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47)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他能清晰的感受到,好像……他刚刚,踩碎了什么东西。
  有点弹性,但又软软的,黏黏的,像是被挤爆了汁水一样……
  宋辞一手扒着赵真的肩膀支撑着虚弱的身体,赶紧回头往脚下看。
  这一看,小少爷脸都绿了。
  ——在他脚下,是一滩血肉。
  但在那红呼呼的一片里,还有白色的球状物质,只是已经被踩碎成了两半。
  血肉粘连在宋辞的鞋上,连他的裤子上都溅上了些许。
  铁锈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在小少爷胃中翻滚几欲作呕的时候,他分屏前的观众也不好受。
  [卧槽,这他么的是啥啊?这红红白白黏黏糊糊的,我都快吐了。]
  [沃日!我直接把手机扔出去了,好恶心啊,我现在觉得浑身都不舒服,感觉到处都黏糊糊的。]
  [那什么,我仔细看了一下,好像,这一坨,大概,也许……是眼球?]
  [呕!!!]
  [……我刚吐完回来,谢谢你,朋友,我现在又冲去厕所了。]
  [成功让我最喜欢吃的鱼眼睛,变成了我让我害怕的东西。呕!我这辈子都不想吃动物眼睛了!]
  好在宋辞不是圈内人士,对比于其他嘉宾来说,他的分屏一直不温不火的。
  订阅里的一半,还都是他那个娱乐公司总裁的哥哥给他买的观众,怕自己弟弟因为末位淘汰的机制被淘汰出局而发脾气。
  所以看到这一幕的人,和其他分屏比算不上太多。
  舆论工作室内,大大小小的屏幕布满了整面墙,每一块屏幕都是直播主屏和分屏,还有社交平台舆论走向的实时分析。
  其中不少屏幕还处于黑屏状态,说明这块分屏还没有回复直播。
  舆论组长盯着宋辞的分屏,脸和宋辞一样绿。
  他觉得中午出去吃的羊杂汤,正在胃里翻滚。
  羊杂汤里……有羊眼睛啊,他还吃了来着。
  现在舆论组长就是后悔,要不是当着下属的面他不好意思,真的想直接冲出去吐去!
  镜头下被踩爆了的人眼球,让很多人都被恶心坏了
  舆论组长更是恍惚有种自己吃了人眼球的错觉,这么一想,他的脸色更差了。
  旁边的下属生怕他是因为熬夜工作要猝死,连忙过来询问。
  而宋辞对其他人也都被恶心到了的事情并不知情,要不然他还能奇异的获取些安慰。
  他一扭头就趴在赵真怀里,恶心得声音都颤抖了:“赵,赵真,快,快帮我弄掉!”
  赵真疑惑的看着宋辞,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就看到宋辞连头都没敢回,疯狂的指着自己的脚下,声音带着哭腔:“看脚下啊,傻子!”
  赵真一低头,猝不及防对上了那死气沉沉盯着自己的眼珠,头皮发麻。
  “……”
  他一个一米八的汉子,顿时被血肉中踩爆的眼球给骇到了。
  但好在赵真是个坚强的人,为了拍电影吃过生羊肉也生啃过活鱼,心里那一关过去之后,就还能勉强平静下来。
  赵真从旁边拽过一角毯子,一边用肩膀顶着宋辞支撑着他摇摇欲坠的身体,一边缓缓蹲下身,强忍着不适,将那眼珠包着捡了起来。
  但即便隔着一层厚厚的毯子,就算理智告诉赵真,那些血肉不会从毯子里面渗出来,但心理还是让他觉得手上黏糊糊的恶心。
  赵真看了那眼珠两眼,察觉到了不对劲:“这是人的眼珠……谁的?”
  宋辞肩膀一僵,看向赵真的眼神惶恐极了:“你的意思是,有人伤到了眼睛吗?”
  小少爷当时眼圈就红了。
  他从刚刚被拽出来之后就发现了,车里只有他和赵真,其他人没有踪影。
  但现在却又出现了一颗眼球……如果,是其他嘉宾在车祸中受伤掉下来的呢?要是眼球还完好的话,说不定等救援的人赶到后,眼球还能被送去做手术安回去。
  可因为他,现在这些全都变成泡影了。
  宋辞心里自责极了,一时连害怕恶心都顾不上了,赶紧伸手去扒赵真手里的毯子。
  “让我看看,是谁的?是谁的眼睛!”
