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00)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是不是刚才的狗东西亲的嘴巴疼疼了,让老公给你呼呼~
  ——呜呜呜宝贝好漂亮,我要母爱变质了!(吸溜吸溜)
  ……
  浅灵在思考着刚才对方说的话。
  “现在,你还觉得他们是无辜的吗?”
  “在我看来,他们不过是死有余辜。”
  “我应该期待法律的制裁吗?可是这如果有用的话,他们早就该死一百次了。”
  他即使清楚这个是一场副本里的游戏,但在现实生活中,这种情况也会出现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应该怎么解决呢,也来一场暴戾的‘国王游戏’?
  浅灵想不明白。
  窗口的雨水汇聚成一道又一道的雨痕,滑落,无声跌入深空。
  浅灵侧头。
  雾气蒙蒙的操场上聚集了数个穿着校服的学生,代表着青春的校服,被雨打得湿透。
  系统663:【时间不早了,计算步行速度,现在就该过去了。】
  浅灵收回视线。
  他踩着椅子,跳下桌子,在迈出教室时望了一眼倒在教室后门的男生。
  血腥气混着雨水的味道。
  他顿时感觉喉头一片干涩,森然的凉意随着钻进他宽松的衣摆,肆意将他揉\捏。
  系统663:【雨有点凉,记得带伞。】
  浅灵点头。
  他从伞架上抽了一把伞,下楼后走进了雨幕。
  雨水打在透明的伞面,如同有力的鼓点一次次的敲击,震得浅灵手心发麻。
  浅灵到操场时。
  那片蓊绿的草地站了十几个人,被雨水淋湿的衣服贴在身上,有的人甚至还穿着睡衣,显然是看到短信后匆匆赶到。
  模样狼狈不已。
  一道人影带着雨气钻进浅灵的伞下,浅灵刚抬眼,鼻尖和脸颊就多了几滴温凉的雨水。
  纪嘉誉那头挑染的蓝毛上全是水,跟大狗甩水一样,雨水溅到了浅灵。
  “哈哈哈抱歉啊,”纪嘉誉想抬手替他擦擦脸,才注意到自己的身上都是湿的,“来得太赶了,连伞都没时间拿。”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丢手绢,这算是什么指令啊,他要整我们也换点正常的招式啊。”
  就在他们说话间,主席台上的灯忽然亮了,一盏暖黄色的灯将雨水的照出清晰的视线。
  浅灵眯起眼睛。
  一大束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白玫瑰,安静地放在主席台前的草地。
  纯白色,洁白而无暇。
  伴随着灯光的是调节音箱的声音,刺啦刺啦——
  “看起来所有人都来齐了,那么我讲讲游戏的规则吧。”
  有人小声地吐槽道:“这种游戏,谁小时候还没有玩过了……”
  “今天丢的不是手绢,而是白玫瑰。在收到白玫瑰后起身抓人,同时会响起一阵音乐,这段时间,要想尽办法把人抓到哦。
  不然在音乐结束后,没有成功抓到人或者是被抓住的,都会有惩罚。”
  所有人的目光重新落在那束玫瑰,只是多了几分寒意。
  “好了,开始游戏吧。”
  所有人围坐成一个圈。
  足球场的草坪是湿的,其他人的身上多少都沾了水,也不差坐着再弄湿了。
  浅灵身上是干爽的。
  他起先有些嫌弃不想坐着,只能蹲着,又撑着伞,像是一朵新鲜的蘑菇。
  但蹲了一会儿之后,浅灵挪动酸涩的脚踝。
  “不舒服?”
  夹着雨声,沈临川看向他。
  浅灵整个人一震,望着那张脸的时候产生了轻微的错觉。
  他微微垂下眼帘,很想质问对方到底知道多少。但现在周围都是人,浅灵根本没有开口的机会,
  浅灵不好意思地小声道:“地上很湿,坐着不舒服。”
  浅灵的耳尖微动,他听到了拉链划开的轻微声响,一件带着体温的校服外套递到他的面前。
  “拿这个先垫着吧,多少会好受些。”
  浅灵抿着唇。
  沈临川的半截手臂还在雨里,浅灵不接他的东西,他也不把手给收回去。
  “你要这么蹲到游戏结束,确定等会儿站起来还跑得动吗?”
