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65)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听到燕时洵的声音,觉得他燕哥好像放弃打死他了的张无病,颤巍巍的抬眼自以为隐蔽的看向燕时洵。
  “燕,燕哥QAQ孩子这辈子就这一个梦想了,要是实现不了的话,孩子这辈子和行尸走肉没什么区别了。”
  即便满脸泪痕愁容带着害怕,但张无病在说起他的梦想时,语气却和最开始一样,是从来没有改变过的认真。
  燕时洵冷漠瞥了快要被吓死的张无病两眼,足足有十几分钟,他才终于冷呵了一声,嫌弃道:“你是不是忘了这是在直播?导演是能在镜头前这种形象的吗,赶快擦擦脸,脏死了。”
  张无病愣愣的看了燕时洵好几眼,才敢确认他燕哥是真的不准备打死他了。
  于是他顾不得这是在镜头前,他燕哥不生他气才是最重要的——天大地大,有燕哥才能活命!
  他以跌坐在地上的姿势,“嗷”的一声顺着光可鉴人的地砖迅速滑过去,动作熟练的一把抱住了燕时洵的小腿。
  “燕——哥——!呜呜呜我好爱你,不,你就是我爸爸!爸爸爸爸谢谢爸爸!”
  燕时洵嫌弃的后退:“快躲开!你的鼻涕都要哭出来了,不许蹭到我衣服上。什么爱不爱的,恶心死了,闭嘴!”
  而直到此时,镜头前的观众们也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导演,真勇士!我宣布从今天起我就是导演的粉丝了,太牛了,燕哥那种眼神下竟然还敢说话,太勇敢了。]
  [我刚刚被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妈问我为什么不睡觉,我张了半天嘴愣是没说出一个字。导演,真勇士!]
  [卧槽,刚刚燕哥那眼神扫过来,我差点跪地上,太可怕了,这就是能驱鬼镇邪的男人吗,绝了绝了,不愧是燕哥。]
  [呜呜我刚刚还说我想每天惹燕哥生气,结果刚一对上燕哥的怒容,我直接就跪了。对不起呜呜,我可能是叶公好龙了。]
  [我也……我之前没看这节目,只是收了燕麦们发的截图舔屏,还发动态觉得燕哥生气真帅,他应该多生气才对。现在?对不起之前是孩子莽撞了,孩子收回这话立刻就删动态!燕哥还是天天开心吧,他一生气,我这小心脏真承受不住。]
  在燕时洵的怒容收敛了之后,节目直播的弹幕和评论才慢慢恢复了回来。
  而旁边房间的白霜,也才终于鼓起勇气推开了门,尴尬的在燕时洵早有预料的目光中,挥手打着招呼。
  “燕哥真巧啊,你也参加下期节目啊,啊哈哈,哈哈……”
  在燕时洵的目光下,白霜的声音越来越低,然后默默的闭了嘴。
  燕时洵面无表情的冷哼了一声,用眼睛剜了张无病一眼,丢下一句“滚去睡觉”然后才转身进了房间。
  而走廊上,张无病长出一口气,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站起身,神态自若的抬手向白霜打了个招呼:“我就是来擦个地板,擦完我就走了。白老师早点睡,晚安。”
  白霜:“……”
  镜头前的观众们:“……”
  神他妈擦地板!
  而紧闭的房门之后,燕时洵重新思考起刚刚被张无病打断的事情。
  莫名其妙的昏睡,魂魄离体去往酆都鬼城,并且亲眼看见了厉鬼袭霜的结局,他不认为这是偶然。
  尤其是最后,他被酆都大殿内某个存在发现而扫过来的那一眼……
  那一刻,他从魂魄深处升起的危机感和本能的逃生意志,都在说明着那个存在的危险性。
  并且最关键的是,那种威压和森森鬼气,令他感受到了久违的熟悉。
  和十几年前,他父母将他扔在集市上,他遇到某个恶鬼并第一次发现自己驱鬼天赋时的感受,极为相似。
  燕时洵的表情冷肃,修长的手指熟练的掐算起来。
  然而无论他掐算几次,均是无功而返。
  子时不问卜,问则惹祸殃。
  这件事偏偏发生在12点前后,处于全天中最无法被卜算向天地询问的时刻,让燕时洵如同身处与世隔绝全然空白的房间内,得不到一点信息。
  并且,从跟着节目组启程来到规山之后,他的卜算就一直受到一股莫名力量的阻碍,使得他失去了往日十卦十准的能力。
  双重影响之下,燕时洵尝试许久都没有结果,只得不甘心的暂时放置。
  “厉鬼,酆都……”
  燕时洵咀嚼着关键的信息点,忽然想起,他在鬼山别墅袭霜的记忆中,曾经看到的百年前袭霜堕为厉鬼时的那一幕,当时那个让袭霜得以成为厉鬼的,就自称是酆都!
