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87)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就好像,他本来就不属于人间。
  正当燕时洵用探究的眼神看着导演助理的时候,导演助理眉头厌恶的微蹙,像是被燕时洵所说的事情恶心到了。
  “我没有偷窥他人洗澡的爱好。”
  导演助理冷哼了一声,在提及安东尼等人洗澡被偷窥的事件时,语气带着居高临下的俯视感,甚至不屑让他们的名字从自己的口中说出。
  但马上,他又重新放松了表情,举了举手中搭着的已经被淋湿的衣服,向燕时洵问道:“风吹了这么久,热水澡白洗了。你不进去吗?”
  燕时洵转身就走:“现在就进,你可以走了。”
  他重新迈入洗澡间,随手就准备将身后的房门摔上。
  却不想房门被一只骨节分明的苍白手掌握住。
  导演助理倚门而站:“我的衣服,也已经湿了,如果不洗个热水澡的,会不会生病。”
  燕时洵头也没回的就向自己放着衣物的地方走去:“那你用,我走。”
  导演助理:“燕时洵,不必拘束,我可以在旁边等等。”
  “拘束个鬼!”燕时洵将搭在旁边的外套直接扔向男人,精准的糊了他一脸,冷笑道:“我也没有当着其他人洗澡的爱好。洗澡间让给你,记得,好,好,洗。”
  等导演助理将脸上的外套拿下来时,燕时洵已经速度极快的换好了衣服,重新变成了之前被导演助理所熟悉的形象。
  因为跑这一趟却一无所获,再加上有个仿佛有病的导演助理,令燕时洵颇有些不爽,以致于他离开洗澡间的时候都气势汹汹,走路带风。
  导演助理倚着洗澡间破旧的木门,白炽灯泡昏暗的光线让他的面容隐没在半明半暗间,显得格外的危险而锋利。
  他长久的注视着燕时洵的背影,直到对方消失在建筑的转角,才缓缓轻笑着低声呢喃:“人间的驱鬼者……如果人间的驱鬼者都是如此,酆都,存在与否也不甚重要了。”
  暴雨的雨势没有半点减小,噼里啪啦的雨声将男人的低语吞没其中。
  但他并没有洗澡的准备,只是在站立良久之后,重新站直起高大的身躯,就准备走回到嘉宾们休息的地方。
  山神庙后,光秃秃不见树木的山里,忽然在雨声的遮掩下响起窸窸窣窣的爬行声。
  男人微微侧首,如同淬了冰一样寒冷的目光扫过后山,眉宇间泛起厌恶的神色。
  随即,在他踏出第一步的时候,刚刚还惊人的威严气势猛然一敛,消失得无影无踪。
  就像是,在这里的从来都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助理一样。
  ……
  燕时洵冷着脸回到住处的时候,嘉宾们刚刚吃完了他们的晚饭。
  只是因为偷窥事件,每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
  像安南原白霜这样参加过规山一期的嘉宾,早就从女演员柔柔不寻常的反应里嗅到了异常,从燕时洵离开后他们就缩回了屋子,安静的对着自己的分屏,不参与其余嘉宾的讨论和活动。
  观众们虽然奇怪这两人的反应,不过粉丝们倒是乐得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占据分屏一整张屏幕,而不是在主屏看到一堆人。
  安东尼和柔柔坐在一起,时不时还温柔的和她说着话,安慰着她,在镜头面前极尽表示出自己有多么的绅士和照顾女孩子的一面。
  看到这一幕的好几个嘉宾们都不屑的挤出了一声哼笑,对这个还没有正式出道的年轻后辈的做派,颇为看不上。
  但也有很多观众就吃这一挂,被安东尼迷得七荤八素的,纷纷去关注了他的社交账号并且订阅了分屏。
  [弟弟好有礼貌啊,他连水都是拧开之后才递给柔柔的,好细心。唉,老阿姨也心动了,没想到逃过了安南原却没能逃过安东尼,他们公司也太厉害了,签约了这么多优秀的艺人。]
  [呜呜我家尼尼好乖,明明自己也被吓得不轻,却还是先关照旁边的女性,也太好了吧!]
  [哥哥好帅,等明年哥哥出道我一定为哥哥疯狂投票!]
