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59)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鹅哥弱弱的问:“不能吧?就算燕哥发现了又能怎么样啊,顶多生气,又不能阻止我们因为喜欢他而给他投票。”
  另外一位副管理摇着头叹气道:“天真,太天真了。你想想啊,燕哥他都会抓鬼驱邪了,能不会算命卜卦吗?万一被他发现了,他用那些不科学的力量做点什么干扰我们,我们的计划不就泡汤了吗?”
  标签下其他的粉丝们也纷纷赞同。
  “没错,讲真的,我现在做这些都觉得心里虚虚的,总觉得会被燕哥发现。”
  “别人家喜欢的,要么擅长唱歌跳舞,要么演戏好要么综艺感好,我们家喜欢的……擅长抓鬼驱邪,算卦特别好。这算什么?神棍型爱豆?”
  “笑死,人家为喜欢的明星加油打气都是正大光明的,只有我们,像做贼一样不说,还得对暗号,生怕会被燕哥发现。”
  “叹气,那说怎么办呢?别家都是人美声甜,我们家这是暴躁酷哥,生起气来鬼都害怕。你说这想背着燕哥做点什么,不得悄咪咪的进行?万一被发现了,好家伙,你们这辈子别想再看到燕哥一眼了。”
  鹅哥看来看去,觉得颇有道理,在与燕麦们达成一致后就迅速加入了她们的计划,还领了自己的分工。
  燕时洵没有社交账号,光是这一点就要落下其他嘉宾一大截,粉丝们绞尽脑汁的想办法从别的计算指标里找补,想要用其他方面的优势,弥补上这最起码几百万的社交账号粉丝数量。
  同时,这一切还要在暗中进行,要背着燕时洵和节目组不能被他们发现,这让大量参加这项计划的粉丝们大呼刺激,简直像是实况狼人杀游戏一样让人上瘾。
  粉丝们在各自的社交账号上,隐晦的挂上了“燕麦”的字样,向同好们示意这是自己人,同时分工合作在社交平台和视频平台上到处寻找漏网的燕时洵粉丝,将人气投票的事告诉她们。
  因为这档节目刚刚播出,已经爆表的热度还没有机会退下去,无论是因为燕时洵在节目中帅酷的表现,还是因为燕时洵过分俊美的脸而喜欢上他的人,都不在少数。
  燕麦的人数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增长,并且统一聚集在社交平台的标签下和综艺大V鹅哥的账号下,将这里当做了她们暂时的大本营,一起商量如何投票能让燕时洵的人气值超过其他嘉宾,避免被末位淘汰。
  一切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燕麦们互相对上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只有一切计划的当事人,还对此一无所知。
  因为节目组数位嘉宾和工作人员都出了意外,所以节目组暂时租下了规山的酒店别墅,准备在这里休养整顿几天再启程。
  像柳依依等受伤较重的嘉宾,都已经被救援队及时送进了滨海市区的医院,进行专业的处理和包扎。
  而其他嘉宾,则有的被经济公司召回,只剩下几位愉快的决定继续参加节目的录制,并且在知道燕时洵这两天也会暂时留在规山后,也安心的在酒店住了下来。
  毕竟除开之前在鬼山受到的惊吓外,规山的风景还是不错的,酒店提供的环境和服务也是很棒的。
  然而这样一来,节目组原本八位嘉宾加一名导游的配置,就空出了一个巨大的缺口。
  张无病愁眉苦脸的拿着个笔记本,来回写上名字又划掉,一副头发都要愁得掉光了样子。
  安南原暂时被经济公司召回,还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参加接下来的节目行程。毕竟他是去年出道就火爆的人气偶像,公司不可能放任自己的摇钱树还没赚来钱,就因为一档综艺而受到意外伤害。
  其余的嘉宾席位上,也空缺了两个受了重伤被送回去医治的嘉宾,和一个主动要求退出的年纪大些的嘉宾。他自己说,就算节目为他带来了比之前的娱乐圈生涯还多几倍的粉丝量,但他自己都已经人到中年了,没必要因为一档综艺节目而丢了性命,就不赌这一次了。
  那位嘉宾说得有道理,张无病没有拒绝的理由。
  在妥善处理好各位嘉宾的人身意外保险和报酬后,张无病亲自送他们离开了规山别墅,并且在节目组的官方社交账号上也同步更新了这些动态,向这些选择离开的嘉宾送上了祝福。
  张无病当着镜头和外人的面,行事有礼有节极为体面。但等他一转身只对着燕时洵的时候,当时就“汪叽”一声哭了出来。
  “燕哥,这怎么办QAQ。”张无病拿着画满了大叉的笔记本,看着那上面一个个被他否决掉的名字,愁眉苦脸道:“缺了一名导游和四名嘉宾,这么短的时间里,我去哪里把这么多人找全?”
