒豆子一样,把所有的事情全说了出来,想要让燕时洵放开自己的手。
  他真的觉得手要断了!
  而且这个年轻男人的表情告诉他,这后来的年轻男人是个狠角色,绝对有这个魄力说到做到。
  中年人哪敢耽误,因为刚刚看到张无病光鲜亮丽的衣服和车而蠢蠢欲动的小心思,也彻底歇了。
  按照中年人的说法,他刚刚在驾驶车辆往家赶,但是忽然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所以翻了车。
  他也被砸得昏了过去。
  等恢复意识之后,花了好半天才从车里爬出来,因为他在车辆翻滚的时候撞得浑身都疼,所以也判断不出身上哪里受伤了,只知道外套上到处都是血。
  “我本来想让过路车带我回去,但是这条路车太少了,我等半天,也才等到你们一辆车。”
  中年人卖着惨:“你们要是见死不救的话,我就真要死在这里了。能不能行行好,帮帮我?”
  “我家就在前面,真的,从前面的高速口下去就是我家,花不了多久的。”
  如果是普通人,但凡稍微心软些,听到这种举手之劳就能做也不费事的请求,一般都会答应下来。
  毕竟中年人说的没错,这里荒山野岭的,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受了伤车子也坏了,如果没有人肯帮他,那他真的可能因为不能及时得到救治,要死在这里了。
  但是燕时洵却沉着脸,像是扔垃圾一样将手中钳着的手臂扔了回去。
  “自己想办法。”
  燕时洵扔下一句话,拽着还不忍心的想要说什么的张无病,转身就要离开。
  中年人傻了眼:“诶?诶!你这人怎么这样,怎么一点素质都没有啊!”
  燕时洵脚下微顿,侧眸冰冷的看向中年人。
  中年人刚刚才扬起来的气焰,顿时又瘪了下去。
  “不是,我是说,带上我一个对你们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你们抬抬手就能救我……”
  燕时洵冷笑:“嗯,但我不想。”
  中年人没想到燕时洵这么干脆,顿时傻了眼。
  “敢跟上来,就把你的腿打断。”
  燕时洵声音危险的留下一句话,成功让中年人停住了脚步。
  然后他带着张无病,漠然转身。
  商务车关上,司机在燕时洵的指示下发动了车子,直接从那中年人和他旁边翻倒的车子旁边驶过。
  汽车尾气喷了中年人一脸,但没有人停下来帮他。
  气得中年人一手锤在旁边的车上,骂了一句。
  因为这一个小插曲,车内的氛围有些低沉。
  张无病从被燕时洵提回来之后,就一直心疼的捧着自己的手机,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
  燕时洵则残余着刚刚的强横气场,让人心生畏惧。
  他的面色阴沉,在车子从那中年人旁边驶过时,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投向车窗外面。
  其他嘉宾倒还好些,这几期节目下来早就和燕时洵熟悉了起来,知道他确实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但也绝不是会无缘无故冷面对人的。
  刚才不少嘉宾都看到了,张无病在和那个人交谈时,肢体语言上明显有些畏惧的情绪,而且回来后也一直情绪不高,一看就是刚刚应该发生了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