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6)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时洵毫不客气的直接点出了老管家的真实身份和名字:“周式,你已经失去了重新投胎为人的机会,甚至连鬼差都不会再看你一眼,就连在十八层地狱魂魄日夜经受刀山火海之苦,对你来说都是奢望。”
  “你已经被放弃了,孤零零的被遗忘在封闭的鬼山里,哪里都去不了。”
  燕时洵那张俊美的面容上,锋利桀骜的眉眼间显示着对老管家周式的鄙夷和嘲讽,像是在说——
  你,活,该。
  这种表情由燕时洵那张不羁的脸做出来,效果格外的好,就算是死人都能硬生生被气活。
  更何况是被踩爆了全部雷点的老管家。
  他立刻横眉立目,显示出发怒的狰狞神色,整张本就不够服帖的脸皮也紧紧的皱起折叠在了一处。
  老管家本来的目标是百年来一直待在四楼的袭霜。
  他一直隐在暗处,观察着节目组所有人,像是最耐心的猎人,等待着有人落单的时机。
  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那个最奇怪而令他忌惮的年轻人似乎拥有极强的先天灵性,以致于总是能敏锐的发现些什么,一再的破坏他的计划。
  而在燕时洵打碎了通往四楼的屏障后,老管家意识到,这是百年难逢的、进入四楼将厉鬼袭霜吞噬掉以获得力量离开鬼山的好机会。
  但是现在,就算百年来一切痛苦的根源就在自己的眼前,只要将袭霜吞吃掉就能得到他渴求了百年的自由,老管家也暂时将袭霜放置一边不予理会。
  老管家周式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眼前这个气得他连魂魄都在发抖的青年身上,从喉咙里发出“呼嗬、呼嗬”破碎不清的声音,像是兽类在进攻前发出的恐吓声。
  “呼……呼……该死的黄毛小儿,竟敢看不起我!那我就要让你也尝尝死亡的滋味,试试百年都被困在一个地方的绝望!”
  “杀了你,杀了你——!!!”
  燕时洵却依旧姿态悠闲的站立于梳妆台前,不卑不亢,像是一柄足够锋利的刀,横在了血色镜面里的厉鬼和凶残的恶鬼之间,隔着一道房门与走廊外的老管家相望。
  他向着死死瞪着自己的老管家咧了咧嘴角,像是在嘲笑老管家的胆小。
  ——你不是口出狂言要杀了我吗?来啊,杀我啊,就现在!
  还是说,你只是被困在橡木桶里的一团肉,弱小到连这里都出不去更别提杀我了?土匪?恶鬼?嗤,嘴上逞强的懦夫而已。
  老管家看懂了燕时洵的表情,他那双浑浊的眼珠迅速变成全然的黑色,不留一点眼白。“啪!”、“啪!”接连数声轻微的崩裂声响起,从头顶向下,他全身的人皮竟然在迅速开裂,露出里面原本的血红色肉块。
  那些血红色在不断开裂的皮肤下迅速蠕动着,像是蛆虫翻滚在地皮下,并且透过裂缝争先恐后的向外看去,一块块跳动着血管和肌肉束的肉块像是长了眼睛,一只只对准了燕时洵,用恶意怨毒的目光静静的盯着他。
  终于,像是被从中剥开的橘子皮一样,老管家全身沾满血肉的古旧衣服和人皮都一同猛然向四面散开,露出了一直被掩藏在人皮之下的东西。
  燕时洵在看清那是什么的一瞬间,俊容上丝毫不加掩饰的露出了嫌恶的表情。
  ——和燕时洵曾在花园和分屏镜头中的鬼山看到的血红色人形怪物不同,老管家的人皮之下,是被碎成一块块的血肉,从中甚至可以看到惨白的碎骨掺杂其间。
  然而每一块肉块都仿佛有它自己的想法,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只是靠着某种力量和限制才依旧连在一起,勉强组成了个人形撑起人皮。
  而现在,那些肉块组成的人形怪物,从喉咙间发出刺耳粗粝的嘶鸣,然后从房门外一跃而起,血红的手爪直直冲向依旧站立在原地不动的燕时洵。
  “你既然鄙夷死亡,那就……自己也尝尝死亡的滋味吧!”
