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01)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如果对手的实力相差甚远,在这种环境下占据上风的人,就会生出逗弄猎物的本能。
  男生丝毫不为自己选择比自己弱势许多的对象感到羞耻,反倒沾沾自喜,塌着肩缓缓走近浅灵。
  “这就跑不动啦?你要不撒撒娇,我让让你,怎么样。”
  雨水模糊他的视线。
  两人之间只有一米多的距离。
  浅灵赌上所有的力气,向前一扑。
  他扑得很猛,然而对方像是早有准备一样,轻轻侧身往旁边一让,原本就腿脚发软的浅灵重心失衡。
  在摔倒前,浅灵下意识想要护住头,然后他被一股力道拉了回来,避免了他摔在满是积水的草坪上。
  浅灵落进了一个很可靠的怀抱里。
  干燥,凌冽。
  沈临川的眼底凉薄且平静,握着浅灵的手腕,稍微用力捏了一下,浅灵疼得回过来神。
  “听我讲,”他压低声音,“注意听这首儿歌,在歌唱完后他需要回到自己的位置,我会帮你堵他。”
  “你要做的是,保证自己就站在空位的附近。”
  他虽然听清了对方的话,但还有些没有回过来神。
  “歌快停了。”
  浅灵现在没有发呆的时间。
  他七手八脚的爬起来,浅灵身上都是水,沾了沈临川一身。
  “这就摔倒了?所以让你求求我,我很好说话的,要是摔到你漂亮的脸,哥哥是会心疼的。”
  对方以及不厌其烦地说着些挑弄的话。
  浅灵表面露出羞恼的表情,内里却在暗暗注意着两人的位置和歌曲的进度。
  浅灵一步步地向前,
  “如果是你输了,记得不要哭。会很丑。”
  “丢,丢,丢手绢,……快点快点捉住他,快点快点捉住他。快点快点捉住他。”
  歌曲播放完毕。
  那人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嘴角放肆的加深弧度,“哈哈哈,宝贝,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会——我去啊啊啊!”
  男生狼狈地摔倒在地,表情扭曲而痛苦,脚踝的位置冒出许多的鲜血
  他转过头,沈临川的手里居然拿着一把刀子。
  刀子上沾着鲜血。
  他居然被一个自己从来都看不上的人给阴了,一时之间的愤怒和耻辱感升到了顶点。
  不过他现在没有时间去报仇。
  男生努力伸出手,挪着身子往前,距离他的空位只有几十厘米。
  这时,一只冰凉柔软的手轻轻搭在他的肩膀上,用软糯的声线说着最毛骨悚然的话——
  “我抓到你了。”
  男生的瞳孔顿时紧缩,脸色涨红瞪着沈临川,“是他,是他我才会输的,这次游戏不算。”
  主席台上的音箱又传来一阵令人牙酸的刺啦声。
  “本轮结束。”
  “杜康平,让我们来看看你的惩罚吧。”
  在雨幕后缓缓走出来一道年老的身形,他的面容一点点清晰,而趴在地上的男生忽然激动地吼叫,“臭老头,你到这来做什么。”
  “看来你还记得他。
  一年前,你将他未满十八岁的女儿诱骗上chuang,导致怀孕,年轻的少女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而你不仅没有受到任何的惩罚,还时常以此为谈资,四处炫耀。”
  男生不服。
  “他的女儿就是个biao子,外面的人都巴不得我看上她们,我给她买了这么多东西,她凭什么不给我弄?他女儿是自己上吊自杀的,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他看向面前的中年男人。
  “你是想来要钱的吧,真烦,你说个数,这是最后一次。拿了钱就赶紧滚。”
  中年男人攥着拳头,死死地盯着地上的男生,恨不得生啖其肉、饮其血、抽其筋,挫骨扬灰!
