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0)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他站在门口,发现昨天晚上跟着段星翊的那帮人也在,并且用那种狭促夹笑的眼神看着他,有的人甚至吹起了流里流气的口哨。
  “嘘嘘嘘,都安静点,别吓到了段爷的小宝贝。”
  “怎么嘴巴还这么红,是不是背着段爷,偷偷和别人打啵了?手指印都还没消呢,看来段爷昨天晚上亲得不够,没满足你?”
  浅灵狠狠瞪了他们一眼,说出他认为最过分的骂人的话:“狗腿子。”
  那帮人哄笑成一团。
  实际上,昨天晚上不止段星翊,这帮人在旁边围观看着,看得到又吃不到,整个跟饿了几天几夜的豺狼虎豹,回去之后,从昨晚到今天上午,就连梦里,满脑子都是这个画面。
  那张漂亮的脸蛋皱着,眼尾已经红透了,睫毛会挂上晶莹的泪珠,仔细听的话还能听到软糯的哼声。
  如果那不是段星翊看上的猎物,这儿其他的人,会选择一拥而上吧。
  不过没关系,玩具总会有玩厌的一天。
  只需要静静地等待就好了。
  浅灵全然不知道这帮人心里的下流想法,乖巧地在白璟的身边坐下,吃着属于他自己的早饭。
  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是只小仓鼠,小口小口嚼着手里的馒头。
  嗯?
  软糯的面点里突然咬到了什么东西,浅灵愣了下,用手指夹出塞在馒头中间的异物。
  那是一张纸条。
  浅灵将纸条铺开,上面用扭曲丑陋的字混乱地写着——
  [昨晚看到你跟别人接吻哦~你喜欢那种人吗?真让人不快啊,明明我才是第一个喜欢你的不是吗?这样子的灵酱真是一点都不乖哦,让人想狠狠地惩罚你哟~]
  【作者有话说:感谢猫猫宝贝的打赏,也谢谢大家的推荐和月票,嘬一口香香~啾咪啾咪
  然后俺的存稿已经告罄了这是个不幸的消息,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是一只成年老鸽子了,绝技是咕咕咕。
  我家灵酱宝贝天天被便太吓得哭哭,也希望各位妈咪常来康康哦,最重要的是,按着俺的鸽子头,催我更新!!
  拜托了各位妈咪宝贝们!!!
  ——发出咕咕的声音】


第11章 你怎敢辜负我的爱慕
  =================================
  11
  纸条上的字是真的挺丑的,浅灵皱着眉头磕磕绊绊读了半分钟。
  终于看完了整张字条。
  就白璟原来说的都是真的啊,没有吓他,晚上在门板外面的人的确不是护工……
  唔。
  好可惜啊,只吃了一半的馒头都不能继续吃了,唉,好饿。
  “怎么了?”
  白璟望向忽然不动了的浅灵,一眼就看到了他手里多出来的字条,“这是什么?”
  他飞快地阅读完纸条上的内容,锋利的眉头紧锁,眼中透露着浓重的鄙夷。
  这个混蛋。
  不过是区区一只只躲在黑暗水沟出肮脏的老鼠,连透露身份都不敢,净会做这些偷偷摸摸的小动作。
  他不由得看向弱小的浅灵。
  “那个,我可以吃你的馒头吗?我可以拿粥和你换哦。”
  白璟不由失笑,紧锁的眉头慢慢松开,将餐盘里软乎乎的馒头交给他,顺便从他手心拿回那张字条。
  “都被人盯上了,还吃的这么开心?小笨蛋,我看你是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那我饿了啊。”
  反正已经被盯上了,他更加要努力吃饱饭,才会有动力寻找出去的路,逃离这个奇怪的病院。
  白璟无奈地看着他,怀疑要是这个写纸条的便太,万一是拿美食做诱饵,勾一勾这个贪嘴的笨蛋,是不是都直接要跟着人跑,连反抗都忘记了。
  “喝点水,别噎着了。”
  浅灵乖乖地哦了声,“谢谢。”
  他吃饭的模样很乖巧,几乎是不会发出声音,但脸颊鼓鼓的,又乖又软,像只乖巧温顺的小羊羔。
  就是这幅可爱的模样,才更容易叫人被牢牢吸引。
  白璟原本冷静克制的眼神,在浅灵若无其事的迟钝中,逐渐变得大胆。
  他描摹着浅灵张嘴、吞咽,眨眼的每个细小的动作,直直看着,连进食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仿佛就这么看着浅灵吃饭,也能看饱一样。
  浅灵吃完最后一口馒头,眯起眼睛,翘起的每根睫毛都在冒着快乐的泡泡。
  “吃饱了?不多吃点?”
