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8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虽然我作为哥哥的粉,莫名的不喜欢安东尼,但是他说的……难道真有谁去偷看了?这么没品?]
  [我刚刚去安东尼的社交账号下面看了一眼,他的粉丝有发截图的,浴室里面挂了一面破镜子,从里面真的看到在安东尼闭眼洗头发的时候,模模糊糊有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的,就是有点黑?也不知道是眼花还是图片像素不够,感觉那只手的主人挺黑的。]
  [但刚刚所有人的分屏都开着,我虽然一直在哥哥的分屏里,还是能看到其他人都在房间附近走动串门,分享食物的,没看到哪个人不在。]
  [那个叫燕时洵不在,会不会是他偷看的我家尼尼!之前我就觉得他看我家尼尼的眼神好可怕,他绝对有问题!]
  [……]
  有燕麦在看到安东尼的粉丝在弹幕里发疯后,就无语的立刻将刚刚在燕时洵分屏的截下来的动图发到了评论区,并且艾特那位粉丝:“眼睛不好就去看眼睛,别自己眼瞎就看别人也不对。燕哥看安东尼那眼神分明就是讨厌他好吧。”
  立刻有人赞同:“燕哥,一个被五千万粉丝的顶流偶像奉为偶像的男人,要不是燕哥自己没有社交账号,非得让你们见识一下一夜涨粉千万的盛况。这么一个靠脸当花瓶都能火的人,却偏偏对娱乐圈压根不感兴趣,反而拳头硬得一拳能打死我。不好意思,我一点都看不出这样的燕哥哪里有需要去偷看安东尼了……燕哥自己洗澡的时候挂面镜子,自己看自己不香吗?”
  “确实,我一开始刚看直播的时候,一点进来就对上了燕哥的脸,真是惊为天人。想我追星这么多年,真是第一次在娱乐圈里看到这种神颜级别的,整容都整不出来好吧。安东尼虽然长的不差,但说真的,比燕哥差了好几个档次,燕哥看他不如看自己。”
  而被艾特的那名粉丝,本来怒气冲冲的杀进评论区里想要大施拳脚,但她本着好奇的原则,先点开了对方发的动图。
  结果——
  “咔嚓!”一声手机被扔了出去,撞在墙上摔得稀碎。
  那名粉丝被动图里密密麻麻看过来的眼睛吓得头皮发麻,惊恐的瞪大了眼睛脸色吓得煞白,却连一声叫喊都发不出来,只有上下两排牙不断打着颤发出“咯咯”的声音。
  ……
  嘉宾们自然是不清楚现在节目直播下面的评论区里是怎样的血雨腥风,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两个人接连说洗澡被偷看的事情上。
  在面对安东尼的时候,安南原丝毫看不出来他在燕时洵面前时的好脾气和依赖劲,而是干脆利落一句废话没有,直接将自己的分屏亮了出来。
  “我的分屏订阅有上千万,实时观看人数也有近百万,他们都可以作为我的证人。”安南原冷笑一声,直直看向安东尼问道:“我有百万人证,你有什么?”
  “噗。”
  旁边的宋辞先憋不住笑了。
  一时,其余几名本就对安东尼心有不满的嘉宾,也跟着接二连三的轻笑出声。
  安东尼被安南原看得几乎快要挂不住脸,周围响起的细碎笑声更加让他难堪。他僵硬着表情想要挤出个笑容,却更加显露出了他的窘境。
  有了安南原的带头,其他嘉宾也都毫不心虚的亮出了自己的分屏,证明自己的清白。
  但在嘉宾们这样做的时候,燕时洵却没有参与他们的举动,像是早知道他们现在做的是无用功一样,懒得和他们一起浪费时间。
  而是走向了一直缩在一旁椅子上的女演员柔柔。
  从刚刚情绪激动的质问之后,柔柔就显得格外恐惧而神经质的将自己缩进了老式木椅里面,纤细的身躯在浴巾下面不断打着抖。
  因为洗澡被偷看,柔柔没有来得及做完她那套精致的护理流程,她的头发还半湿着,像是发冷一样,脸色煞白嘴唇更是乌青,已经和最开始趾高气昂的女明星派头截然不同。
  燕时洵走到柔柔身旁后,为了避免自己高大修长的身躯给她带来压迫感,刻意放柔和了自己的气场,并且在柔柔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让自己看起来好相处不少,才开口问道:“你刚刚说感觉有人在看你?能具体说一下吗?你看到那个偷看你的人长什么样了吗?”
