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60)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而与此同时,滨海市官方和视频审核局都联系上了张无病,严厉警告他不允许节目中出现不健康的内容,要引导积极向上的科学思想。这次因为海云观的道长求情,就暂时算了,但不允许再有下次,否则立刻封禁。
  张无病喜出望外,疯狂点头应是。
  但他还是将那位叫宋辞的朋友算进了下一次行程的嘉宾名单里,觉得还是这样可靠一点。
  “这样的话,就还有三名嘉宾和一名导游空缺,如果燕哥你也跑了的话,就有多了一个,找起来更困难了……”
  张无病的眼神从笔记本上,游离到旁边的燕时洵身上。
  燕时洵无语的看了看张无病,知道他想要干什么:“之前你的委托,不是我代替那个临时毁约的嘉宾,只用到节目第一次行程结束为止吗?你看我也没用,因果已经结清了。”
  张无病试图挣扎:“不是第一次行程结束为止,是在人气投票中被末位淘汰为止!”
  “有什么区别?我连娱乐圈的人都不是,你真以为我的人气能比其他人高?”
  张无病:“有!现在还没有进行人气投票呢,万一呢!燕哥你这么帅又这么强,说不定那些观众们就喜欢燕哥,把票都投给燕哥了。万一燕哥你就逆风翻盘人气反超呢?这都是说不定的事,委托的因果还没有结清呢。燕哥你之前不也常和我说,虽然天地不仁,但总归留有变卦吗?说不定就有变卦呢?”
  燕时洵:“……说什么疯话呢,怎么会有人喜欢一个抓鬼的。”
  张无病:“QAQ”
  燕时洵:“……”
  在张无病眼泪汪汪的攻势下,燕时洵被他看得浑身难受,一脸嫌弃的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扔了过去。
  “赶快把你的鼻涕擦擦,噫——要淌出来了。你是三岁幼儿园孩子吗?”
  “行吧,那就等到人气投票。”燕时洵无语的答应了下来。
  ——反正就是多等一天而已,结果也不会有任何变化。
  张无病立刻该哭为笑,重新又去皱眉思索嘉宾人选去了。
  “这些他们想要送来补位的,好像没什么粉丝量啊……这个不行,这个黑料太多,会带坏节目的旅游氛围。这个也不行,这个性格太差……”
  听见张无病在那一个人的嘟嘟囔囔,听觉灵敏的燕时洵翻了个白眼:“能有人来你这个破节目都算是眼瞎了,你还在那挑?”
  涉及节目,张无病半点不含糊,理直气壮道:“这可是我梦想的起点,当然要仔细挑选一下。万一那些人败坏了我这节目的好口碑怎么办?我可是有梦想有坚持的好导演。”
  燕时洵:“……那你加油。”
  ……
  燕时洵对娱乐圈完全不了解,张无病更是一知半解。
  这两个娱乐门外汉凑在一起,完全不知道现在在社交平台和各个经济公司的会议室里,这档节目的讨论度有多高。
  不仅是那几个和张无病关系不错的二代三代,想要通过他们和张无病的关系,而把自家艺人塞进节目里。
  现在只要是个娱乐公司经济公司,就想把各自旗下的艺人塞进来。
  原本藉藉无名甚至被各个娱乐公司瞧不起的新人导演张无病,突然就变成了抢手的香饽饽,每个经纪人都疯狂的翻找自己的人脉圈,想要和张无病搭上线。
  与之前在节目播出前,张无病求爷爷告奶奶还是没有人肯来的凄凉局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在娱乐圈目前最大的娱乐公司,会议室内,领导们和各个负责人也在紧张的讨论着这档节目,会议桌两侧坐满了经纪人和艺人们。
  安南原坐在会议桌靠前的位置上,双手环抱在胸前,闭着眼睛不去看会议桌上扔得到处都是的分析报告,也不去听其他人热火朝天的讨论,一副抗拒戒备的姿态。
  然而无论是他凭借着这档旅游综艺迅速升高的咖位,还是他现在本就是节目嘉宾之一的身份,都注定了他不会被其他人忽略。
  “南原,你是怎么想的?觉得这样可行吗?”
