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88)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这让负责营销安东尼的负责人很是恼怒:“既然他没有公司,为什么不想办法把他签过来?这样他不就可以被我们掌控了吗?合同在我们这,还怕他不听话吗?”
  “这个姓燕的现在压了安东尼太多,这样下去后续的计划没法进行,艳压通稿根本发不了。你去联系姓燕的,他这种圈外素人从来没见识过我们这种大公司,肯定会同意的。”
  想了想,负责人又加了一句:“以防万一,他要是因为没见过,不知道我们这种大公司肯签他,对他是多大的恩惠的话,你就告诉他,如果他同意,明年的选秀节目我们可以让他也参加海选。”
  至于更多的?那是不可能的,不过是一个给安东尼准备的垫脚石而已。
  长久浸淫娱乐圈,更是亲手操控过不少选秀节目和出道艺人的负责人,并没有真的看过这档旅游综艺节目,对他所不了解的领域却又看不上,丝毫不准备在一个注定是炮灰的素人身上浪费时间。
  然而,本来是为了做节目分析报告而看,却成为了节目忠实观众的下属,却在负责人说完后隐蔽的翻了个白眼。
  负责人不知道,他却是知道的。
  燕时洵虽然是素人,但却对娱乐圈半点兴趣也无,各个娱乐公司和艺人想要的人气和流量,在燕时洵看来,可能还比不过他回家睡一觉来得重要。就连他会继续留在节目里,都是粉丝们疯狂拉投票的结果。
  是广大观众自发的选择,与资本没有半点关系。
  因此才更加可见这个人的人格魅力,和颜值程度。
  下属心中暗道,燕哥能因为一个选秀节目的海选名额就签约?想什么呢?要是告诉燕哥现在给安东尼打广告能让他现在就能回家,还有点可能。
  但燕时洵能够突破资本和公司冲出来的局面,却让很多节目的观众们和燕麦们很是开心。
  “你们有没有发现,从这次节目组出发去野狼峰开始,一堆安东尼的标签就一直往上升,比他社交账号的涨粉速度还快。”
  节目组的官方社交账号下面,有观众疑惑发问:“是我的错觉吗?和之前看选秀节目时带给我的感觉一样,就好像不是我在选我喜欢的人,而是各个经纪公司在玩。”
  “不是你的错觉,圈内人,说一句。因为燕时洵爆红得太快又没有根基,所以他现在在很多大公司的眼里都是个可以用来镶边的装饰品,很多艺人都想借着他的流量和人气上去,但不想好好对待他。”
  刚刚被煞笔负责人气到的下属,激情打字:“所以,燕哥只有我们了!想要让燕哥打赢资本甚至出道,我们就要更加努力才行!不能让资本埋没我们广大观众的选择!”
  本来因为没有组织,还迷糊着的燕麦们一看到这,当时就不困了。
  “资本选的是谁?安东尼那个油物吗?恶,燕麦们冲啊!不能让燕哥输给这么个人!”
  “有病啊,我安安静静看个旅游综艺,那些经纪公司也要插手吗?选秀节目还不够他们玩的吗?好家伙,我叛逆起来了,绝不能让经纪公司嬴!”
  “刚入坑的燕麦一脸茫然,就,给燕哥投票就行吗?可是他看起来好像不太想要留在节目里啊,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哪里不好了?燕哥要是走了,你去哪看他?但是他如果能出道就不一样了!你可以一直看到他!”
  “必须让资本看看什么叫群众的选择!我本来是崇拜燕哥,觉得他应该是很有实力的人,能够在规山那么危险的情况下救了所有人,但我不是燕哥的娱乐圈粉,对他出道没什么执念。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必须冲!燕哥,给我出道!”
  “冲!”