  并且刚刚在他魂魄离体身处酆都时,也亲耳听到了那个看不见脸的存在说袭霜成为厉鬼是他允许的。
  难道,这两者是同一个存在?
  燕时洵将这一疑点记在了心里。
  ……
  “厉鬼,也能被动摇吗?”
  酆都,一片森森鬼气中,从最深处的黑暗,传来了一声低沉阴冷的嗤笑。
  “竟然能有生人动摇厉鬼,劝得厉鬼甘愿投胎。”
  “千年百年后的人间,竟然有了这样不法常可的驱鬼者了吗,呵……”
  ·
  在粉丝们小心翼翼压抑的期待和兴奋中,节目组终于宣布了下一次旅程的嘉宾和地点。
  万众期待的燕时洵,赫然在列。
  这让不少蹲在直播前的粉丝们,顿时欢呼起来。
  “我们能继续看燕哥啦!”
  而除此之外,节目组的嘉宾阵容变动极大。
  因为上一次在规山行程的遇险,使得节目组备受关注,人气大增,几乎成为了社交平台和视频平台讨论的常客。
  而节目使得除了柳依依等以外,所有嘉宾都粉丝暴涨、甚至翻倍的功绩,又让节目成为了各大娱乐公司和经纪人眼中的香饽饽,抢红了眼也想要把自家艺人塞进去。
  至于见鬼?遇险?
  无所谓!富贵险中求!没看到之前那些嘉宾现在的粉丝量吗?像安南原白霜这种,甚至直接粉丝量翻番咖位提升,就算遇见鬼,那也太值得了!
  再说,就算上一次是真的有鬼,这一次也不见得还有吧?这节目和这导演,总不会一直倒霉撞鬼吧。
  于是抱着侥幸赌博心理,很多正当红或者有实力的明星艺人,进入了这档节目成为嘉宾。
  丁茜因为受惊吓过度,主动要求暂时退出节目,其余受了伤或心理崩溃的嘉宾,自然也无法再继续参加。
  取而代之的,是最近因为爱情剧而走红的女演员,与安南原同经纪公司的练习生安东尼,张无病的富三代朋友宋辞,和一位靠着资源硬挤进来的三线男明星。
  而因为导游这一位置空缺,并且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张无病思来想去,还是郑重的将这个位置交给了燕时洵。
  燕时洵:……
  算了,打死吧。
  在规山的别墅酒店汇合后,众嘉宾也和节目组一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即将开始的下一次旅程的预告,同时发了一张所有嘉宾的大合照。
  照片的一众笑颜中,只有燕时洵的脸色阴沉得可怕,仿佛他在的那片空间都黑了下来。
  有眼尖看到的粉丝,顿时笑得不行。
  [辛苦我燕哥了哈哈哈,导演冒死抱大腿留下来的。]
  [最搞笑的是,燕哥到现在还没有社交账号!节目组官方艾特嘉宾时,就缺了燕哥一个人哈哈哈。]
  [能有个旅游综艺看真好,夏天汛期到了,我们这说附近山区可能有大暴雨,出不了门,唉,憋得不行。]
  “我们下一站的景点,就是距离滨海市三百公里的野狼峰,那里号称拥有夏夜最清晰的夜空。各位,现在就立刻出发吧。”
  张无病笑着公布了行程地点后,立刻示意担当导游的燕时洵赶紧招呼众人上车出发。
  然而燕时洵冷哼一声,看不见半点热情的,向着旁边高档旅游中巴车扬了扬下颔:“走吧。”
  惜字如金。
  张无病:“……”
  好在嘉宾们要么就与燕时洵相处过了,要么就比张无病还急切的想要赶快开始节目,为自己招揽话题度和流量,所以都没有在意燕时洵冷漠的态度,各自打开了分屏,并提着行李开始上车,一副朋友们一起出门春游的热闹轻松氛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