  坐在最上位的经理,冷不丁的喊了安南原一声。
  安南原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一样不予回应。
  会议室里热闹的场面冷却了一瞬间,气氛有些尴尬起来,被晾在那里没有回答的经理,也有些不高兴的冷下了脸。
  旁边的经纪人见状,赶紧伸手隐晦的捅了捅安南原的腰,示意他赶紧回答经理的问话。
  “不好意思啊经理,南原他刚从规山那边回来,受了惊吓还伤到了,再加上这几天都没睡好觉没休息好……您放心,回头我一定再和强调一下公司纪律的问题。”
  经纪人说着软和话,尽力为安南原解围。
  经理冷哼了一声,看向安南原的眼神更加不善:“我知道我们公司有些艺人行程是累了一点,但这说明公司重视你,等雪藏的时候就不累了。而且这次的旅游综艺是怎么回事?安南原不应该去参加选秀综艺做导师,提携后辈吗?要不是这次的热搜,我都不知道原来我们公司花了大力气培养的偶像,竟然去这么一个寒碜的节目浪费时间。”
  会议室里鸦雀无声。
  一声轻微的嘲讽笑声响起,在这样安静的环境中,显得极为清晰。
  “呵。”
  经理的脸瞬间涨成了猪肝色,看向安南原的眼神凶狠得像是要吃人。
  直到此刻,听到经理毫不掩饰的攻击那档综艺节目,安南原才缓缓睁开眼睛,一副刚从睡梦中被吵醒的模样。
  “您要是这么说的话,我可就要怀疑您在娱乐领域的专业性了。”
  安南原皮笑肉不笑道:“我话放在这,我是不可能从这档节目里退出来的,几千万观众都看见了我在这档节目里出现,如果突然换人,您猜他们会不会怀疑我们公司是个傻子?”
  “这次节目之后,我的粉丝量已经翻到了将近五千万,同期出道的偶像中应该不会有比我更高的了。”
  安南原向后仰了仰头,眼神像是居高临下的看着经理:“就算要培养新人,还让我去选秀节目当导师,给新人垫脚。五千万粉丝当养分是不是未免太过于奢侈了点?”
  “会让同行和董事们怀疑,您是否真的有管理公司的才能啊,经理。”安南原的语气意味深长,夹杂着不屑。
  经理听得脸青一阵白一阵,最后怒道:“公司每一代都是这么带起来的!你当年不也是有前辈带着你,才能在选秀节目里出道?要不你以为你是谁?不要忘恩负义,忘了公司当年帮你的恩情!”
  “你以为你现在有五千万粉丝了,很厉害了,翅膀硬了是吧?”经理冷笑道:“公司能捧红你,也能让你身败名裂!安南原,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看看你身边都认识谁?哪家公司或者财团愿意给你背书当靠山?谁能帮你?别那么天真了!”
  看到安南原的脸上显示出压抑的怒意,经理才满意的点点头,然后话锋一转:“但是,你毕竟是公司一手带出来的,公司也希望你能走得更远更好。既然你不愿意退出,那就这样吧。”
  经理指了指另一边的一名年轻人:“你带着你后辈一起进节目吧,关照一下他,正好他明年要出道。”
  那名年轻人笑嘻嘻的站起来,不太正经的向安南原点头示意,却看不出一丝对于前辈的尊敬。
  “安哥,以后两个月请多指教啦~”
  安南原立刻开口打算拒绝:“我不……”
  “行了,就这么定了。”经理一推椅子,不高兴的转身就走。
  气氛压抑的会议室内,人员也渐渐的都离开了。
  只有那名年轻人和安南原,还坐在原位上。
  “安哥,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安东尼。”
  安东尼一身鲜亮的色彩和新潮的穿搭,显得时尚而富有活力。当他笑起来时,还能看到小虎牙,像是个小恶魔一样藏着坏心思,却因为优秀的面容而让人不忍苛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