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11)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弟弟千里送老婆,太孝了。
  ——敢这么说话,你老婆没了!
  ——弟弟怕是还不知道老婆白天在灵堂就和他哥搞在一块了吧,再酸下去,连渣都不剩了。
  ……
  浅灵被他说的脸色煞白。
  却正中游衡的下怀,他就是要让浅灵清楚,现在游瑄和他阴阳两隔,他们之间根本不会有任何的故事。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做,他自己也搞不明白。
  只是一想到浅灵痴痴地想着些没可能的故事,他心里就烦闷的想要爆——炸。
  甚至是生出了一种隐晦的念头。
  既然他哥不在了,把人抢过来也不过分吧。
  ————————
  入夜之后更深露重。
  浅灵披着外套,独自走在青石板铺设的小道上,往灵堂的方向慢腾腾地走。
  一路上树影婆娑,浅灵害怕得不行。
  他只能和系统663时不时的说话,来转移注意力。
  令他很困惑的是白日里的那个梦。
  游瑄是怎么堂而皇之的进到他的梦里的?而且还和他在梦里,做着一些暧昧至极的行为。
  系统663查阅资料后,淡淡道:【梦魇俗称鬼压床,医学上又叫睡眠瘫痪症,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压力过大或者睡姿不正确等。】
  如果是在现实世界里,浅灵是接受这种说法的。
  但是在这个副本中,很明显就藏着灵异元素,不能套用正常的逻辑。
  思忖间,浅灵已经走到了灵堂前。
  白天里这雾气弥漫的烟雾和呜呜咽咽的哭丧声截然不同,夜色下的灵堂黢黑,像张着一张血盆大口,要将人沉默地吞吃进去。
  浅灵鼓起所有的勇气踏进去。
  里面的温度比外面还凉,他搬了张小凳子,抱着腿坐在角落里。
  一有点风吹草动,浅灵就探出头。
  可除了一轮昏暗的残月作陪外,灵堂里只有幽幽的烛火在跳动。
  浅灵下午睡得本就不踏实,神经一直保持着紧绷,到了下半夜开始眼皮不听使唤,挣扎着靠在墙壁,无意识地睡着了。
  这时,一阵寒凉的穿堂风过,灵堂内的烛火悄然熄灭。
  【作者有话说:明天休息一天】


第97章 结契
  ==================
  97
  浅灵整个人陷入浓墨一般的黑暗,仿佛有什么冰凉、寒意森森的东西顺着他的脚踝,拉扯着他滑向黑暗的深渊。
  那股寒意顺着脚踝,攀爬上他的手腕以及最脆弱的脖子,力量一点点的收紧,表面似乎还覆盖着什么粘液,带着淡淡的腥气,收紧时,液体随着重力往下粘稠的流淌。
  阴诡、寒凉,毫无生机。
  或者是生存的本能,让浅灵在这种情况下开始挣扎。
  只是拉扯着他的神秘力量却没有打算就此收手,它们开始往更深的地方探去。
  浅灵的那点力度根本无济于事。
  他想要叫出声音,可是于死寂一般的黑暗里,他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耳边全是绞着他手发出的黏腻声。
  明明已经上过一次当了,却马不停蹄地又上了第二次。
  浅灵自己都觉得丢人。
  可很快他就连这个都没有精力去注意了,因为连光都透不进来的密闭黑暗中——起风了。
  那股寒凉的风仿佛化作了一只无形的大手,从背后将浅灵抱在怀里,凉意同时也从衣摆的下方钻了进去。
  浅灵穿的是旗袍。
  他反射性的像并拢膝盖,但脚踝上的另一股力道却不允许他这么做,甚至扯着他雪白纤瘦的脚踝,往完全相反的方向拉扯。
  浅灵一瞬间慌乱了。
  讲道理寒风是不应该有什么区别的,浅灵却很敏锐,他知道这和他白日里在上香时遇到的是同一个‘人’。
  凉意攀着小腿往上。
  浅灵被冷得浑身战栗,眼睫上也沾染了不少水汽。
  他在这个副本里的定位是‘冲喜新娘’,而他女装的事不仅瞒着游家,就连游瑄本人恐怕也不知道。
  浅灵虽然不清楚游瑄真正的死因。
  但看他可以连续几次纠缠上来,就足够说明即使是化成鬼了,他有一定的实力。
  如果现在被游瑄发现他是男的,要是他一个恼羞成怒了,轻轻松松就可以直接把他干死在这个姑且称之为梦境的地方。
  浅灵前面在进游戏前言辞凿凿地拒绝过路子煜的帮助,结果进来副本没多久,就失败弹回中间站,那也太丢人了。
  在那股凉意攀上大——腿内——侧时,浅灵红着脸,窘迫地喊出声,“游瑄,是你吗?”