  [刚刚不还有人说什么燕时洵吗?嗤,现在他人呢?躲起来不知道干嘛去了,还不如我家尼尼,还知道哄哄同组的女嘉宾。这算是小奶狗吗?真可爱。]
  [倒也不必,燕哥只是去洗澡了而已。燕哥又不像某个人想要流量想要得眼睛都红了,为了这点粉丝数甚至连洗澡都要直播?啧啧啧,也就你们这些人吃这一套吧,我在主屏里看到某个人都想要去洗洗眼了,人间油物,呕。]
  [笑死,有的人为了攒粉丝都得洗澡直播打擦边球,我家燕哥可好,好家伙,大几千万的粉丝说不要就是不要,连社交账号都不开的,甚至每次一提到没能末位淘汰就好怨念。哈哈哈燕麦们到底粉了个什么宝藏,现在每天看燕哥不高兴,都成为我的快乐源泉了。]
  [没错!燕哥不高兴,我就开心了嘿嘿嘿。]
  [你们真的是燕哥的粉吗?怕不是黑吧,别人家都生怕正主不高兴,还得小心翼翼哄着,怎么你们家欢天喜地的?]
  [前面的姐妹别走,请一定要了解一下神棍型偶像燕哥!要知道燕哥最高兴的就是末位淘汰回家了,要是他真的走了,我们上哪去看燕哥?所以只能委屈下燕哥啦~悄咪咪,也是因为燕哥生气的时候太帅了!]
  [“我是你的粉丝,为了我们高兴,能请你不高兴吗?”,燕麦们也太有意思了哈哈哈。]
  [啊,终于有人说安东尼了,我刚刚看到弹幕,差点怀疑是不是我老了跟不上时代了,安东尼这种一看就是整容过的脸都能有人夸神颜,我燕哥那种才叫神颜好吗?安南原长得也很好看,比安东尼强了不止一个度。]
  [安东尼的粉丝好烦,去你家分屏刷这种弹幕行吗,我是来看节目的,不是来看你们吹彩虹屁的,逼得我刚刚硬生生去了安南原的分屏,看你们不如看安南原安安静静的帅脸。唉,燕哥去哪里了呀,他的分屏一关,我好寂寞。]
  [这你们就不懂了吧,我都是看安东尼用来回归现实的。一看我燕哥:啊啊啊啊好帅好绝请问这是天堂吗孩子人没了!一看刚才山神庙的动图:卧槽有鬼啊这是阴曹地府吗燕哥救命!再转头一看安东尼,冷漠脸:哦,做作得可太真实了,我还在人间。]
  节目刚开始,行程遇到了阻碍,倒是安东尼这个没什么人气的新人先捞到了最多的流量,粉丝数大量上升。
  虽然不少年长些成熟些的观众都因此而反感起了安东尼,但安东尼的经纪公司倒是并不在意。
  能红就行嘛!黑红不也红?再说要那些成熟的观众干嘛?她们又不会给偶像花太多钱。
  在看到这样的场面后,经纪公司很满意。
  “就是这个叫燕什么东西的,他怎么回事?”
  负责人看着交上来的节目分析报告,在看到社交平台和视频平台讨论度最高的竟然是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人时,不高兴道:“他是哪个经纪公司的?怎么一个没名气没咖位的人,竟然压到了安东尼和安南原身上?哪个公司这么不懂事,竟然敢和我们抢流量?”
  下属道:“这个燕时洵是个没有出道的素人,好像没有经纪人和经纪公司帮他营销。他目前的所有讨论度和流量,都是粉丝自发的。”
  在这档综艺节目突然间爆红了之后,就已经不再单纯是向明星发出邀请明星同意或拒绝了。很多明星的资料都在选择嘉宾的时候递到了导演张无病手里,每一个明星背后,都站着财团或是大经济公司。
  甚至如果不是张无病本身的家世拿得出手,让娱乐圈不少公司不敢轻举妄动,那张无病连这档节目的主导权都会失去。
  也就是说,这档节目已经变成了不少资本和公司眼中,可以被交换和操作的东西了,谁能留下来谁要走,谁能拿到最多的流量,资本说了算。
  就连社交平台上,不少观众们在看到实时热度榜上不断被打压的其他嘉宾的相关标签,反而空降了不少安东尼、柔柔的标签,也隐约意识到了这里面有资本力量的干预。
  然而,就是这样被资本选择的局面下,燕时洵一个素人竟然能突破重围,杀出一条人气血路,有关于他的标签稳稳的坐在实时热搜榜上游的位置,压都压不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