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05)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盛离明明没怎么用力,少年的腰侧覆着一层软乎乎的细肉,还有刚才被自己出来的红印,印在白玉般的底色下格外显眼。
  接触到了凉薄的空气,浅灵单薄的躯体微微战栗。
  ——男菩萨!!
  ——呜呜没想到老婆看着小小一只的,该长肉的地方一点也没有含糊啊!好像狠狠地捏一把,一定软乎乎的像棉花糖一样。
  ——求求再往上撩一点!!
  ——老婆身上都是粉粉的,呜呜虽然我看不见,但是上面尖尖那儿肯定也一样。
  ——ls的,你好像什么都没说,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
  由于恐游的特殊性,经常会有各种血——腥、暴戾场面,经常是和boss战斗到最后身上全是伤,为了观众的观感,所以在一定范围内的皮肤裸——露,是不会触发系统自带的隐私屏蔽功能。
  但是,当对象换人之后,那个味道怎么都开始不对劲了。
  浅灵平时穿衣服都比较整齐严实,只会在床上不经意打滚时,衣摆才会被被褥带着往上爬一截,这时候弹幕就会跟疯了一样,塞满整个屏幕。
  更不要说是现在,各位绅士简直弹射起步。
  整个弹幕里都凑不出一件完整的衣服。
  浅灵虽然没有看到弹幕上的内容,但从以前的经验来讲,估计又会是刷得他连内容都看不清。
  不过就算是看清了,大部分也是看不懂。
  盛离在没有看到伤口后,直愣愣盯着浅灵看了好久,直到浅灵有几分抱怨似的软糯道:“好凉,你还要看多久?”
  盛离目光一顿,想要解释什么,但对上浅灵那双漂亮的不行的眼睛,解释的话瞬间就说不出来了。
  在他发愣的间隙,浅灵将衣摆放了下来,往后一趟,被子一拉,只露出小半张脸和圆溜溜像黑葡萄一般的眼睛。
  “身上没有伤口。”
  盛离看着空了的手,心底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失落到无法控制。
  他想再次靠近。
  但这样的行为怎么看都太像个急色的流氓了。
  在他失落的短短空档,原本还站着的几人统统都围了过来,献殷勤地嘘寒问暖,纪嘉誉道:“想吃水果吗?我给你削个果盘。”
  浅灵点头。
  纪嘉誉拿着果篮起身时,还要阴阳怪气一句,“看到他没受伤你很失落了。你还要折腾他,也是够了。”
  实际上只是因为没有抢到先机,酸的不行,只能在这里装正人君子的纪嘉誉,拎着果篮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
  果盘回来了,就是和浅灵想象的有点不一样,很明显能看清纪嘉誉尽力了,
  “家住迪拜?刀法有点阔绰。”
  浅灵说着就要上手,纪嘉誉却抢先把叉子给抢了过来,插了一块西瓜中间最甜的部分,送到浅灵的嘴边,“你手上不是还有伤口吗,我喂你吧。”
  知道浅灵比较娇气,所以纪嘉誉都是把最甜的部分给浅灵吃,自己则包圆剩下的部分。
  但饶是如此,纪嘉誉却觉得格外的甜。
  吃饱喝足后,浅灵就开始犯困了,张着嘴连续打了好几个哈欠,眼角沾着泪花望着迟迟不离开的几个人。
  他就差把赶客送人几个字刻在脑门了。
  “好困,我想睡觉。”
  几人对视一眼,似乎谁都不愿意让谁,直到浅灵道:“你们都走。”
  这才让几人站起来,往外走。
  纪嘉誉还念叨着等他睡醒了再来看他,浅灵含糊地点点头,目光转移到了进来后就沉默的沈临川。
  他走在最后,要跟着其他几人离开时,衣摆被一道弱弱的力道勾住。
  沈临川身形微顿,回过头。
  浅灵斜着身子,长一截的病服袖子下,白玉似的手抓住他的衣摆,笑得时候露出一排整齐的小白牙。
  “等等,沈临砚。”
  ‘沈临川’眼镜后面的眸色暗了暗,他将浅灵的手挪开,不动声色地走过去,关上病房的门。
  封闭的环境里,只剩下他们两人面对面。
  浅灵道:“不知道是两个人的时候永远猜不到会是两个人,但知道之后,经常一眼就能看出来。”
  他拿过桌子上的花,放到鼻尖嗅了嗅。
  “既然你是自己过来的,为什么还要借用别人的身份,你不怕我根本没注意到吗?”
