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42)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在保护燕时洵和调动力量扭转局势之中,邺澧毫不犹豫的就选了保护燕时洵。
  但在天旋地转的忙乱之中,燕时洵手中结印伤到了邺澧,撞击和惯性带来的伤势也让邺澧没忍住皱了眉。
  邺澧并非没有软肋。
  ——或者说,在十几年前遇到燕时洵之前,对天地和人间失望的邺澧,已经隐隐触及到了大道的高度,令大道都不得不忌惮于他。
  凡是存在于五行八卦之中的生命,无法伤到他。
  除了他自己。
  而十几年前,邺澧将自己的力量给了另外一个人,帮助他梳理经脉,抵抗身体中入侵的鬼气,顺利活下去。
  那缕力量的存在,与邺澧本尊无异。
  所以燕时洵对邺澧的撞击,是实打实的落在了他身上,造成了伤势。
  也让邺澧本来想要做的事情硬生生卡在了半路,聚集在手下的力量顿时四散而去,无法调动自己本来的力量。
  邺澧可以用更加有效但是粗暴的手段,但那样就势必会伤到距离他极近的燕时洵,所以权衡之下,邺澧轻轻感叹一声,放弃了。
  他做出的所有选择,都以燕时洵为优先考虑。
  燕时洵不知道邺澧在刚刚那一瞬间的百转心思,他只是看着躺在地面上阖眸无声,仿佛一具没有生机神像一般的邺澧,心中立刻慌乱了起来。
  他唤了邺澧两声,但对方依旧静静的仰面躺在车祸后散落满地的零件中,像是睡着了一般安详。
  这让燕时洵心脏沉了沉,在探了邺澧脉搏后才松了口气,然后赶紧查看起邺澧的情况。
  车祸很严重。
  为了嘉宾们的安全考虑,张无病准备的商务车是全金属重型车,这个车型在很多车友口中,甚至有个“装甲车”的外号,就知道它的安全系数有多高。
  但与之相对应的,是金属车身外壳所带来的沉重重量。
  平日里安全的堡垒,却在翻车后,成了重压的危险。
  如果人被车压在下面,那连施救的时间都不会有,就会压成一滩肉泥。
  此时车子侧倒在公路上,轮胎还因为惯性空转着,而沉重的车身被砸出了好几个凹坑,不少零件都被车辆自身的重量压碎,洒落在地面上。
  乍一看,就和之前突然出现在节目组车队前面,逼停了车子的那场车祸一样。
  燕时洵和邺澧两人被从车子里甩了出来,旁边就是车辆的残骸,而身下就是散落的零部件,其中不乏钢管、金属锐角的东西。
  这让燕时洵有些担忧,邺澧躺在地面上没有反应,是不是后背被这些东西伤到了。
  毕竟他粗略的看了下,邺澧今天穿了一身白,要是受伤的话血迹无法遮掩,而且他也能够闻到。
  那能导致邺澧此时状况的,除了玄术之外,燕时洵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邺澧的伤在后背,并且重量压制了伤口血腥气的扩散,所以他才没有闻到。
  这样想着,燕时洵立刻半跪在邺澧身边,抬手环住他的肩膀,就要将他从地面上抬起来。
  刚一动作,燕时洵就不免诧异的挑了挑眉。
  之前都不知道,邺澧看起来身材恰到好处,实际上却这么重,并且入手都是坚实的肌肉。
  他不由想到,之前在井公馆的时候,好像这人的肌肉就已经能看出很不错了,没想到实际甚至远超看上去的吗?
  燕时洵一边想着,疑惑为什么门派祖师的体术修炼得这么好,一边动作也没有停下来,修长的手掌细细的沿着邺澧的后背摸下去,查看是否有伤口。
  邺澧只是短暂的失去了意识,等他回过神后,就发现自己正被燕时洵抱在怀中,他刚一睁眼就正对生了燕时洵散发着暖意的颈窝,漂亮性感的喉结就与他的薄唇擦过去。
  并且,在他的后背上,还有一只手在抚摸着他。
  从上到下。
  即便是被伤到而失去意识,寻常存在也会在靠近邺澧的一瞬间,就强大的威严力量排斥,严重的甚至当场击杀。
  能够近邺澧身的,到目前为止,唯有一个令他重视且信任的燕时洵。
  所以邺澧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后背的那只手是谁的。
  再结合现在他们的姿势……
  邺澧的眸光暗了暗。
  他像是受到了蛊惑一般,侧过首微微向前,张开薄唇,轻轻咬住了眼前的喉结。
  冰凉的触感和轻微的疼痛让燕时洵一个激灵,差点没忍住重手把怀里的人扔出去。
  他“嘶——!”的倒吸了一口冷气,赶紧抬手扶住邺澧的肩膀,将这人和他的距离拉远。
  “你干什么呢?”燕时洵的目光惊疑不定:“醒了不说一声,咬我干什么?”
