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44)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不少担心着嘉宾们是否受了伤的观众们,都急得快哭了。
  [我特么人都傻了啊,我白霜呢?路星星呢?为什么一个都不在?]
  [不管怎么说,也不能跑得这么快吧……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感觉我们也没离开镜头,怎么一眨眼就变成这样了?]
  [卧槽,怎么会有这么严重的车祸啊!好担心大家会不会受伤。]
  [我刚才看着镜头,都要被转得吐了,更别提就在现场的人了。况且这种身体跟着惯性走,完全不受控制的时候,什么东西都可能成为伤害你的凶器,玻璃碎片都能要人命。]
  [啊啊啊啊!!快别说了呜呜,我心都揪揪着,球球来个人啊,告诉我大家都好好的啊!]
  [希望是好的,但……说实话,我觉得悬了。我去年车祸,也是像这样翻了好几圈,胳膊腿都骨折了不说,肋骨和脊椎也有损伤,而且脑震荡到现在都经常头疼。就,希望大家没事吧,别经历我的痛苦。]
  [等,等等!车里好像出现了一个人!]
  有眼尖的观众看到,镜头下昏暗的车厢里,一个人影慢慢浮现出来。
  他坐在座椅上,坐姿乖巧,手脚并拢。却低垂着头,让人看不清脸。
  一开始观众还在欢呼,说还有人在,或许其他人也都没有事。
  但他们慢慢的发现,不对劲。
  车子翻倒之后,原本的座椅就成了“墙壁”上的,这种九十度倾斜的角度,正常人是做不到坐在椅子上,并且轻松寻常得和坐正常的椅子无异。
  观众的视线愣愣的沿着那人的腿向下看,然后有人忽然意识到——
  [他的脚,为什么一直踮着脚跟,不落地?]
  本来还在欢呼的观众们顿时没了声音,他们后知后觉的意识到……
  这个忽然出现的人,不对劲。
  [就离谱!你们谁能给我表演一个搬着椅子坐在墙上?除了魔术师和武林高手,正常人都做不到吧?]
  [不,魔术师和武林高手也做不到……别小瞧了地球重力啊,就算有人武功盖世能坐在墙上,那他的衣服和头发也一定是垂直朝下指向地面的。但你们仔细看看,这个人,他的头发和衣服压根就没有倾斜向地面的角度。]
  [你们不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吗?我刚才在燕哥的分屏,看到出车祸了就跑到这边来看看。刚才燕哥分屏里,照到一个挡在车前的人,就是因为想要避让他,司机才会慌忙之中出错,导致了翻车。我没有看清那个人,但是我真的觉得,和这个人好像啊。]
  [我也……我和你一样,在燕哥分屏里看到了挡在道路中间的那个人。所以这个人刚才刚出现,我就吓坏了。]
  [卧槽??还有这种事?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细思恐极啊。]
  观众们再如何焦急,都无法穿过屏幕帮到在现场的人,只能眼睁睁干看着。
  但是在他们口中议论着的人,却忽然动了。
  那人像是听到了什么声音,他晃了晃身躯,缓缓抬起了头,直直的看向前面。
  正巧对着直播主屏的方向。
  而观众们也因此得以看到了这人的脸。
  这年轻人的脸上,竟然遍布着十几道刀伤!
  血肉模糊,刀痕深可见骨,翻卷的皮肉间甚至露出了些许白骨的颜色。
  横竖纵横的刀伤几乎将整张脸切割开来,显得这张脸像是拼积木硬生生拼出来的一样。
  血液从创口里蜿蜒流淌下来,从眼珠下面划过,像是在无声哭泣的血泪。
  而那双看过来的眼睛,也被血液模糊了一片,粗糙的刀伤遍布在眼睛周围。
  就像是谁曾在这对眼睛周围来来回回的用刀比划,一刀刀加深伤口,享受着活人痛极惨叫的乐趣。
  观众们倒吸一口气,人都是懵的。
  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人竟然是这样的一张脸,已经看不出原本的面目了。
  [这,这,这是谁这么狠心,下这种手啊!还是不是人了?以前的十大酷刑也就是这样了吧?]
