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81)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而且主要是冷吧,车子一直停在雨里,半夜气温很低的,就算现在是夏天也扛不住,很可能会冻感冒的。我看镜头里雨下得好大,都快赶上我这里的暴雨了,唉,没想到我们这里下雨,野狼峰也下雨。]
  [下雨?你等等,我突然意识到,野狼峰不是在山省吗?山省下了这么大的雨吗?我刚刚听镜头里那个雨砸在地上的声音,都快和下冰雹一样了,我老家山省的,记忆中没见过这么大的雨?]
  [不知道诶,不过好在哥哥们及时找到住的地方了,真好~那个叫安东尼的小哥哥真好看,他刚刚洗澡还直播来着,虽然只有上半身(捂脸,虽然知道播别的会被封,但我真的好想看哦呜呜)。我本来喜欢安南原哥哥的,但他也太保守啦,就像安东尼哥哥说的,其实这也没什么嘛,就当是给我们发的福利了。]
  [……不懂你们为什么会觉得安东尼长得帅,我只觉得他好油腻,在那姐姐长姐姐短的,还说什么要爱护女孩子,感觉他的表情好做作。]
  [你凭什么说我们家安东尼哥哥!你有本事把你的照片发出来让大家看看啊,你就是见不得有安东尼哥哥这样又帅又爱护女性的优秀的人吧?等我家安东尼哥哥明年出道,我一定会为哥哥疯狂投票!]
  [别吵别吵,这是燕哥的分屏,要吵去安东尼那边。]
  [就是,快看,燕哥的镜头已经给到壁画了。真好看啊……这就是我们的民俗文化吗,突然觉得好感动,这些壁画都画得好棒,像是活的一样,栩栩如生。]
  [啊……那什么,我怎么觉得,这壁画,好像在动啊?我刚刚看到墙上一个小孩在冲我眨眼睛了。]
  [错,错觉?]
  虽然嘴上说着是错觉,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发弹幕,表示自己真的看到了壁画在动。甚至有人拿出了截屏下来的几秒钟画面,其中能够清晰的看到,壁画上一户人家几个人的位置,真的在一眨眼的功夫,就掉了个方向!
  并且,其中那个小孩还像是感应到了镜头一样,冲着分屏咧开了红通通的嘴巴,笑了出来。
  毫无防备点开这个动图的鹅哥,顿时吓得直接把手机都甩飞了出去。
  “卧槽!”
  鹅哥捂着怦怦直跳的心脏,半天没能回过神来。
  他本来想找点其他事缓解一下,转移一下注意力,结果没想到一偏头,就看到了旁边贴在自己墙上的海报。
  神智恍惚中,他竟然觉得海报上的人也咧开嘴,朝他笑了起来。
  鹅哥猛地从床上弹起,一把将墙上的海报扯了下来团成一团,直到看不到海报上的人物后,他才喘着粗气的停下来。
  砰。
  砰。
  砰……
  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安静到能清晰的听到他的心脏一下下跳动的声音。
  鹅哥缓了好久,才脱力般跌坐在地毯上,虚软着身体勉强把手机勾了回来。
  就这么一小会功夫,很多观众们都已经在节目的讨论区里看到了被截下来的动图,知道了燕时洵的分屏镜头下,山神庙的壁画会动。
  很多人并不相信,开玩笑的评论:“特效不错。”
  “节目组找的营销?有点低级了吧,搞这种吓人的东西走不远,还是专心提升节目内容的质量吧。”
  “会玩,还搞什么壁画动起来了哈哈。我这一屋子贴的都是海报和人物立绘,还有动漫周边什么的,要是真的你怎么不让它们也动起来呢?”
