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56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接上一篇《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
  燕时洵不会受伤。
  而现在燕时洵所想要做的事情,太过冒险。
  即便邺澧知道燕时洵心中在想什么,也知道下面的情况,但他还是不希望燕时洵有丝毫受伤的可能性。
  邺澧的力气很大,在他坚持的时候,燕时洵竟一时也撼动不了他。
  他不由得挑了挑眉,诧异的侧眸看向邺澧:“你不是受伤了吗?力气还这么大?”
  邺澧:“……”
  他的手一僵,感觉自己陷入了两难的局面。
  所以,是暴露自己即便被燕时洵所伤还有余力的真相,还是任由燕时洵做危险之事?
  幸好光线昏暗,燕时洵看不真切邺澧的表情,才让邺澧没有暴露。
  燕时洵好笑道:“行吧,我向你保证,我不会有事。”
  “这总可以了吧。”燕时洵有些无奈。
  但人非草木。
  同行者对自己的关心,燕时洵察觉得到。
  更何况邺澧不是别人,对于他而言,邺澧是已经与他有了因果牵连的人,是因为他的疏漏而受伤,需要他来负责的人。
  所以,燕时洵愿意将自己为数不多的情感挤出来一些,交付给邺澧,向他耐心的解释自己是安全的,让他不要担心。
  邺澧抿了抿唇,在燕时洵的坚持下,他只好松开了手。
  燕时洵朝他点了点头:“相信我。”
  说罢,他的目光重新投向公路外面的深渊,眼神凌厉。
  然后他手一松,纵身跃下了黑暗,身姿矫健如苍鹰飞涧,紧绷着的背肌极具力量感。
  风声从耳边呼呼作响,燕时洵黑色的衬衫衣角猎猎上扬。
  从下面吹拂上来的阵阵阴风扑面而来,让燕时洵几乎睁不开眼,生理性反应的半闭着眼眸。
  他能感受得到,自己下坠的速度超乎常理的快,并且越是靠近下方,腥臭的味道就越是浓郁。
  那几乎是燕时洵记忆中到现在为止,闻过的最难闻的味道。
  像是血液和尸骨长久的封闭在阴暗狭小的地方,尸体腐烂化出尸水,黏腻粘在僵硬青白的皮肤上,铁锈味酿成了浓烈刺鼻的腥臭。
  然后有朝一日,裹尸袋被打开。
  于是所有气味都争先恐后的爆发出来,想要从狭小的封闭之地逃离。
  在这种糟糕的气味下,人能够被勾起自己过往所有不良的回忆,心情坠入谷底。
  燕时洵赶紧屏住了呼吸。
  他觉得如果自己继续呼吸这个气味,肺部和气管里都像是遍布着黏腻的腐坏血液,令人不舒服。
  但他还是被熏得眼角溢出了一点生理性的眼泪。
  倒是正好,燕时洵眨了眨眼眸,眼泪湿润了被风吹得干涩的眼球,也让他能够在依旧呼啸的大风中,睁开些许眼眸向下看去。
  黑暗中伸手不见五指,浓郁的暗色将燕时洵自己的身形都吞没在其中,让他无法判断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没有止境的下坠,看不到危险在何处的黑暗……
  未知是酝酿恐惧最好的土壤,独自一人时,所有的胡思乱想都在恐惧的沃土里生根发芽,蔓延至脑海中每一寸。
  跟着燕时洵一起体验了一把跳崖刺激的观众们,被吓得滋哇乱叫,很多人被吓得大脑一片空白,懵得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特么的!我偶像跳楼了啊!!!啊不是,跳崖了啊!!!就是说,孩子从追星那天起,就没想到竟然还能有这么一天啊!太魔幻了。]
  [我他么当场飙泪,燕哥怎么办啊,会不会死啊,呜呜呜谁来救救燕哥吧。]
  [就算燕哥厉害,但也不能连跳崖了还弹回去吧?]
