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0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的体温又高,被冰凉的指尖碰到时整个人战栗着,从喉间溢出细细的哼声。
  他以为对方会把电话按掉,没想到对方把手机放进了他的手里。
  “不看看是谁给你的电话吗?”
  浅灵迷茫地看着‘国王’。
  他张着一张和沈临川几乎一致的脸。
  电话接通后,几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交叠在一块,根本听不清讲了什么。
  他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盛离道:“你去哪里了?”
  虽然他已经极力的克制了,也依旧可以听到他声线里的紧绷。
  浅灵张嘴,“我——”
  他只发出了一个音节,就被冰凉的手指堵住了嘴。
  下颌被捏住。
  浅灵脑袋混沌,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上唇中间一颗小巧的唇珠撞上他的指尖。
  指尖压在柔软红润的唇瓣上,恶意地用了点力,不厌其烦地反复碾磨。
  “他在我的手上。”
  纪嘉誉抢白道:“你把他怎么了?我告诉你,你要敢动他一下,我绝对不放过你!”
  “呵呵。”
  男生低下头。
  窝在自己怀里的少年像是一团轻柔又软糯的棉花,湿掉的头发贴在脸颊上,两腮泛着粉意,漂亮的眼睫颤抖着,眼底比平时亮晶晶的样子多了一层朦胧的水雾。
  淋了一个来小时的雨就立刻有反应了。
  怕根本还不用他怎么样,光这高烧都可以把人烧傻了。
  他忽然没了兴致和电话那头的人扯皮。
  “被我杀了,你们去收尸吧。”
  说完,他挂断电话。
  电话还在不断响着,但他就当根本没听见。
  刚抬起头,就撞上浅灵像猫一样可怜兮兮的大眼睛,声音哑得像是掺了花生碎的糯米团子,“你说什么?”
  啧。
  就是这副娇里娇气可怜兮兮的样子,他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手软。
  他不说话,浅灵就一直看着他,困到眼睛都要睁不开了还要苦苦支撑。
  “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男生身形顿了顿,抱着浅灵的手却默默收紧,
  在睡着之前他听到模模糊糊的几个字。
  “这不重要。”
  ————————
  浅灵再次醒来时,望着干净的天花板,整个人过了好久才迟钝的反应过来。
  咦。
  他还以为任务失败后会直接回到中间站,看起来他还在副本里。
  浅灵试图从医院的病床上坐起来,他的烧刚退下去,白玉般的手背埋着针,还有大半瓶没输完的吊瓶。
  饱满的额头仍然挂着亮晶晶的汗水,雪白的脸颊透出粉色,脑袋里面也晕晕乎乎的。
  “你醒了。”
  “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浅灵循着声音的方向望去,看到了坐在病床侧边两名穿着警服的小哥哥。
  习惯了公事公办的年轻警察,在看到漂亮又脆弱的少年后,顿了顿,语气也不自觉地放轻了几分,“你放心,已经没事了,剩下的几名同学也正在配合我们做笔录。”
  年轻警察摊开笔记本。
  “能和我们说说,都发生了什么事吗?你知道干这一切的人是谁吗?”
  浅灵的睫毛颤了颤。
  他原本就不会说谎,此刻精致的眉眼微微低垂着,紧张地抿了抿干涩的嘴唇,让无辜的脸更加乖巧。
  “你不用紧张,这只是对受害者的例行询问。”年轻警察递过来一杯热水,“你可以好好回忆,把知道的告诉我们。”
  浅灵捧着那杯热水。
  当问到是否见过‘国王’的长相时,浅灵手指用力握住了水杯,垂着脑袋摇了摇头,模样看起来累极了。
  对于他而言,回忆这些受害经历确实很残忍。
  年轻警察合上笔记本。
  “那今天的询问先到这里,要是想起来什么。随时和我们联系。”
  当警察离开后,浅灵松了一口气。
  下完雨的天空格外的明亮,窗外徐徐吹进来的微风,卷起一阵淡淡的花香。
  浅灵转过头。
  床头的桌子上摆放着一大束鲜艳欲滴的白玫瑰。
  浅灵微愣。
  这时,手机忽然响起来熟悉的震动。
  他打开手机。
  一条格式熟悉的短信跳了出来。
  【接受指令者:浅灵
  指令时限:一辈子
  指令内容:平安喜乐。】
  而发件人的名字也从原本意味不明的‘国王’,变成了真实的姓名。


第91章 我是受害者
  =========================
  91
  在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浅灵微微一愣,眼底浮现出些许的迷茫。
  “这是模仿犯罪的恶作剧吗?”