  宋辞声音颤抖:“对不起,我惹祸了。”
  赵真错愕的看了小少爷两眼,又重新低头看向手里的眼珠。
  他不是专业人士,但是节目组这些人,他早就在几期节目拍摄下来后熟悉了,对他们的长相都是牢记子啊心里的。
  但现在这眼球虽然受损严重,却还是让赵真觉得,好像和当时在车上的人对不上。
  ——虽然这么说有些冒犯,但是车上除了综艺咖和司机以外,全都是俊男美女,眼型很好看。
  而这颗眼球,明显和那些人的眼睛不太一样。
  要说是综艺咖的话,他眼睛没那么大,司机的话,眼睛又要老上许多,带着上了年纪的混黄。
  赵真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一一比对过去,竟没有一个对的上的。
  那这眼球是怎么来的?
  就在赵真疑惑的时候,也有观众惊叫着认出了这眼球。
  [是我看错了吗?好像燕哥分屏里也出现了这个眼球?]
  [你说完之后,我就忍着恶心重新看了一下。是的,虽然它被踩爆之后恶心得我快要吐了,但看起来和燕哥手里的差不多。]
  [奇怪,燕哥手里那眼球是不是也在车里捡的?难道这眼球有两个?要不然怎么能燕哥拿走一个,这里还有一个?]
  [啊啊啊啊啊!!!就问有没有刚刚看过主屏的!看过的小伙伴一定能认出这眼球从哪来的。这他么就是一对啊!因为人有两个眼睛!!]
  [日!我想起来了,那个很诡异的男孩,他脸上掉了两个眼球下来!那血窟窿一样的眼睛,差点没把我看得吓死。]
  [……发生了什么,明明我抱着平板睡午觉的时候,节目还是天空晴朗阳光明媚的轻松氛围。为什么一觉起来,我就正对上一个眼球?可恶,我家外面在下大暴雨,现在我缩在被窝里,被吓得瑟瑟发抖呜呜、]
  [不对啊,要是一对的话,燕哥不能找不到啊?我记得燕哥找得很仔细来着,地毯式搜索也能有漏网之鱼吗?]
  [不知道,会不会是燕哥看漏了?]
  观众们茫然的讨论了半天,也没搞清楚为什么同样的眼球,会出现在燕时洵和宋辞两边。
  至于主屏里那个眼球的主人,他们更是猜了半天,脑子都打结了,却还是一头雾水。
  赵真怕吓到宋辞,囵囤把那眼球用毯子一包,又从旁边随便捡了个手提袋放了进去,就扶着宋辞准备从车里出去。
  因为车子翻倒,他们只能选择从上面跳出去,赵真很是废了一番功夫,才把身娇体弱的小少爷从车里拉上去。
  等两人出去之后,宋辞看着气喘吁吁的赵真,不自在的眼神飘移:“我回去之后会健身的。”
  他爸爸倒是说过他几次,嫌他细胳膊细腿的不够雄伟,但都被他哥哥拦下来了,说随便他想,什么身形都好看,哪有老子嫌弃儿子的?
  这番论调屡屡堵了其他人的嘴,有他哥哥在,他也乐得躺在沙发上玩游戏,健身那么累的事情,他才不干呢。
  但是现在看到因为自己的体质虚弱,让赵真累成这样,宋辞有些不高兴自己竟然成了别人的累赘。
  赵真还在喘着粗气,一时没听清:“什么?”
  “我没说话,你幻听了。”宋辞一本正经:“他们是不是被甩出去了?”
  在看到车窗破碎之后,宋辞心里就有怀疑了。
  毕竟他是被赵真接住了,但其他人却因为惯性都甩向另一边,撞碎了玻璃飞出去,也有这个可能。
  赵真心里虽然怀疑,但还是同意和宋辞一起检查下这周围。
  总比坐在这里干等着强。
  与此同时,滨海大学内。
  成景从实验室离开后,提着晚饭回到宿舍,刚一推开门,就听到宿舍里传来一阵干呕声。
  成景顿时止住了脚步,想要转身回食堂吃饭。
  但却被眼尖的舍友叫住:“成爹!你拎着我的晚饭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