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58)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因为厉鬼袭霜的怨恨,只针对那些杀死了她和别墅内其他人的土匪。”燕时洵语气平静道:“对于土匪之外的人,袭霜一直保留有一份柔软善良。只要不畏惧她攻击她,就不会被她当做土匪一伙的人,她就会施与帮助。”
  “我之前听海云观的一位道长说,之前有不少同行都折在了鬼山。”
  燕时洵冷笑了一下:“恐怕是因为,他们都将袭霜简单的归纳在‘鬼’这个范畴内了,认为所有的鬼都应该被驱除,所以对袭霜也下了手,导致他们被袭霜认定为是和土匪一伙的拒绝帮助他们,才导致了他们失去了袭霜这个天然的盟友,四面受敌的死在了土匪手里。”
  “恕我直言,虽然同样为鬼,但我并不认为有些鬼需要得到惩罚。”
  燕时洵此时的声音听上去很冷,像是冰做的刀子一样冲向道长们:“杀人偿命,天地认可,这本就没什么可说的。罪孽之事,阳间不判阴间判,不可能任由罪恶之人逃脱惩罚,尤其是,来自苦主的怨恨和复仇。”
  这番离经叛道的言论,却令道长们沉默了下来,不知道也不想反驳燕时洵。
  确实,死亡方式如此惨烈,任是谁都会这样选择。
  那些神婆术士没能及时梳理出别墅内几股力量的不同,没有分辨出只要站在袭霜这一边,帮助厉鬼袭霜洗刷掉仇恨散去执念,就可以破开鬼山……
  “至于年初那起大学生失踪事件。”燕时洵向客厅一角扬了扬下颔,道:“一直没有被找到的那个,就在那。”
  土匪们因为想要摆脱袭霜的怨恨,所以将爬山的大学生灌进了某个土匪的血肉,顶替那名大学生的身份欺瞒过袭霜的眼睛,离开了鬼山。
  然后应聘成为节目组的导演助理,在张无病将定酒店的事交给助理时,偷梁换柱将规山变成了鬼山。
  那名年轻俊秀的导演助理,正生死不知的昏迷在担架上,旁边站着不知从何下手的医疗人员。
  道长愕然转身,随即惊呼一声跑了过去。
  而燕时洵则走到张无病旁边,在镜头后面扯开一抹笑,向张无病问道:“该怎么评价你的运气?招个助理都能招到个被恶鬼顶掉了身份的,小病啊,你这节目,还做下去吗?”
  张无病坚定握爪:“当然!成为导演是我的梦想!”
  燕时洵耸了耸肩,无所谓道:“行吧,反正你拜托我的,也就是到节目第一次行程结束后被末位淘汰掉为止。我明天就走,你继续加油吧。”
  张无病:“!!!QAQ”
  然而两人都没有注意到,听到两人谈话内容的直播屏幕上,弹幕突然刷得疯狂。
  [燕哥竟然会被末位淘汰掉?不可以!]
 

第38章 鬼山林屋(38)
  因为这档节目爆红得实在太过于讯速,赶来的观众又都被直播接二连三的意外抓住了注意力,一直没有分出精力关注其他的东西,包括节目的具体嘉宾都有哪些、有什么规则等等。
  直到此时,观众们隐隐约约听到从镜头里传出来的燕时洵的声音,这才突然意识到,他们好像确实有瞄到过这档节目还有末位淘汰规则这一说!
  喜欢燕时洵的那部分观众,赶快火急火燎的跑到视频平台的节目介绍那一栏去看。
  果然,节目组会在每一次的行程结束后,发起一轮人气投票。
  节目组会为每位嘉宾的社交账号粉丝数量、分屏订阅数量、分屏历史最高实时观看人数、投票数量等几个指标综合打分,然后淘汰掉人气最低的那一名嘉宾。并在下一次行程开始的时候,加入一名新的嘉宾。
  张无病作为导演虽然是三无新人,平时又怂又怕鬼,常常在燕时洵面前哭唧唧。
  但他毕竟是滨海大学经济系毕业生,又因为富三代的身份从小身处商业圈子,知道怎样才能最合理的利用现有的资源。
  这样的节目规则,会最大化的调动观众们和各位嘉宾的粉丝们的热情,不管他们是出于维护自己喜欢的明星的目的,还是因为不服输,都会因此而参与到对人气投票的竞争中来。
  不仅是为了让自己喜欢的人不被丢脸的末位淘汰,更可能为了排名的位次而互不相让,从而调动起节目的活力。
  而嘉宾自带的粉丝量和嘉宾之间的较量,则会转化为节目的人气,为节目带来讨论度和曝光。
  果然,这条规则此时产生了效果。
  ——虽然最先是因为燕时洵而产生了效果这件事,是张无病没有想到的。
  计量指标中,有一条是是嘉宾的社交账号粉丝量。
  然而燕时洵连社交账号都没有,粉丝数量自然是零!光是这一条,就足以被其他早就在娱乐圈小有名气的嘉宾们比下去了。
  燕时洵很可能被淘汰离开节目这件事,引起了刚刚成立的燕麦们的危机感。
  她们才刚粉上这个又强又飒的男人,不能眼睁睁看着他被淘汰!
