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7)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但在评论区里,已经有些粉丝迟疑着直觉哪里不对。
  [哥哥住的这个别墅,是老房子的缘故吗?我怎么觉得画面暗沉沉的。]
  [我看得有点冷,先去加个衣服再回来。]
  [晚上看这个视频,明明哥哥笑得很好看,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害怕。算了,我明天白天再看吧。]
  为数不多的几条类似这种的评论,很快就淹没在了对安南原夸赞的评论中了。
  燕时洵挑出了这几条评论,觉得颇为有趣。
  会觉得害怕觉得冷的这几个,应该是年纪比较小,或者先天灵性没有完全退掉吧。所以才能比旁人更敏锐的感知到一些东西。
  而他也满意的点点头,按灭了手机放进口袋里,拽过松软的被子就准备睡觉。
  隔音不好的房间,还能听到从客厅里传上来的嘉宾们的笑声和玩耍时的尖叫声,但燕时洵丝毫不受其影响,一闭眼睛就立刻入睡。
  ——距离天亮还有很长时间,在此之前,说不定会出什么岔子,所以还是趁着能睡的时候赶快睡吧。
  ……
  燕时洵睡得很沉,就算是客厅里导游柳依依高分贝的尖叫声和其他嘉宾丝毫不克制的笑闹声,都没有把他吵醒。
  等晚上11点的时候,嘉宾们终于结束了游戏,满脸带着残留的笑意向镜头说了晚安,然后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
  查看过这一天下来节目的订阅数后,张无病也颇为知足的点了点头,在架好了夜间直播镜头的角度后,留了两个工作人员半夜看着设备。
  因为燕时洵的提醒,张无病联想到过去二十几年自己撞过的那些鬼,也想起了几年前燕时洵和他说过的、自己气运比常人低的事。
  他不由心脏一哆嗦,还是交待了所有工作人员,入夜后就在一楼给工作人员准备的房间里睡觉,不要出门,更不要出别墅。然后才放心的回房睡觉。
  整个别墅都陷入了安静中,静得仿佛可以听到每个人的呼吸声。
  在大厅里守着设备的工作人员也昏昏欲睡的不断点着头,一副随时会睡过去的模样。
  ……
  “咚咚咚!”
  “咚咚咚!”
  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了睡得正舒服的燕时洵,他猛地一惊睁开了双眼,目如厉电。
  “燕哥你快醒醒,出事了!”门外传来张无病焦急的声音:“我们丢了个人!”
  燕时洵:……
  果然张无病还是改名张有病吧,要丢人也不是他燕时洵丢人,关他什么事?
  张无病快要急哭了,砰砰的敲门声在夜里寂静的别墅中,显得格外空旷而不真实。
  “燕哥你还记得白霜吗?她房门开着,但不在自己房间,别墅里也找不着人。她失踪了!”
  燕时洵:哦,这么个丢人啊。


第5章 鬼山林屋(5)
  燕时洵没有第一时间给门外的张无病开门。
  敲门声和张无病焦急的求助声还在继续。
  他慢吞吞的从床上爬起来,刚一抬头就对上了卫生间里的镜子。全黑的房间里,只有他手中刚刚摁亮看时间的手机屏幕在散发着幽幽光线,从下向上照亮了他小半张脸。
  此时映在镜子里,乍一看就像是漂浮在空中的鬼脸般恐怖狰狞。
  刚醒过来的燕时洵猛地和这么张脸对上,掀开被子的手也不由一顿。
  但他并没有被吓到,反而长眉一挑,摸着自己的下巴赞扬的点点头:“不错,很帅。”
  等燕时洵半点没有着急的慢吞吞走到房门后时,门外的张无病已经急得开始大力锤门了,“哐!哐!”的声音仿佛砸在活人心上。
  “是有病啊?”燕时洵懒洋洋的问道。
  “对,燕哥是我啊,我有病。”门外的人终于听到回答,赶紧应下来:“燕哥你赶快出来看看吧,这可怎么办啊!”
