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71)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不过这也太真实了,道路不通需要临时改道,轮胎陷进泥里,这不就是平常自驾游会遇到的烦心事吗?这节目的剧本也太好了!好有沉浸感,让我这个因为暴雨不能出门的,都觉得现在是自己在外面旅游了。爽了。]
  [卧槽,卧槽!!燕麦们我好激动,燕哥这一下也太帅了!你们看到燕哥刚才那个肌肉线条了吗?对不起是我肤浅了,我之前只是看到了燕哥截屏下来的盛世美颜就舔颜入坑了,没想到我竟然粉了个身材这么好的吗!]
  [噫,前面的燕麦你擦擦口水,燕哥都要嫌弃你了好吗。不过燕哥确实,这个扑面而来的荷尔蒙和力量感,我现在像个变态一样在家里疯狂拍大腿还姨母笑啊!太绝了太绝了!]
  [你在我家安了监控吗?快拆了!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就嘿嘿嘿笑得好变态的?大腿都已经被我拍红了。]
  [截屏干什么?愣着啊!]
  [我第一次看到有明星把马丁靴穿出这么有力量感的效果,而且燕哥刚才直接从上面路面跳下来腾空的那一瞬间,我终于理解什么叫力量带来的性感了。]
  [是的,而且我觉得燕哥身上沾了泥之后,这个画面更酷更有冲击力了,如果不是蹲着直播看,谁要是把这张截屏单独给我看,我还以为是哪家时尚杂志出的硬照呢。]
  迅速帮后勤车解决了困境的燕时洵,立刻长腿微微一曲,就敏捷轻松的跳到了乡道上。
  副导演赶快向燕时洵道谢,并且表示他们马上就处理好剩下的杂事,立刻跟上车队。
  但燕时洵没有注意到,在他曲腿跃身的时候,因为姿势的缘故,他的手机被从口袋深处挤了出来,滑落了出去。
  “啪!”的一声轻微声响,摔落在旁边的杂草枯枝中。
  在走回嘉宾车时,燕时洵察觉到了一股视线,始终隐蔽的落在他的身上,如果不是他沉下心感知都会错过。
  燕时洵敏锐抬头,目光如利刃般直直回看了过去。
  就见做了隐私化单向镜功能处理的墨色车玻璃后面,在阴天微弱的光线下,隐约投射出了一张轮廓分明的侧脸。
  他皱了下眉,一时没能和车里的哪个人对比上。
  “燕哥?”张无病看到燕时洵在离车不远处顿住脚步,不由奇怪:“怎么了,那边的情况很棘手吗?”
  “不,已经处理好了,他们马上就会跟过来。”
  燕时洵用手中的小红旗敲了敲车门,引起了所有嘉宾的注意力,统一看向他,然后才长腿一迈上了车:“各位不必担心,换条路而已。”
  小插曲被解决,导演车和嘉宾车在整理好后很快重新出发,按照新规划的路线前往野狼峰。
  只是燕时洵还记着之前司机说的看到了人脸的事,于是换到了司机旁边的座位。
  原本被吓到了的司机在燕时洵坐过来之后,也忽然觉得自己被雨天阴冷的风吹得发寒的身体,像是靠近了一团燃烧着生机的小太阳一样,恐惧和寒冷都被驱散了,握着方向盘就发抖的手也不再抖了。
  车辆重新开动。
  车内的嘉宾没有燕时洵想的那么多,刚刚急刹车时只顾着救其他人,也没听到司机说看到人脸的事,只以为是雨天路不好走造成的。
  他们很快就恢复了之前的活跃,重新说说笑笑了起来,有那位综艺咖带着,颇有综艺效果。
  只是白霜总觉得自己的身体冷得发抖,明明她穿着衣服坐在车座上,却像是四面透风一样,哪哪都冷得让她心慌。
  “车里的空调是不是太低了啊?”她疑惑的嘟囔着,从随身的背包里掏出登山外套,披在了身上。
  有燕时洵在旁边,司机像是有了安心感一样,车子开得稳稳当当。
  燕时洵也一边扫着车窗外的景色,一边拿着平板,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弹幕和评论区的问题。
  “为什么当导游?那你得去问张无病了。”
  他神色厌倦的回答道:“当导游还得管理评论区和弹幕,都不会在车后座睡觉了,好烦。所以你们发弹幕评论的时候注意要积极健康,不要给我额外增加工作量。”
  “为什么我力气大?多吃水果蔬菜,尤其是菠菜,科学膳食搭配就行,我也只是普通人的力量范畴吧,每次看到你们问这种问题,都差点让我以为我生活在几百年前。要相信科学啊,少看电影多读书。”
  因为直播主屏对准着嘉宾,坐在车子最前面的燕时洵并没有在主屏镜头下,所以很多观众和粉丝为了看他,都纷纷从主屏跑来了他的分屏。
  在听到燕时洵一本正经理直气壮的让他们相信科学的时候,很多看过规山旅程的老观众都“哈哈哈”了起来。
  [燕哥别装了,我都看到你手上在掐算了,你一直在算,都没停过。]
  燕时洵不高兴的撇了撇唇角,举起刚刚还在掐算现在还保持着这个手势的手,对着镜头道:“我有多动症。”
  [……]
  [算了算了,这是我自己粉的。信了,我信了!]