  失去了人皮的周式没有了脸,整张包裹在腐烂掉的黑红色肌肉和血管下的头骨骷髅,上下两排牙颌骨大张到了极致甚至能看到口腔中的蛆虫和烂牙。
  它发出恶意的桀桀笑声,看着近在咫尺却好像是被吓傻了的青年,已经在恶毒的想象起他痛哭流涕的绝望表情。
  然而一直单手插兜站立在原地不动的燕时洵,却掀了掀浓密的眼睫,用那双过分明亮肆意的眼眸似笑非笑的看向直冲自己而来的怪物,像是在嘲讽它的愚蠢和莽撞。
  周式像是兽类直觉一样察觉到不对劲,但它去势汹汹,已经来不及收回了。
  骨爪掀起的狂风几乎击碎了燕时洵身后的镜面,也吹起了他散落在额前的碎发。那张从来都肆意无束的俊容,毫无顾虑的展现出他的锋利和兴奋。
  就在周式与燕时洵近身的那一瞬间,燕时洵猛然抬起了那只一直隐藏起来的手,迅速扣住了周式的颅顶,那力道之大足有千钧,几乎可以将恶鬼肉身的天灵盖直接掀开,
  不等周式反应过来,燕时洵眼神一厉,浅红的唇扯开一抹比恶鬼更加可怕的狞笑。有耀眼的金光从他的手掌中散发出来,将周式笼罩其中不得挣脱,只能厉声哀嚎着奋力挣扎。
  而燕时洵手掌下瞬间发力,在周式吃痛而魂魄不稳、由肉块连接拼组而成的肉身也摇摇欲坠几乎散开的那一刹那,直接扣着周式的头颅狠狠掼向地面。
  “砰——!”
  这毫不留情的一砸,直接让整个女主人房的理石地面寸寸龟裂开来。
  周式本就是勉强拼组起来的血红色肉身,开始有了散裂的迹象。而硬生生抗下了燕时洵手掌里的金光和重重一击的头颅,已经受损严重,腐肉烂骨散落在满地裂纹中,更有一颗全黑色的眼珠从眼窝中掉了出来滚落一旁,血淋淋的用怨毒的眼神向上盯着燕时洵。
  燕时洵却嗤笑一声,并没将这恶鬼一眼当回事:“想杀我?先洗洗你身上的罪孽,找个人的身份穿上再说吧,还没有鬼能杀得了我。哦对,我忘了。”
  他故意停顿了一下,随即直视着周式滚落在地的黑色眼珠,一字一顿道:“你,已经被剥夺了人的身份了。”
  周式全身的血肉顿时剧烈颤抖起来,显然被气得不轻。
  然而燕时洵并没有留给周式反应的时间。
  话音刚落下,燕时洵修长的手掌沿着头颅骨缝紧扣着周式的头颅,就以这个姿势提着快要散架子了的周式缓缓站起来。
  然后,燕时洵立刻迅猛将周式重新掼向地面,一下更比一下凶残的将手掌下的头颅砸向已经开始碎裂的地面——
  “砰!”
  “砰!”
  “砰!”……
  随着一声更比一声牙酸的巨大撞击声,周式的头颅在燕时洵的手掌下彻底散落出一块块的碎肉,整个头颅只剩下沾染了血液的枯骨。而它由肉块连接而成的身体,也终于彻底失去了连接,散落成满地肉块。
  燕时洵这才松开了手,缓缓站直了修长的身躯,居高临下的看向这一摊血肉枯骨。
  在他沾了血的修长手掌里,赫然是一个个金色符文组成的阵法,在不断散发着光亮和巍峨正气,与鬼气格格不入。
  ——原来从一开始,为了防备劝诱女鬼袭霜失败而导致厉鬼暴走,燕时洵早早就在手掌心里准备好了克制恶鬼的法阵。却没想到会在周式身上得到应用。
  当然,原本为女鬼袭霜准备的法阵并没有这样强悍、几乎直奔着魂飞魄散去的,而是在周式出现后,燕时洵就悄无声息的将这只手单手插兜默念真经,在法阵上加持了一层叠一层的威力。
  恶鬼的魂魄常常寄宿在肉体的头颅中,而燕时洵直接抓住了周式头颅的动作,也使得这份力量最为靠近周式的魂魄,对它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使它从一开始就失去了大部分反抗的力量。
  这才使得周式在燕时洵猛烈而迅速的攻击下,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燕时洵,从一开始就根据他所掌握的有限信息,预判了可能会发生的危险,并提前做出了准备。
  “杀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