  白色的玫瑰和比玫瑰更加妍丽的少年,馥郁芳香,共同组成一副浓墨重彩的油画。
  “比起红玫瑰,我觉得白玫瑰更加适合你,一样的纯洁、高贵。”
  男生缓缓走近,膝盖压在床单上,下陷出数道明显的折痕,他伸手,修长的手指扣住浅灵的下巴,迫使对方扬起头,指腹轻轻摩挲着柔软的腮肉。
  浅灵呼吸有些不顺畅。
  他实际上也很紧张,但还是说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你胆子好大,这里都是没撤走的警察,你就不怕我把你给举报了吗?”
  男生压低身子,从上方投射下的阴影几乎将浅灵整个人笼罩,他的嗓音沙哑换回了自己原本的声音。
  “你这是在威胁我啊?”
  他的手指从浅灵的下颌线条滑到修长的颈项,“不过就算是警察来了,我也可以让你和我一起走,怎么样?下地狱的时候,你都躲不开我。”
  浅灵吞咽了下口水。
  喉结擦过男生的虎口,引起一阵细密的酥麻。
  这什么心理过程,也是有够变态的。
  “我现在可是刚经历过重大事故的受害者,我很无辜,怎么会是凶手呢?”男生继续道:“对了,你成绩这么差,估计生物也根本没有学好吧。”
  浅灵:“……”
  你礼貌吗?
  “同卵双胞胎的脱氧核苷酸(DNA)是完全一致的,没有办法用现有的科技检测出任何区别。”男生轻笑,“所以,只要我不承认自己是谁,我就永远只是一个受害者。”


第92章 早一点出现
  =========================
  92
  浅灵听愣了。
  他表情保持着镇定的一成不变,实际上内心早就敲锣打鼓唤系统663了!
  ε(┬┬﹏┬┬)3
  663!
  他小瞧我!
  呜呜呜,不过——
  boss刚才说的脱氧是个什么东西呀?
  系统663:【……】
  看来别人也只是说了句实话而已,【现代犯罪需要依靠脱氧核苷酸也就是大家常说的dna,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身份验证。】
  利用技术的漏洞为自己脱罪,这也太低劣了。
  但就算是他说的,如果没有办法从DNA和外表上面做出区分,难道就真的没有任何办法明确区别出两人?
  不。
  肯定会有的。
  浅灵微微垂下眼皮,落在男生修剪整齐的指尖,忽然他抬起手,用白皙温热的手抓住了他的手。
  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男生顿了顿。
  “怎么,现在想起来卖乖了?”
  浅灵没有说话。
  垂下的眼皮遮住小半的眼眸,细细的用视线一圈圈的描摹手指的形状,他的手很嫩,几乎没有做过重活,绸缎般的顺滑,乖巧的如同一只被完全驯化的羔羊。
  沈临砚感觉被他视线划过的部分,像是点着了一把火,热意从手掌蔓延到四肢百骸。
  就算是明晃晃的卖乖,也无法拒绝。
  原本只是想过来看一眼的,现在看来,根本无法满足啊。
  沈临砚躬下身子,出于本能地去追寻他想要的东西。
  然而一直沉默的浅灵突然抬起眼。
  纤长的睫毛如同羽毛一般,痒痒地搔在他的脸颊。
  伴随着一阵热烘烘的香气,“如果dna和外表无法分辨,那么通过指纹呢?”
  即使是同卵双胞胎,也不会在生长中产生相同的指纹。
  沈临砚道:“真有你的。”
  “作为保守秘密的交换,你把你身上的故事告诉我吧?”
  浅灵干净漂亮的脸近在咫尺,鼻尖还带着微微的红意,期待地望着他,“为什么要隐瞒身份,为什么又要做这么多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