  但经历过鬼山别墅震碎三观的老观众们,却并不这样认为。
  他们怀着沉重忐忑的心情,点进了燕时洵的分屏直播,想要亲眼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然后,他们就目瞪口呆的发现——
  壁画里的人,何止会动啊,那些被画出来的村民们甚至会跑会跳,还有小孩子会笑嘻嘻的冲着分屏镜头做鬼脸,甚至有画出来的人,当着镜头的面摘下了自己的脑袋颠了颠,重又装了回去。
  并且,随着燕时洵在大殿中移动位置,那些画上的视线,也随着燕时洵移动。
  一道道目光,无声的落在燕时洵的身上,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而那些被画笔画出来的墨点眼睛,沉沉无光,像是黑色占满了瞳仁。
  它们咧开通红的嘴巴,用满是死气的笑容,迎接着来客。
  就连大殿里那些红绸绿缎的彩结,在这样昏暗诡异的环境下都不再显得喜庆。而更像是蔓延着妖异鬼气的阴曹……
  然而,成百上千道目光一眨不眨的落在燕时洵身上,他却像是感受不到一样,依旧自顾自做自己的事情。
  观众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壁画,壁画会动啊卧槽卧槽!!!”
  “呜呜我的墙上也贴着好多画,我现在好害怕。怎么办,我不玩了放我走呜呜呜。”
  “这他妈叫特效?这他妈叫特效!国内要是有这特效水准,还愁恐怖片不恐怖吗!”
  “我是个看恐怖片都不觉得吓人的人,因为我知道那都是假的,是演员演出来的。但是我看这个,真的快哭了。因为这是真的啊!是真的!”
  “卧槽卧槽卧槽!!!我已经被吓疯了,我一直都很害怕人物画这种东西啊,不理解把画挂在卧室里甚至正对着床的人,总觉得他们会忽然活过来,然后在我睡着的时候看着我笑。之前我朋友还嘲笑我胆小,现在我要把这个直播录屏下来给他看了——我一直最害怕的事情,竟然他妈的成真了!!!”
  “哭了,我以为自己只要缩进被窝里就能逃过一劫,刚才车子停在暴雨里的时候我还庆幸来着。却没想到,我竟然还能看到会动的壁画!呜呜我墙上还贴着安南原他们组合的海报啊,怎么办,我现在一点都不觉得他们帅气了,我只觉得他们一直在看着我,好可怕。”
  观众们在评论区被吓得浑身发麻的同时,还有不少人从视频平台跑去了社交平台,捂住砰砰直跳的心脏甚至不敢让视频平台的程序停留在自己的手机应用运行中,只敢用哆哆嗦嗦的手指敲着字,在社交平台上疯狂发着动态,并且参与到话题中与同样被吓跑的观众们一起“啊啊啊”,宣泄着自己的恐惧。
  #会动的画#
  社交平台的实时热度榜上,这个标签势如破竹一路直上,越来越多从视频平台上跑过来的观众们参与到了这个标签下的讨论中。
  也有无意中点进来的路人,好奇的向他们询问:“这是哪个国产恐怖片的预告片吗?做得挺有趣的,刚才都吓了一大跳,应该能挺刺激的。叫什么名字?分享一下。”
  立刻有人疯狂的劝阻:“别去看!不然你会吓得不敢闭眼睛的,我现在就是,总觉得一闭眼一转身,我家的挂画就动了!”
  然而,好奇是人类的本能,越是被劝阻、不让去做的事情,人类越是叛逆,偏要去做。
  于是,因为热度榜上的标签而好奇摸进燕时洵的分屏直播的路人们,刚一打开视频开关,就正对上了山神庙满大殿从上到下密密麻麻的目光。
  那些壁画从四面八方包围而来,甚至最上方的顶棚也有。上面画着的人物和动物,都无声无息的用毫无光亮的纯黑眼睛,没有表情和情感的冷冰冰看向燕时洵。
  看向镜头。
  那一瞬间,很多刚涌入分屏直播的人,都被四面八方避无可避看过来的目光,看得头皮发麻。
  这股麻意从头皮直接向下蔓延,甚至让血液冰冷,双脚想跑却连麻木在原地,连动都动不了。
  很多人只觉得人类生存的危险潜意识被激发,只想拔腿就跑。他们伸出被吓得血液几乎停止流动而僵直冰冷的手指,拼了命的想要让身体动起来,将直播屏幕点掉,却试了几次都无法做到,手指僵直得像是一根无用的柴火棍。
  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目光,冰冷从脚下窜上身体,冷得他们几近绝望。
  “燕,时洵……”
  一声低沉磁性的呼唤,忽然从屏幕中传了出来。
  那一瞬间,所有冰冷的恶意都消失不见。
  血液重新流动,鼻子重新工作,缺氧的肺部使得人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仿佛刚刚被人掐着脖子几乎垂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