  燕时洵奇怪的向张无病问道:“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节目闹鬼了,还能有人来?我本来以为现在人都还挺怕鬼怪的,没想到胆子这么大?不怕死吗?”
  张无病蔫嗒嗒的回答:“燕哥你了解鬼怪,却不了解娱乐圈。闹鬼算什么啊?只要能涨粉,有的人养鬼都行。”
  “燕哥你没有社交账号不知道,除了柳依依和最开始非要下山的那个男歌手,因为在镜头前的行事太过于令人讨厌以外,其他所有嘉宾社交账号的粉丝量都最少涨了几十万,最多像安南原这样的,直接翻了一番,现在大几千万粉丝,几乎算得上是顶流偶像了。”
  张无病晃了晃自己手里的手机,给燕时洵展示最近几天他那些家里开娱乐公司的二代三代朋友,给他发的消息。
  除了好奇具体的事情过程而向张无病询问,还有好几个二代三代直接表达了想把自家娱乐公司的艺人送进这节目的意向,甚至还有一个胆子大的三代,直接说他自己想来。
  燕时洵接过来看了一眼聊天记录,这个三代开的条件极为阔绰,他向张无病许诺道只要能让他参与到节目中见见鬼,满足一下他从小到大的心愿,他绝对保证张无病这个节目不会被封掉。
  燕时洵挑了挑眉,嗤笑道:“有人为了自己天生招鬼的体质天天苦恼,长辈每天提心吊胆的就怕在看护不到的角落里出了事,对鬼怪深恶痛绝。也还有人摩拳擦掌的想要见鬼,好奇鬼怪到底长什么样子。小病,你看了这家伙的愿望后,有什么感想?”
  张无病无精打采的指了指手机的最下面。
  他和那位三代的聊天记录,截止到他发的一个“滚!”字上。
  “燕哥,我现在知道你之前问我的凡尔赛是什么意思了。”
  张无病严肃着脸点点头:“要是能换的话,我真想和这个混蛋换一换,让他体验一下半夜一睁眼就看到鬼趴在自己被子上笑嘻嘻看着自己,是什么感觉。”
  “凡尔赛,太可恶了。”
  “没想到你做个节目,竟然成长了不少,你爸要是看到你现在这样子,应该也不会太反对你,说你的梦想是空谈了吧。”
  燕时洵有些惊讶,随即笑了起来:“不过小病,就你这个体质,你确定真的要做导演?说不定你做旅游综艺会变成恐怖逃生综艺,你拍电影会拍成真实恐怖电影。下一个行程的嘉宾和地点不还没有定下来?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不行。”
  一提到自己的梦想,张无病立刻从刚刚蔫嗒嗒花椰菜的模样,变成斗志燃烧的坚定模样:“哪有遇到困难就退缩的道理?就算拍成恐怖片导演,我也一定要成为导演!不给我爸嘲笑我的机会!”
  提到节目,前一刻还很有骨气的富三代小傻子,立刻变成了艰难求生的新人导演。
  他将之前还严词拒绝的三代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看着备注的名字“宋辞”两个字,犹豫再三还是发送了个“好”。
  “反正他的心愿也满足不了。”张无病嘟囔道:“人总不能接连倒霉吧?上一次是因为那个助理坑了我,这次总不能还来一个助理坑我了吧?”
  燕时洵听见了,只是挑了挑眉,不予评价。
  最近节目组的日子确实不好过。
  在规山的救援结束后,官方立刻就在询问过海云观之后,发出了救援调查声明。
  表示“心动环游九十九天”节目系旅游综艺,并没有遇到网友举报求助的鬼怪等物,而是节目组在深山里遭遇了心怀不轨求财的歹人,幸好节目组的人将他们赶走,并且在搏斗的时候损伤了直播设备,这才导致了直播信号掉线。节目组虽然有伤员,但目前声明体征已经平稳,全员平安。请广大网民放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