  [我的天……简直像是用针线硬缝了一张脸一样,这真的还活着吗?]
  [刚刚大家不都看到了,他的脚可没落地啊,正常人哪有这么走路的?他别是已经死了吧……]
  观众们猜测得正欢,却见那人缓缓从坐着的椅子上起身。
  但似乎是因为动作过大了些,那人微微一弯腰,就听“啪嗒!”一声。
  一块血肉一样的东西,从他脸上掉了下来。
  眼睁睁看到这一幕的观众们:[……?]
  还有人茫然的问:[刚才是有什么东西掉下去了吗?]
  但很快,就没有人询问了。
  就连屏幕上的弹幕,都在这一瞬间蒸发了。
  ——那人晃悠着抬起头,出现在镜头下的,赫然是一张鲜血淋漓的脸。
  就像是缝合好又被破坏的布娃娃,他的脸上,原本应该是眼球的地方,现在却只剩下两个血淋淋的大洞。
  眼球从眼眶里掉了下来。
  连带着周围的血肉都从脸上掉落,将眼睛周围搞得血糊糊一片。
  乍一看,像是哭出了血泪,满心怨恨。
  两个黑黝黝的洞,朝镜头看来。
  观众们倒吸了口气,被这一眼看得头皮发麻,即便身处在家中或是学校,都觉得阴冷的寒气顺着屏幕蔓延到自己身上。
  他们即便身处人群,在大太阳下面,都觉得满身寒意,如坠冰窟。
  但想要关掉屏幕,却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肌肉僵硬,死死的握着手机,却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抬起来按掉直播,只能眼睁睁的与那只剩下两个血洞的眼睛对视。
  无边无际的恐惧将他们淹没。
  就像是溺水的人,找不到可以上岸的生机。
  就在这时,镜头外面忽然响起了燕时洵的声音。
  一瞬间,镜头下的那人消失不见。
  观众们身上的寒意褪去。
  他们像是刚跑了一场马拉松一样,浑身软绵绵的提不起力气,从椅子上滑了下去,堆成一滩。
  观众:已经是个死鱼了,勿扰。
  不少人喜极而泣,看着一跃从上面跳下来的燕时洵,简直像是在看天神降临。
  [我的意中人,会踩着五彩祥云从天而降来救我。我信了呜呜呜!燕哥这一刻帅出天际了!]①
  [就很神奇,燕哥出现的时候,我突然就觉得不冷了。刚刚真的,冷得直打哆嗦。]
  [我上班摸鱼看的直播,就坐在大太阳下面,都觉得好可怕……]
  很快,有其他分屏的观众冲了过来:[报!!你们在主屏找不到的人,在分屏出现了!]
  观众们顿时骚动了起来:[真的假的!太好了!]
  [我从来没有一刻这么感谢张无病导演开了分屏,要不然真的担心死。]
  [啊啊啊我的南原哥哥啊!]
  ……
  一道身影已经在公路上走了很久。
  他拎着手里的背包,从原本的骂骂咧咧,到现在气喘吁吁,然而熟悉的景色始终没有出现。
  中年人抬手抹了把头上的汗。
  手却是干的,毫无汗液的湿漉。
  中年人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只纳闷的看着周围:“怎么回事,感觉走了很长时间了啊,迷路了吗?”
  这条路他很熟悉,本来应该早就找到高速口,回到家里了才对。
  但是他总觉得,自己好像已经走了很久,却还是没有走到尽头。
  中年人左右看了一眼,嘴里嘀嘀咕咕的骂着:“那些人自以为有两个臭钱,竟那么和老子说话,还不带我!”
  “要不是他们,我能走这么长时间吗?”
  “该死的有钱人,都怪他们把钱都挣走了,我才这么穷。要不是那些大学生考了大学,说不定老子也能捞个名额试试。”
  说着,他看到了自己手里拎着的登山包,立刻不屑的吐了一口唾沫,轻蔑道:“还大学生呢,有什么用?”
  黑暗中,狂风呼啸如鬼怒。


第157章 环途无归(7)
  中年人沿着公路走了很久。
  奇怪的是,这条路像是永远都没有尽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