  燕时洵轻轻嗤笑了一声:“不急。在那之前,有病啊……”
  “你还记得你来之前,说要管我叫爸爸的事吗?”他正色道:“你现在叫吧,叫了我就出去。”
  门外的人应该是没想到燕时洵在这么人命关天的紧急时刻,还能说出这种要求来。一时竟被噎住了,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再开口时,门外的人显然有了些怒意:“燕哥你别开玩笑了,你……”
  “我像是开玩笑吗?我们大学的时候不是说过,谁要是开玩笑,谁家十八代子孙都没p眼。”
  燕时洵义正辞严的怼了回去,并且做出痛心疾首的语气:“看你这样有病,爸爸真的很痛心。”
  门外的人:“……”
  张无病和燕时洵是大学时的室友,因为张无病体质的问题,导致他经常会撞见不干净的东西。
  有一次张无病在寝室叫得实在是太惨,打扰到了燕时洵睡觉,他就不耐烦的帮了张无病一把。
  从那以后,张无病抱燕时洵的大腿抱得那叫个勤快。别说叫爸爸,就是叫祖宗也毫不犹豫张口就来,只要能保住一条小命,他可以吹一辈子彩虹屁不带重样的。
  而这个旅游综艺,是被张无病视为实现理想的第一步。
  莫名失踪一个嘉宾,对一个正在起步的直播节目而言打击很大,张无病不会让自己的心血就这么被毁掉。
  如果门外真的是张无病,恐怕燕时洵的“爸”字刚出口,张无病就能一口气连喊几百声爸,爸得燕时洵舒舒坦坦。
  但门外的人,却显然接受不了这种对现代年轻人而言很常见的玩笑。
  燕时洵以“爸爸”身份自居的时候,能明显听到门外人发出了一种像是从喉咙间挤压出来的“呼嗬”声,听上去很是愤怒。
  而趁着这点时间,燕时洵也迅速给张无病打了个电话。
  门外没有手机铃声响起。
  在电话刚被接起时,燕时洵直接挂掉了电话,然后发消息给张无病;[你来找我了吗?]
  刚被燕时洵一通电话吵醒的张无病,显然还不在状态,迷糊了许久才回复:[大半夜的,我不睡觉找燕哥干嘛?再说燕哥你不是告诉我晚上乖乖睡觉,不要开门吗。]
  燕时洵看张无病这个反应就知道,张无病根本不知道有个嘉宾失踪的事,多半是门外的东西编出来想要骗他开门的。
  但为了稳妥起见,燕时洵还是向张无病问道:[视频平台里没有朝向别墅内的镜头,你把直播别墅内景的镜头画面调给我。]
  接到这条消息的张无病有些纳闷,他在离开客厅之前特意调整过了镜头角度,还留了两个人看守,怎么能没有呢?
  但当他将平板切进节目组后台时,却赫然发现直播镜头一片漆黑,镜头里连客厅里的灯光都没有。
  黑黢黢的屏幕倒映出张无病的脸,让本来半睡半醒的他硬生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清醒了过来。
  [燕哥,直播镜头里什么都没有,我给留在那的两个工作人员发消息也没有回复,怎么办啊?]
  张无病联想到燕时洵说过的话,还有刚刚用电话叫自己起床却发消息交流的事,虽然有些急,但也勉强压制住了给那两个工作人员打电话确认情况的急切心情。
  他在房间内,锁着门,两个工作人员却不在。
  在不知道外面有什么,手机铃声会不会坏事的情况下,他没有贸然行动。而是像过去很多年一样,听燕哥的话,跟着燕哥走,准能活命。
  燕时洵站在自己的房门之后,屏住呼吸侧耳倾听外面的声音。
  门外寂静无声。
  就好像刚刚装成张无病敲门的那个东西,已经在被燕时洵耍着玩了后,意识到了自己伪装失败,直接离开了。
  燕时洵快走走到窗户边上向外望去。
  此时正是半夜1点,深沉的黑夜笼罩着整个规山,别墅周围连半点光亮都没有,看不清外面,也让人分辨不出自己的所在。
  仿佛是被整个遗弃在黑暗之中,四周皆睁开了冰冷无机质的眼珠,无神的盯着窗口,择人而噬。
  [既然你订别墅的时候只做了付钱的工作,现在也还只负责付钱吧,记得给我加个平时干活的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