  中年男人从背后拿出一捆麻绳,一步步地走近,语气森森,“不。我不是来要钱的,我是来要你命的。”
  音箱里传来恶劣的笑声,“为你们犯下的罪孽忏悔吧。”
  “不、不。”
  男生慌乱地往前爬,指甲里全是草坪上脏污的泥土,他一点点艰难地往前挪,“放过我吧,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太迟了。”
  中年男人将绳子套在男生的脖子上,死死地用力。
  男生猛烈挣扎,双眸突出。
  “我永远都不可能原谅你,你就是个人渣,可怜我的女儿却再也回不来了。”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
  周围的雨声似乎更大了,所有人都低下头,没有出声,死一般寂静的气氛里,男生噎了气。
  方才还宛如杀神一般的中年男人瞬间脱了力,跌倒在地上,雨水早就把他半旧的衣衫打湿,他像个小孩一样捂着脸痛哭。
  “妞妞,我帮你报仇了……”
  雨点许久没有落在身上,中年男人茫然地抬起头,眼前漂亮得像不是真实存在的少年打着伞。
  浅灵怀抱着一束纯洁的白玫瑰,他抽出其中一支最漂亮的玫瑰递过去。
  “带着这个消息去告诉你的女儿吧,我想她会喜欢花的。”
  中年男人愣愣地看着他。
  浅灵蹲下身,将那支洁白的玫瑰放进他的手心,转身要离开时,中年男人忽然出声,“谢谢。”
  “我杀了人,我会去自首的,我不想妞妞看到他的爸爸,也成为了那种人渣。”
  浅灵突然觉得鼻尖一阵酸涩,他用力抿着嘴唇,还是悄悄地红了眼眶。
  消瘦落魄的中年男人拿着那朵花,转身又走近了雨幕中,身形渐渐消失。
  空气里除了泥土的味道还有被雨水冲刷的血腥气。
  这时,音箱再次响了。
  “惩罚结束了。”
  “如果大家不想死,就好好地玩游戏吧,毕竟你们做过这么多坏事,应该有不少人想要你们死吧。”
  周围的气氛更加沉寂。
  其中有几个平时无恶不作的男生脸色苍白,明明是健壮的体格却在发抖。
  他们平时仗着家里的势力,做过的混账事数都数不过来。
  “好了,游戏重新开始吧。”
  音响里重新响起那首甜美的儿歌,落在每个人的耳畔,犹如挥不开的梦魇。
  浅灵捧着那束花,茫无目的地绕着圈外走。
  他不清楚要把花给谁。
  刚才消耗了几乎所有的体力和精力,衣服早就已经湿透了,在场的无论是谁,都比他更有胜算。
  在场的其他人也很清楚这点,所以对比起上一局的压迫感,这次大家的反应显然更轻松了。
  雨点很凉。
  湿透的衣服贴在身上,每走一步都像是踩在水里。
  “浅灵。”
  一道声音忽然叫住了他,“把花放我这吧。我不会追你。”
  浅灵脚步顿了顿。
  “反正我说过要保护你的。”纪嘉誉朝他伸出手,“来,给我吧。”
  浅灵握着花的手紧了紧。
  “不……”
  虽然不清楚抓不到人的惩罚,但极大可能也不会这么好受,不然这场游戏很难继续下去。
  “我想自己来。”
  浅灵闭上眼睛,把机会交给命运,绕着圈外走着,在歌声结束后,他停下脚步。
  浅灵睁开眼睛。
  他站在了沈临川的身后。
  浅灵:“……”
  这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
  浅灵正想把那束花重新抱起来,沈临川先他一步拿起了花,站起来,黑色的伞落在圈内。
  “还不跑吗?”
  浅灵往后退了一步。
  踩进了一小滩泥水里,干净的鞋面被弄脏。
  沈临川慢慢地贴近,雨水打湿了黑框眼镜,他干脆伸手将眼镜也摘了下来,露出一双比雨水更凉的眼眸,“我们之间只能活下来一个。”
  “你跑不过我。”
  浅灵颤抖着眼睫,水珠落在脸颊上,白皙细嫩的皮肤透着单薄的校服,他开口,“我知道,所以我没有打算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