  燕时洵才不管他们会不会信,只要他们不发那些涉及到不科学的内容,让节目直播权限被封,那他就懒得管。
  当他的视线漫不经心的扫过车窗外时,却被远处田野上的稻草人吸引了目光。
  燕时洵的视力极佳,很清楚的看到了那个穿着人穿的衣服、极为逼真的稻草人。
  大多数地区为了防止鸟雀吃掉农作物,都会在田里扎一个稻草人,用来驱鸟。
  但这个稻草人,却是燕时洵见过最逼真并且奇怪的。
  它的身体不像一般稻草人那样潦草,而是真的像人一样有手有脚,露在外面的肩膀和脖子如果不仔细看,也会被误认为是人的身体。而它穿着的衣服又很长,直接盖住了用来固定身体的长杆,使得从远处乍一看,就像是它自己站在田野里一样。
  而它被草帽遮掉了眼睛,燕时洵只能看到下半张脸。
  可能是村民图省事,或是随手取材。稻草人的脸是用死人出殡时的纸钱糊成的,像是灵堂上的纸扎人。
  稻草人白惨惨的纸脸上还被画上了鲜红的嘴巴,和脸颊上两坨腮红,因为下雨而浇透了纸,让那鲜红色的颜料顺着稻草人没有活人生气的纸脸淌了下来,在惨白的纸上形成了一道道血印一样的红色,显得极为诡异。
  这张脸看得燕时洵不舒服,但他注视稻草人良久,直到随着车子驶过再也看不到稻草人,都没发现任何不对的地方。
  是他多疑了吗?
  燕时洵皱了皱眉,为他自己几次警惕却一无所获的情况,而有所疑惑。
  靠着车窗坐着的白霜倒是也看到了远处的稻草人,但她的视力没有燕时洵的好,努力眯起眼睛也只模模糊糊看到了个人的轮廓。
  稻草人的长裤盖住了下半身,但支撑着它的红油漆杆子却长得过分,直接从它的头顶穿了出去。
  于是白霜乍一看,差点以为是一个人被从脚到头穿在了杆子上,吓得惊呼了一声,就赶紧捂住了嘴巴。
  安南原疑惑的看过来时,她压低了声音指着窗外问道:“你看那边,是不是有个人啊?”
  综艺咖听到了这话,转头看清了是稻草人之后笑开了:“白霜是在城里长大的吗?这是稻草人啦,不是真人,田里用来驱鸟的。”
  白霜听了之后重又定神看了看,不好意思的笑了:“哦是稻草人啊,见笑了见笑了。这个稻草人长得……确实丑了点,”
  综艺咖哈哈大笑:“看着像人就行,不太讲究长相的。”
  车子在欢笑声中飞速驶过。
  田野之上,重新陷入了死一样的寂静。
  阴沉沉的天空之下,雨滴忽然落下,并且迅速变得越来越大。
  雨幕隔绝了所有的声音,无人的旷野之上,不见村落与袅袅炊烟,只有寒冷,无人打理的田野,以及……
  稻草人脸上被当做眼珠嵌进去的小石子转了转,僵硬迟缓的抬起草帽,露出了那双被遮住的线条凌乱像是小孩子随手涂鸦一样的纯黑色眼睛,跟着远处道路上驶过的车队,缓缓扭着头转动着视线跟着看去。
  它惨白的纸钱脸上,忽然掉下来一块被泡烂了的纸来,正好在嘴巴的位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