  听到他的话,浅灵才慢腾腾地伸出手指,把衣服接了回来。
  他听了沈临川的话,将衣服垫在了草坪上。
  雨水暂时还沁不上来。
  浅灵犹豫片刻,还是转头对沈临川道:“谢谢。”
  他压低声音道:“昨天的药,谢谢。”
  沈临川的身形微顿,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黑沉的眸子冰凉,转过头平静地看着浅灵。
  周围依旧是嘈杂的混合各种声音。
  “你知道了。”
  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浅灵点点头。
  沈临川道:“为什么不说出来。”
  “不知道。”
  浅灵是这么回答的。
  他在发现的第一时间,是想着和所有人解释这一切,现在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有这么多人,明明可以先把沈临川抓起来,中断最后的游戏。
  沈临川嗯了声。
  “游戏很快就会结束,你会没事的。”
  在别人的耳朵里这或许是一句安慰的话,只有浅灵和沈临川知道,这是许诺和保证。
  浅灵收回视线,嗯了声。
  游戏开始后。
  那束白色的玫瑰被其中高三一班的一名男生拿着,他围着圈外慢慢走着。
  主席台上的音响刺啦刺啦——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快点快点捉住他,快点快点捉住他。快点快点捉住他……”
  在阴郁的雨天下,这首歌在空旷的校园上空播放,甜美清晰的儿歌却说不出来的诡异,雨水的凉意顺着歌声,让人不寒而栗。
  所有人都专心致志地听着脚步声,绷紧神经。
  而浅灵这边有作弊器。
  他打开弹幕。
  由于直播间是可以切视角和机位的,所以他理所应当地利用这一点,忽略根本没有的延迟,他不需要时时回头。
  场上有十几个人,他和拿白玫瑰的男生不熟,也没结仇,应该不会这么巧抽他吧。
  ——宝贝,你别轻易立flag啊。
  ——等等。他靠近了,该不是……
  ——放了!!
  ——快追,老婆快追!!
  ……
  啊?
  不是吧?
  浅灵还以为弹幕的人在水他,一脸懵逼地转过头,一束鲜翠欲滴的花束静静地躺在他的身后。
  浅灵顾不上撑伞了,他抓起那束花迅速起身,绕着圈去追那名男生。
  背景音乐的儿歌突然加速,混合着刺啦和怪笑的声音,“跑快点哦,歌马上就要停了。”
  浅灵当然知道要快点!
  他追了几圈就上气不接下气了!
  但是他的对面是一个一米八几的男生,像是逗猫一样,悠闲地左右晃,一点没有任何反应。
  浅灵浑身都被淋湿了。
  雨水顺着发丝落下,滑过挺翘的鼻梁,落在他张着红润的嘴唇,整张小脸泛着运动后的粉色。
  他胸膛起起伏伏,雨水将他的衣料打湿,隐约透露出里层白皙的底色,连同胸前隐秘的颜色,也隐约看得清。
  对面的男生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第88章 太阳
  ===================
  88
  浅灵同样吸引了在场其他人的注意力。
  浅灵原本就生得很漂亮。
  平常也是身上干干净净,像个小少爷一样,从来没有像现在这幅模样。
  别人淋了雨是狼狈,但放在浅灵身上的感觉截然相反。
  浓密卷翘的睫毛上都是小水珠,他半张着红润的嘴呼吸,弓着腰,呼出的白气在空气中慢慢消散。
  大雨打湿的衣料,紧紧贴着皮肤,将他的身形隐约勾勒,布料下的白皙的底色如同细瓷一样。
  就像是他手里那束纯洁的白色玫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