  指令内容也太奇怪了,而且署名也不一样。
  在某些连环标志性的犯罪里面,经常会出现模仿作案,目的是为了误导案件调查,转移视线,借此逃避犯罪侦查。
  这还是浅灵在看电影里面学回来的一套说法。
  系统663:【……】
  ——呜呜老婆没事真的太好了!!
  ——虽然发烧时期的宝贝很香,脸红红的,看着就很想那个那个,但是看不到漂亮的眼睛,还是有点不习惯。
  ——憨憨老婆忘记了吗?是你先问的名字哦。
  ——这是不是代表老婆已经安全了啊?
  ……
  先前烧的太厉害了,浅灵浑身都好热,基本已经记不清自己说过什么。
  这时,病床外传来一阵骚动。
  不止一道脚步声急促快速地朝浅灵的方向挪动,病房门被重重推开,浅灵整个人被吓得一抖。
  他单薄的肩膀缩了缩。
  整个人放在单人病床上也显得十分小团,额头上贴着退烧贴,让他原本就小的脸蛋只剩下半个巴掌大,一双灵动的眼眸沾着湿润的水雾,眼角泛着浅红,嘴唇也因为体热而微微张着,饱满的唇瓣上点点零星的液体,是刚才喝水时留下的。
  来人是急迫的几名高中生。
  盛离率先迈步,长腿几步到了病床前,一把将浅灵抱进怀里。
  浅灵一脸茫然,被抱了个满怀。
  盛离的呼吸又粗又重,打在浅灵的颈侧,像是被主人遗弃的小狗狗一样,抱着他贴贴蹭蹭。
  “盛离,盛离。”
  浅灵本身就身体敏——感,被他磨得急忙用手去推他,身子往后缩。
  但双方的力量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对方似乎根本不为所动,握着他的手,反而抱得更紧了,像是一头饿了几天的狼。
  在病床里的除了盛离之外,还站着沈临川、纪嘉誉和徐宸宇。
  盛离也能这么视若无睹地贴贴。
  ——这就是狗男人的统一点吗?只要老婆在,永远不分场合的要贴贴。
  ——嘿嘿……老婆贴贴……嘿嘿
  ——我想要不是老婆还挂着水,其他几个老公估计早就站不住一起上来了吧(不是)
  ——生病play嘛。宝贝体温热热的,抱在手里像个小暖炉,而且尤其是那里那里,也是暖融融的(笑容逐渐变态)
  ……
  浅灵眉眼不自觉得染上几分无措。
  虽然不介意被抱着,但被盛离身后的几道目光看得毛毛的,他只好佯作疼了,低低地哎哟几声。
  这招果然有用。
  盛离听到后就不一个劲的往他身上蹭了,而是恋恋不舍地往后退了点,目光在浅灵被揉乱的衣摆逡巡。
  “身上还有伤口?”
  盛离说着去撩他的衣摆,脸上关切的表情丝毫不作假,“碰到哪了?你怎么不早点讲?”
  他的手太快了。
  浅灵本身就是慢腾腾的,在生病的负面状态下就像是卡带的小洋娃娃,被人掀开衣角都是十几秒后才反应过来。
  宽大的手掌拉住衣摆。
  蓝白色条纹的宽松病服下,少年的皮肤白皙细嫩,像是天生没有见过太阳一样,白的像是刚出窑的细瓷,又因为生病的缘故,全身隐隐透出粉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