  [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早知道这么恐怖,我刚刚说什么也要去把灯开了,现在缩在被窝里乞求谁能早点下班回家救我狗命呜呜呜。]
  [哭了,下次再也不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看直播了,我已经憋尿一个小时了,根本不敢出房间门。]
  [不要啊!!燕哥呜呜呜,我好害怕,我不敢看了。]
  燕时洵却只在最开始被黑暗晃了一下神,随即就恢复了镇定,努力在狂风中睁开眼眸,梭巡着黑暗中的情况。
  深渊无底。
  像是人在临死前满心痛苦的绝望,没有尽头。
  但忽然,燕时洵捕捉到了一缕红色。
  “滴答,滴答……”
  血液沿着青年的手指滴落下来,在安静无声的空间里,显得极为清晰。
  一声,一声。
  是死亡临近的声音。
  那血液仿佛没有止境。
  青年垂着头站着,落下来的黑色头发遮住了他整张脸,让人看不清面容。而在他脚下,已经汇聚成了一汪血池。
  他站在血池中央,血色的池面如镜,照出了青年的面容。
  隔着黑暗,燕时洵看得不清楚,却还是能够看到,那倒映出来的脸上没有五官。
  原本应该是五官的地方,只剩下大小不一的血窟窿,隔着血泊死死的盯着燕时洵。
  在燕时洵注视着青年时,青年也在注视着燕时洵,对这个侵扰他的生人心生不满。
  他缓缓抬起头,黑色的头发被血液黏腻的粘在脸上,但是随着他的动作,发丝间的缝隙还是隐约露出了他的脸。
  这时燕时洵才看清——
  那哪里是脸上没有五官,而是五官全都被生生割掉!
  眼睛,鼻子,嘴……
  能够看出一个人面目最基本的特征,全部消失不见。青年失去了所有皮肉,骨骸和血管暴露在外,沿着骨骼密布,勾勒出头骨的轮廓。
  但是原本应该惨白的骨头都被血色覆盖,乍看之下,就是一颗鲜红的窟窿。
  就在青年只剩下血窟窿的眼睛看向燕时洵的一瞬间,在他脚下的血池中,刹那间挤满大大小小与他同样的脸。
  它们脸挤着脸,千百张脸神态各异。
  有的张大着牙颌骨,像是在无声哀嚎。有的咬紧牙关,却从眼睛窟窿里流出血泪来,怨恨哭泣。有的血管紧绷肌肉狰狞,无声尖叫着控诉……
  上千双血窟窿密密麻麻的盯着燕时洵,向他哀嚎着自己的痛苦。
  但是下一刻,那些血池中的血骷髅脸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抓住了一样,一个个被拽着拖向血池下面。
  它们似乎想要挣扎,血池起了涟漪,一张张骷髅脸从血池下浮出来,拼命的想要向上。却立刻就被更大的力度猛地拽下血池,然后,消失不见。
  只剩下几道涟漪血花,还证明着它们曾经在这里过。
  即便是燕时洵,在这一刻都不免微微睁大了眼睛,心跳停了半拍。
  这是……地府炼狱的景象。
  但是那青年却始终仰头看着燕时洵,似乎对自己脚下发生的事毫不知情。
  燕时洵没有躲避青年恐怖的视线,平静与他对视。
  似乎看出了来人与自己本来所想象的并不相同,青年原本怨恨绝望的气息顿住。
  他愣了很久。
  然后,像是在试探一样,青年缓缓抬起手,指向燕时洵。
  他的袖口滑下去,露出下面深浅不一的刀伤,交叠的划痕下血肉缺失。
  燕时洵没想到这个已经看不出具体容貌的青年,会忽然做出这样的举动,于是也微微一愣,然后便想要抬手向青年伸去,想要握住他伸过来的手。
  但是黑暗盘亘。
  燕时洵只觉视野内忽然间一片血红,腥臭的味道萦绕鼻尖。
  下一秒,他失去意识。
  而在燕时洵的分屏中,大部分观众都只能看到一片黑暗,只有少部分观众,看着看着,发觉了不对劲。
  [是我眼花了吗?那下面……是不是有东西?]
  [啥?兄弟眼神这么好吗,我咋啥都没看着啊?我努力看了,真的。]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我也看到了!好像是个人,模模糊糊看到个人形,但又不太像。]
  [哪呢哪呢?我只看到一片红色,但就很奇怪,我对象说他只看到了黑色,还说节目是不是忘了开灯。]
  [卧槽——!!!那他么的是啥??血吗?为啥这么多脸啊啊啊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