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ABO,Beta受×Omega攻。文中很多误会狗血,入坑请看第一章作话排雷。攻纯情处男,身心都属于受
  昼冬是帝国小皇子、高岭之花宋舟玉的男友,他们口中的废物Beta。
  因为男友闪闪发光的容貌和身份,他常常会受到一些不公平的排挤和偏见。
  因为宋舟玉,昼冬都忍了。
  只是昼冬很不明白,宋舟玉有浪荡不羁的竹马、有温柔的哥哥、也有黏人的狼狗小学弟……优秀的Alpha追求者数不胜数,为什么会看上他?
  他只是Beta,就连在宋舟玉结合热难受时注入信息素安抚都无法做到。
  后来,在经过——
  宋舟玉和竹马在酒店,他跑腿买t
  宋舟玉喝醉酒,和温柔哥哥相拥上车,他留下收拾烂摊子;
  他辛苦打工,攒钱想送宋舟玉生日礼物,宋舟玉却在生日当天抛下他和小狼狗学弟浪漫游乐园一日游,还被媒体大肆报道……
  一系列事情后,昼冬终于悟了。
  宋舟玉只是想要听话的家犬。
  *
  昼冬自认足够安静,但他怕宋舟玉还认为他不够听话,因此更加收敛性情,只做好分内的事情。
  但是宋舟玉却变得更加阴晴不定,时不时用要把他拆吃入腹的恐怖眼神看他。
  直到有一次,宋舟玉姗姗来迟的结合热爆发。
  昼冬是合格的男友,他像是练习了无数遍,冷静从口袋里掏出抑制剂放在桌子上后想要离开。
  宋舟玉却红着眼睛,扯他的手喘息哀求:“昼冬,不要走。”
  昼冬奇怪:“可是我是Beta啊。”
  说完,在宋舟玉不可置信的目光下,昼冬体贴地帮他把竹马叫来,还体贴地替两人锁了门。
  关上门后,昼冬舒心微笑——他可真是个合格的好男友。
  温柔人7Beta受×假放浪真心狠手辣疯狗Omega攻
  1v1 追妻火葬场,不换攻。
  阅读指南:
  1.受真盛世美颜,比攻好看,只是他美而不自知。前期攻万人迷,后期受万人迷。
  2.主角攻受并不完美,后期会成长,不能接受勿入
  3.sc,主打追妻火葬场,狗血酸爽恨海情天,不爱请不要伤害,么么=3=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星际 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昼冬 ┃ 配角:宋舟玉 ┃ 其它:
  一句话简介:O&B
  立意:不能过度依靠别人,坚持靠自己,做自己。


第01章 葬礼
  西北郊林墓地。淅沥连绵的阴雨如同断线的细小珠子落个不停,雾霾蓝天空格外阴郁。
  墓地挡雨的亭子零零散散站了几个穿着黑色葬衣的人。其中一位长胡子的男士不耐烦地拍拍落在身上的细雨,埋怨道:“这雨怎么还不停啊,都下好几天了。”
  有人安慰:“天气预报说还得再下一阵,忍忍吧。”
  “从出事那天就开始下了,还真是…………没完了。”
  这句话落下,人群陷入沉默。亭子里的几人面面相觑,都从对方眼中看出相同的悲悯和嫌弃,目光齐齐穿过浓绿的树丛,跃落在那人单薄坚韧的脊背。
  绵密的细雨有越下越大的趋势,砸在肩膀上生疼,清凉微寒的气息贪婪地往四肢百骸钻。身形修长的男生披着斗篷样式的黑色葬衣,柔软的乌发打湿黏在侧脸,遮住左眼睑下漆黑发红的十字星胎记。
  昼冬站在墓碑前一动不动。
  昼如年星际2030-2123年
  戚晨珊 星际2031-2123年
  外公外婆……
  雨滴落在眼眶生涩,昼冬眨落睫毛上的水珠,缓慢地蹲身,伸手拂去墓碑上的雨水。所有的情绪在望见墓碑照片老人生前装满笑意的眼睛后决堤,他把头靠在墓碑上,小声地呜咽。
  “哪来的脸哭啊。”
  也不知道谁嘟囔了一句:“以前是克死爸爸,现在还把外公外婆克死了,真是扫把星。”
  “我看他眼角的那个胎记就诡异得很,现在也不知道有谁愿意收留他了。”
  “别说了吧,看着也挺可怜的。”
  “可怜?那你收留他咯。”
  “那怎么行!我上有老下有小,再多一口人,还是Beta,我会疯的!”