  但不知道是燕时洵的气场即便放柔还仍旧惊人,还是柔柔刚才被惊吓过度了。在燕时洵坐下来的时候,她还是反射性的向后一缩。
  燕时洵耐心的等着,好半响,柔柔才犹豫着开口:“我没有看到那个人的脸。不对,应该说……”
  “我觉得那个人,就没有脸。”
  “只有一对眼珠。”
  因为燕时洵的问题,而重新回忆起刚刚在洗澡间发生的事的柔柔,脸上流露出了恐惧的神色。
  山神庙的洗澡间和城市里常见的浴室不同,它是在庙后面的一个小屋子装了个花洒,就勉强称得上是洗澡间,简陋而朴素。
  柔柔本来是瞧不上这样的地方的,不过因为条件有限,她也只好捏着鼻子凑合一下了。
  在关了分屏开始洗澡之后,柔柔刚哼着歌将打好的泡沫抹在自己的身上,就听到防水帘外面,传来了“咚!”的一声。
  像是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
  又像是有人在撞门。
  柔柔被这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抖了一下,她平复了两秒钟心跳,才鼓起勇气挑起防水帘,小心翼翼的向外看去。
  “Hello?有人在外面吗?”
  但洗澡间里一切都静悄悄的,在她暂时关了花洒之后,安静得甚至能够听到从外面传来的下雨声。一个白炽灯泡悬挂在房梁上,勉强照亮了屋子里一小块地方,靠近门窗的最边缘,仍旧隐没在一片黑暗之中。
  柔柔疑心的向外看了好一会,然而外面一切如常,她放在外面的东西也都在原地,不像是被人动过的样子。
  听错了吗?
  柔柔纳闷的放下了防水帘,虽然还没有放下心来,但可能是打完泡沫后一直没有冲水,蒸发的水分迅速的从她身上将温度带走,让她冷得打了个寒颤,赶快拧开花洒。
  “哗哗”的水声又重新充满屋子。
  然而,在水流声的掩饰之下,某种“咔嗒,咔嗒”的声音,窸窣的在黑暗中响了起来,并且逐渐向被防水帘遮住的光亮和水声处靠近。
  而本来洗得开心的柔柔,却像是动物遇到了危险时的直觉警报疯狂响起,她模糊觉得,好像有人在看着她。
  于是她猛地一回身——
  “真的,真的你信我!”柔柔突然神经质的抓住了燕时洵的手臂,瞪大了眼睛尖声喊道:“那个人,那个人真的只有眼珠!”
  另一边的嘉宾们,都被柔柔这突然的一声吓到,停下了交谈,齐齐向这边看来。
  “我向后看去的时候,就只看到了两个眼珠飘在黑暗里,其他的什么都没有。他,他还在冲我笑!我能感觉得出来!”
  柔柔快要被吓哭了:“我一开始本来以为是谁不想让我看清他的脸,头上套了个黑袋子,还特别生气来着。但刚刚我突然想起来,如果是袋子的话应该有反光,他没有,他真的就像是只有眼球在飘一样!”
  找到了可以说话的人之后,柔柔就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样,刚刚被压制在心里的情绪也猛然溃堤,全部倾泻了出来。
  燕时洵并不擅长也不想花时间安慰人,于是他借着现在这个和柔柔靠得极近的距离,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得到的声音,低声而快速的念着安神咒,让刚刚还因为被惊吓过度而情绪失控的柔柔,迅速镇定下来并且产生了睡意,缓缓松开了抓在手里的燕时洵的手臂,向后倒在椅子里。
  直接粗暴,但是有效。
  燕时洵面无表情的将自己的手臂拿回来,这才看到刚才柔柔因为情绪过大,竟然在他的手臂上留下了几个指印。
  力气这么大?
  燕时洵抬眸狐疑的看了眼已经昏昏欲睡的柔柔,心中产生了怀疑。
  他因为刚刚去了正殿探查而给自己套了个护身咒,现在才回来,符咒还没有来得及失效。就算是人在情绪激烈的时候力量会变大,但是,一个身材纤瘦手不能提的女演员,竟然能突破护身咒的防御而在他手臂上留下指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