  “吃饱了。”
  浅灵抽出桌上的湿巾开始擦拭自己白白净净的脸颊和葱白的手指,仔细地像是猫猫在洗脸。
  白璟只觉得浅灵憋着哭出来的时候很漂亮,但他意识到自己错了。
  美人无论做什么表情,光是坐在那儿动动手指,都是吸引坏人。
  白璟将那张内容低劣的纸条随手捏皱,丢弃在垃圾桶内,冷冷嗤笑一声。
  至于这种见不得光的老鼠,只要在抓到的时候,随手解决掉就好了。
  在活动室的病人全都参与到义务劳动时,一道身影走了进来,他弯下腰。
  那只骨节分明的手夹起那张纸条,一点点将上面的褶皱揉平,眼底闪烁的光芒痴迷又疯狂。
  “你怎敢这么辜负我的爱慕?”
  —
  “给。”
  浅灵接过护工手中打扫卫生的花边围裙和小方巾,围裙很干净,还有股香香的洗衣皂味。
  “要拜托你清扫旧舍了哦,那儿记不清楚废弃多久了,三年还是两年?记不清楚,反正比我来这儿的年代久远多了。”护工道。
  而其他人分到的都是扫把簸箕,负责清理病房。
  这间病院的病人每日有固定的义务劳动时间,先前和段星翊他们参与伤人事件的其他人,就是被处以增加劳动时长的惩罚。
  “好的。”
  正好浅灵可以趁着打扫的时间,一个人可以到处走走,说不定可以找到什么出去的机会。
  只是这围裙实在烦人了些,浅灵蹙起眉头,背着手努力给自己系上一个小蝴蝶结。
  白璟走了过来。
  “我帮你。”
  白璟接过柔软的系带,传过浅灵的腰,在他的背后交叉,压低声音道:“我要先去打扫病房,等我弄完就去找你,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多注意着点,听到没。”
  “知道啦。”
  白璟手指一扯,美丽的蝴蝶结掐出浅灵极细的腰身,翻滚的花边围绕着娇软的脸蛋。
  浅灵朝他挥手,“我走啦。”
  白璟嗯了声,在他走后将手指放在鼻尖下嗅闻,很可惜,只有留下围裙上的气息。
  —
  病院的旧舍的大门被浅灵推开后,扑面而来的灰尘在空气中飞舞,混合着一股大火烧焦木头残余的刺激味道。
  这个地方确实好久没人来过了。
  浅灵捏着鼻子走进去,踩在水泥地的皮鞋,在空旷中晃出回声,这个地方应该是原本的病院。
  他停下脚步,在烧黑的墙面前停住脚步,看来这里经历过一场很严重的火灾。
  而他们现在住的那栋病房,墙体是崭新的,建成的时间在这栋明显年代久远的大楼之后。
  浅灵越过长长的走廊,室内的温度明显更低,光线也更加的暗,像是即将要下雨的阴天。
  嘎吱——
  浅灵推开其中一扇门,这里的烧焦程度最严重,连天花板都被火燎黑了,不难想象当时的灾难现场,火星灼热烫喉,滚烫的火势吞噬一切的画面。
  “这场火灾是不是副本主线里‘死亡率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
  浅灵一开始看到段星翊他们打人的手法,着实狠狠地被吓了一跳,但后续而来的广播惩罚,又说明了,这间病院并不是管理混乱。
  单凭段星翊他们一帮人,搞死这么多人还安然无恙,就算在游戏副本里也是不现实的。
  浅灵能想到的,能一次性带走许多生命的,是强大到无法阻止的灾难——这场发生在以前的火灾。
  系统这时不吭声了。
  “系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