  “那你说什么风凉话?”
  “唉,这是造什么孽啊。是个Omega还好找个靠谱的Alpha托付了,偏偏是个平平无奇的Beta。”
  顷刻,绵密的细雨变成倾盆大雨,瓢泼的雨幕不客气地把那些话全然砸碎糅杂雨声中。
  ---
  又过了一个小时,雨还是没有停的趋势,但是也比之前的暴雨小了不少。先前停留在亭子里躲雨的人已经趁着中途雨小的时候离开了。
  墓碑前的少年没有再跪着,黑色斗篷下是哭得洇红的眼尾,茵蓝的瞳孔沉静悲伤,细致地摆放供奉的物品。
  昼冬还没有离开的打算。
  前几天外公外婆突发意外去世,他连轴转了三天才勉强给了外公外婆一个体面的葬礼。那几天忙得经常没时间吃饭,睡两三个小时。今天早上也是匆匆吃了几口,但是现在空下来却没有任何饥饿和疲累感,只有满心的迷茫。
  外公外婆不在了,他能去哪里?
  他已经没有家了。
  周边孤寂的树林簌簌作响,雨又有落大的趋势,昼冬湿润着眼尾低头在掌心哈了口气,想着和山脚下的守墓人借把伞遮一遮,避免供奉的鲜花被雨打落,头顶却倏尔多了一把伞。
  陌生的气息悄然出现,入目是一双整洁干净的男士皮鞋。昼冬抬头。
  来人身穿黑色西装身形高大,撑起西装的肌肉结实却不会过分虬结,标准的Alpha身材、行走的衣架子。白发黑皮,五官硬朗帅气,嘴唇冷淡薄抿,冰蓝色瞳眼有似野兽的强烈侵-略感。
  陌生的Alpha。
  更重要的是,那人的右眼睑下,有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十字星胎记。
  这个人是谁?
  昼冬快速地在大脑搜索了一遍,找不到任何和眼前人相符的回忆。他抿了抿唇,捏着手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退。
  戚霁也在打量昼冬。
  黑色斗篷下少年湛蓝的眼睛灰败湿濡,过分苍□□致的脸警惕地看他。扣得严实的白色衬衫领口微微瑟缩,纤长细白脖颈下脆弱的黛青色血管清晰可见。
  戚霁的目光落在昼冬左眼眼睑下的胎记,像是被针刺了一般又挪开。只是他情绪波动小,在旁人眼里,他也只是漠然地转了转眼睛。
  昼冬,“先生,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少年清冽的声音透过雨幕在耳边,戚霁喉结滚动,黑伞底下伸出一双肤色稍深指节分明的手。
  “我叫戚霁,是你的,”他顿了顿,目光锁住昼冬,“是你的舅舅。”
  “我来接收父亲的遗产。”
  ---
  ——“克死父亲又克死外公外婆!”
  “什么扫把星!滚出去!”
  柔软的黑色被沿抓着一只青筋鼓起的手,额头上不断渗出冷汗,紧接着被子猛地起伏。昼冬撑着额头,缓慢深呼吸,平缓了过分激烈的呼吸。他掀开被子下床,趿拉拖鞋,下楼倒了杯水。
  又梦到了。
  公寓的机器管家已经提前把水加热。热水温度氤氲指尖,昼冬敛眉沉默。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梦到那天的事情。
  一个月前外公外婆去世,他被自称舅舅的戚霁从生存的垃圾星带回主星。
  戚霁,帝国新晋上将,军队出了名的战斗天才。不仅年少有为,那张脸更是A值爆表,是无数Omega心目中的梦中情A。当年战功赫赫的江老元帅更是不吝盛赞,称之为百年难得的军事奇才,当之无愧的帝国利刃。
  这样的人怎么会和垃圾星的人有联系?
  昼冬揉揉了眉眼,心里很是不解。
  何况戚霁似乎很讨厌他,把他接来主星后就再也没有过问。除了葬礼那天的一面,他们也没有再见过面。关于戚霁的动态,他也曾经问过戚霁派来照顾他的人,但都被不耐烦地敷衍。
  昼冬看得懂他们眉眼间的轻视和看不起,此后也就没有再多过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