  尤其燕时洵还是个素人,没有签约任何经济公司没进娱乐圈,听网上一些小道消息说,燕时洵的本职根本不是和娱乐圈相关的行业,完全是因为和导演认识,才会在有嘉宾临时毁约之后临场救急补进这档节目。
  种种巧合之下,她们才能看到这个男人出现在镜头里。
  而且看燕时洵的表现,他似乎对娱乐圈并没有兴趣,之前在看到过分热情的弹幕时,还表现出了厌烦的情绪。
  可以预见到,如果燕时洵这次真的被淘汰了,她们这辈子是别想再有机会在镜头前看到他了!
  急迫感使得燕麦们团结了起来。
  粉的人连社交账号都没有?没关系,她们帮着开!
  粉的人压根不关心自己的排位,甚至还期待自己被淘汰?没关系,她们给他投票!
  于是,燕时洵直播分屏的订阅量迅速暴涨。社交平台上,也开始出现了有关他的话题和专属标签。
  在话题标签下,聚集起来的燕麦们同仇敌忾的商量着对策,想尽办法拉拢人气和投票,为马上就会开始的节目组人气投票做准备。
  因为节目组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忙着照顾受伤嘉宾和其他杂事,所以暂时没能有时间打理节目组官方社交账号,也没能关注到社交平台上的一些变化。
  整个导演组都忙得脚不沾地的情况下,本来就不专业的张无病无法顾及到所有细节,人气投票的事自然也就向后推迟了。
  他就算想破脑袋都想不到,临时组建起来的燕时洵的粉丝们,竟然已经开始商量着如何才能将所有喜欢燕时洵的人都聚集起来,为燕时洵不会被末位淘汰而做准备。
  至于燕时洵,他连社交账号都没有,自然不知道社交平台上名为#燕麦冲顶计划#的标签下,在怎样疯狂的讨论他。
  ——不过他倒是因为最近频繁的打哈欠,而有些纳闷,难道是有人在念他的名字吗?怎么像是被很多人惦记上了一样,很吵。
  从一开始就关注着这档节目的几个营销号和大V,倒是注意到了。
  就连综艺大V鹅哥都已经成为了燕时洵的粉丝,在发了一条“燕麦今天努力了吗?”的动态后,他心满意足的点进了社交平台上的标签。
  手机的屏保壁纸,赫然是燕时洵在镜头下双手结印时的截图。
  ——没办法,自从看完节目,鹅哥就被吓得不轻,总觉得自己家里明明只有自己一个活人,却到处都是“人”拥挤得很。
  直到把燕时洵驱鬼时双手结印的截图打印出来,挂在墙上,鹅哥才忽然觉得家里安静了下来,重新变得空荡荡。
  他差点“嗷”的一声感动得哭出来,也因此成为了燕时洵另类的铁杆粉丝,家里的门上都贴着燕时洵的截图,甚至连手机屏保都换成了燕时洵。
  ——辟邪。
  鹅哥默默的在标签下领了个“燕麦1级”的粉丝勋章,又打了卡。然后才心满意足的礼貌向讨论得热烈的粉丝们询问,要不要他帮着转发,增加曝光度。
  没想到他刚问出口,就被标签管理小姐姐严厉的拒绝了。
  “不行,我们做的事不能被燕哥发现。你想啊,在直播的时候他看起来就对娱乐圈不太有兴趣,在偶像里算得上是一线的安南原明里暗里暗示燕哥那么多次,说可以找他帮忙,燕哥都没搭理他,一看就是没有进圈的打算,而且他自己也说会马上走。要是被他发现我们做的事会让他走不了,你觉得我们还能顺利进行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