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49)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测,燕时洵将自己身上的大衣脱下来扔进邺澧的怀里,手一撑围栏就准备跃身下去。
  却被邺澧眼疾手快的一把扣住了手腕。
  “你干什么!”
  邺澧难得表露出了生气的模样,厉声问道:“肉身也敢这样莽撞行事?你知道下面的高度吗。”
  燕时洵扬了扬下颔,示意道:“放心,我心里有数。”
  他轻笑:“以为我是路星星那小傻子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我的猜测成立……”
  燕时洵垂下眼眸,沉沉的望向深渊。
  阴冷的风带着血腥味,从公路围栏外面吹进来,几乎能将人的一身血液吹冷。
  燕时洵搭在栏杆外的手,也像是被朦胧的黑气覆盖。
  仿佛下一刻就会被黑暗包裹,邪物露出尖利腥臭的牙齿,将送上门的猎物咀嚼碾碎。
  和燕时洵在同一视角的观众,眼泪都下来了。
  [啊啊啊啊!!这下面真的不是万丈深渊吗?燕哥求你住手别跳啊!总觉得跳了就会摔得粉身碎骨。]
  [我恐高啊!!!不行了,我好晕。]
  [……默默的缩回被子外面的脚脚,总觉得现在床下面就有鬼,等着我把脚伸出床就要吃掉我。燕哥太牛了,感觉燕哥连这都不带怕的。]
  邺澧不肯放手。
  他愿意给予燕时洵最大的尊重,让燕时洵按照他自己的意愿行事。因为他知道,自己所珍视爱惜的,是千年才寻觅到的、独一无二的驱鬼者,无法用其他驱鬼者和普通人的标准来衡量他。
  但是,这有一个前提,就是——

  未完,请点击下一篇《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