  邺澧顺势放开牙齿间的肌肤,没有半点抵抗的随着燕时洵的举动而退后。
  “抱歉。”
  他的声音沙哑,却面不改色:“头晕,没有坐稳。”
  燕时洵接受了这个理由。
  毕竟他刚才刚一睁开眼时,也有些眩晕。邺澧的伤比他重,刚醒时又是被自己扶着抱在怀里的,方向感失控也是常理之中。
  燕时洵压着邺澧的肩膀,没有让他动作:“别动,我在看你身后有没有受伤。”
  邺澧顺势放松了力道,像是体力不支一样,“娇弱”的前倾倒在燕时洵的怀里。
  墨色的长发铺了燕时洵一身。
  如果此时有旁人看到这一幕,那一定会下意识的以为这是一对恩爱夫妻。
  燕时洵:“……”
  他刚要把邺澧从怀中扶起来,就听邺澧用带着些许虚弱的声音道:“头晕,坐不住。”
  燕时洵伸出去的手,僵在了半空。
  他不喜欢和人有过近的肢体接触。
  但是从现在周围的痕迹和他们刚醒来的姿势来看,不难判断,是邺澧帮他挡下了大部分冲击。
  邺澧救了他,不管是否是他主观意愿。
  他得领这份情。
  但对方只是一个简单又合理的请求,头晕想要靠在自己肩膀上,自己都拒绝……是不是显得有点过分冷漠了。
  燕时洵纠结片刻,还是叹了口气,放下手:“算了,你靠着吧。”
  在燕时洵看不到的角度,邺澧的眼眸染上笑意:“好。”
  说话间,他的吐息落在燕时洵的脖颈上,让燕时洵有些不自在的扭了扭身躯,连手下的动作都停了一瞬。
  而邺澧侧首依靠在燕时洵挺括的肩膀上,抬眸向上,看着燕时洵利落的下颔线。
  他从没有以这个角度观察过燕时洵,让他一时有些新奇,看得入迷。
  燕时洵则看着地面上近在咫尺的锋利铁片,眸中闪过庆幸。
  就差一点,这一块从车身挡板上削下来的铁片,就会插进邺澧的后背……幸好。
  在仔细摸索过两遍之后,燕时洵才敢确定,邺澧的后背确实没有受伤。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检查的时候,邺澧的呼吸在他耳边几次都粗重了起来,像是在强制忍耐着什么。
  燕时洵没忍住,道:“疼就说出来,伤在哪了就告诉我。”
  他当邺澧是在忍耐疼痛。
  半晌,邺澧才回了一声:“嗯。”
  既然确认了邺澧没有外伤,于是燕时洵就将邺澧从自己怀里推了出去,从半跪着的姿势站起身。
  只是在他担心邺澧受了撞击的内伤,所以弯下腰伸手想要扶邺澧一把时,却发现对方看着自己的目光幽深,视线直直的落在自己的喉结上。
  像是顶级的猎食者盯上了猎物,目光在猎物的咽喉梭巡,思考如何一击毙命,让猎物无法反抗。
  但不等燕时洵再看清楚,邺澧就眨了下眼眸,重新恢复平静。
  两人站起身后,终于看清了周围的全貌。
  燕时洵记得很清楚,现在的时间应该才是下午,但四周就已经完全沉入了黑暗。
  荒郊野岭,没有人声。
  只有狂风从山坳中穿过,发出“呜——呜!”的声音,像是群鬼躲在山石之后哭泣。
  天空中乌云翻滚,阴冷的寒气顺着地面向上蔓延。
  在树林之后,一双失去光亮的眼睛,无声的注视着燕时洵两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