  因为正主连个社交账号都没有,更别提经纪公司经纪人什么的,燕麦们即便自发组成了一个后援团,但也算不上是太认真经营,只是想留住燕时洵又觉得其他燕麦们说话好有趣,喜欢在后援团的官方社交账号下聊天而已。
  但现在却不一样了。
  当有外敌来袭的时候,所有的燕麦都突然有了紧迫感,松散的组织结构立刻团结起来一致对外。
  而本来只是能多看燕时洵两眼就好,每天能看到燕时洵就满足了的随意佛系,也被安东尼和他的经纪公司彻底刺激成了事业心。
  “从今天起,我就是燕哥的事业粉了!不是看他抓了多少鬼的那种,是娱乐圈事业粉!我们燕哥必须出道,第一,给我红!!”
  此时,安东尼和他的经纪公司还都不知道,以往屡试不爽的营销手段,放在了这档本就不科学的综艺节目里,就成了用力过猛,反而激起了不少粉丝们的叛逆心,从养老佛系燕麦,变成了圣斗士の燕麦,誓要把资本的选择压下去不可。
  不仅大批量的观众和路人转成了燕时洵的粉丝,燕麦们的内部也更加团结和坚固,并且已经在商量起了具体策略。
  至于这一切的正主本人——
  他因为手机丢了,还没有社交账号,还对此事一无所知。
  只是在迈入住宿区的大厅时,燕时洵忽然打了个喷嚏。
  “生病了?”男人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不远处传来:“生人的身体都是这样脆弱,风一吹,着下凉,就会生病。你刚刚身上还带着水就出来,实在不应该。”
  燕时洵没想到导演助理会这么快跟上来,他翻了个白眼:“下次再说这种话,可以从因上溯源,要不是你一点声音都没有的站在外面,我会洗澡洗一半就出来?”
  本来就因为燕时洵的那声喷嚏,而注意到他回来了的嘉宾们:“!!!”
  燕哥不是一个人去洗澡的吗?怎么助理也跟着去了?
  而且他们这个对话……嘶,有一点不妙啊,什么情况?
  除了专心对着分屏展现自己的体贴的安东尼,和被吓得到现在没缓过来神的女演员柔柔,其他的嘉宾们都不自觉放低了声音,暗暗用余光看向那边两人的对话,连手上在做的事情都迟缓了下来,一副听八卦专用姿势。
  在看清导演助理一身干爽,不像是刚洗完澡后满身水汽的样子后,燕时洵疑惑问道:“你不是衣服湿了要洗澡?这么快吗。”
  但没等导演助理回答,就听那边突然传来一声破了音的不可置信的喊声。
  “衣服湿了??衣服为什么会湿??”
  燕时洵:“……”
  导演助理:啧。
  两人齐齐的用阴沉的目光向声音的来源处看去。
  就见安南原扶着门站在房间门口,一副因为过分惊讶而不自觉连音量都提高了的诧异模样。
  直播前的观众们:[??本来听燕哥说,没觉得有什么,但怎么从安南原嘴里这样一问,就觉得奇奇怪怪的呢?好像刚才燕哥去干了什么坏事一样。]
  另一边偷听的综艺咖:没想到安小哥比我还有综艺感啊,这一嗓子,综艺效果拉满。
  综艺咖悄悄的冲安南原比了个大拇指:牛批。
  而在燕时洵和导演助理两人压迫力十足的目光下,安南原也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刚刚在过度惊讶下一时没控制好自己,干了什么。
  而对面燕时洵的眼神,已经快要揍人了。
  “呃……”安南原慌乱的向旁边看了一圈,想要找个借口搪塞过去。
  然而他只看到了白霜综艺咖等人敬佩的表情。
  白霜:兄弟一路走好,下辈子我们再做朋友。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安南原连忙摆手,明明是顶流偶像,表情管理和肢体管理都是顶级的,但在面对低气压的燕时洵时,他慌得简直像是个小可怜:“就,就……”
  他绞尽脑汁的搜刮着借口,终于眼睛一亮:“我就是想让燕哥多注重身体健康,不要着凉感冒。”
  直播前的观众们:[这借口,幼儿园水平吗?]
  燕时洵假笑:“你看我信吗。”
  安南原:“QAQ信。”
  燕时洵冷呵了一声,懒得再理会导演助理和安南原。
  而这边热闹的声音,则惊动了之前拎着酒去中年道士房间聊天的两名村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