  浅灵听到自己的声音时,也愣了愣。
  他原以为是喊不出来的。
  那股凉意在听到他的声音后,停滞了几秒没有继续向上,连同手脚上的桎梏都松懈了不少。
  这,算是一种沉默的默认?
  但浅灵还没有来得及喘息多久,那股凉意重新蠢蠢欲动起来,一寸寸贴着皮肤往上,犹如爬行动物冰冷的鳞片,没有一丝正常人的体温。
  浅灵连忙将膝盖并拢。
  他的声线又颤又软,眼眶里的水珠泫然欲泣,像是央求一般地喊着,“先生,你是在怪罪我吗?”
  那股凉意又是微微停滞。
  但这次并不同于上次,而是贴着浅灵腿上的皮肤,像是把玩宝物般的细细揉捻,缠在脖子上的力道也卸了去,似乎是在等待他接下来的话。
  浅灵张张嘴,声带在刚才的挤压下干涩的发疼。
  一个人面对未知的怪物,胸中酝酿的委屈并不会在暂时脱险后得到缓解,而是连同身体的不适,铺天盖地地朝浅灵涌来。
  说出来的话也是软糯中包着沙哑,还有压制着却依然十分明显的颤音,“我作为先生的妻子,是何等的荣幸,在先生离世后,我多想不顾一切也跟着去了。”
  如果此刻不是处于这种完全黑暗的环境,一定能看到那晶莹的泪珠滚落至雪白的脸颊,眼角和耳根都一同红起来的样子。
  游瑄是鬼,他能看到吗?
  浅灵并不清楚,但他很清楚对方是能听懂他在讲什么。
  “但在随先生去之前,我还要做一件事,帮先生把罪魁祸首找出来,”他掺着哭腔,哭到声音都是一顿一顿的,“这样我才能安心去见先生。”
  没有人接话。
  安静的空间里,只有浅灵无助的啜——泣声。
  就在浅灵感到失落时,手脚上的束缚解开了。
  浅灵整个人身上没有一点力气,正要他要无力滑倒,下一秒却被无形的力量托起。
  虽然依旧是冰凉,却没有了那股压迫感十足的森森恶意。
  浅灵的脸颊上忽然一凉,像是一只无形的手,轻轻拭去了他脸颊上的泪珠。
  随后,他的颈侧一疼。
  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烙了一下,硬币大小的整块皮肤都跟着像火一样燃烧起来,似乎连骨髓也跟着被灼烧。
  他再也控制不住眼泪和哭声,脸颊已经完全被泪水给打湿了。
  那股凉意孜孜不倦地捧着他的脸颊,替他擦眼泪,动作也越来越柔和,生怕碰疼他。
  浅灵不理解。
  对方到底是什么意思?
  “浅灵。”
  “浅灵。”
  突然有一道声音突破了黑暗,周围的宇宙瞬间坍缩,他终于可以动了,脚踏实地的感觉重新变得清晰,浅灵的脑袋却还处于一种昏昏沉沉的状态。
  浅灵睁开眼。
  恍惚间的月色朦胧,面前的人穿着灰色的长衫,指尖跳动着黄色的火光,那是一道没烧完的符箓。
  “醒了?”
  那道声音依旧是苍白没有起伏的,木着脸把符箓给灭了,游云慕转身走到供桌前,用火折子将熄灭的香烛点燃。
  原本阴森的灵堂,多了温暖的火光。
  “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浅灵嗯了声。
  声线是哑的,身上都是做梦吓出来的冷汗,黑发贴着脸颊,外套也掉在了地上,他抬手一抹,才发觉一脑门的冷汗和泪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