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13)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游云慕道:“只有我可以帮你,摆脱这个困境。”
  他的声线很平却舒缓,仿佛自带一种蛊惑力。
  ——啧啧,这些话真是有够酸的。
  ——所以小叔叔,你是打算帮自己的亲侄子照顾照顾小娇妻吗?
  ——读作侄媳,写作老婆。
  ——游云慕:老婆?拿来吧你!
  ——哈哈哈哈哈这是当面讲坏话啊。
  ——痴情的小寡妇和年轻帅气的小叔叔,深夜在灵堂,有点次鸡( ̄▽ ̄)~*
  ——老婆要是真的身体不好,根本不用求人吧,早就有人按捺不住想要贴上来,趁着人糊涂那个那个
  ……
  面对游云慕主动抛出的橄榄枝,要是寻常人听到了,肯定无比的激动。
  他同样是灵媒,处理过各种各样的事件。
  在听过鬼魂对于尚在阳间的人有害,即使是最亲密恩爱的夫妻,在面对已经化成鬼魂的丈夫时,依旧害怕得痛哭流涕,模样狼狈地跪地叩拜,祈求他们帮忙驱逐。
  他给了浅灵机会。
  而眼前这个刚过门不久就克死了自己丈夫的人,在他讲述过危害后,脸上却是不舍和纠结。
  游云慕不由地一股火气从亘古无波的内心升起。
  笨蛋。
  怎么会有这么顽固不化的笨蛋?
  他扯着浅灵的手臂,不顾对方的挣扎,将人像是拎小鸡一样丢到了棺椁旁边。
  浅灵没站稳,膝盖磕在地面上,一阵钝痛传来,疼得他眼泪瞬间就模糊了眼眶。
  而他面前正是游瑄的尸体。
  沉沉的木香气息格外的浓郁。
  两人的距离不过几十厘米,他可以清晰地看见对方的每一根睫毛,和他梦中的人完全重叠,连同梦境也跟着一点点的清晰。
  浅灵想后退。
  他刚直起腰,游云慕却按着他的肩膀,将他整个人重新按回原先的位置。
  “……你放开。”浅灵小声抵抗。
  游云慕几乎是贴着他的脸颊,将他夹在自己的怀抱和棺椁侧面。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廓,他沉声道:“你不是舍不得他吗%3F现在他就在你面前,好好看个够,看看他到底是不是你要的人。”
  棺椁上雕刻着复杂精细的花纹。
  浅灵的手心在撞上去时,突起的部分扎着他的手心,他皮肤细白,一点疼痛都难以忍受。
  原本在眼眶打转的眼泪,啪嗒一声落在手背上。
  “疼。”
  软糯又委屈的一个字,像是一击重锤,瞬间击中了游云慕的理智。
  他看向浅灵。
  黑发散乱,鬓角贴着被泪水打湿的碎发,眼角通红,旗袍最上方的一颗盘扣被扯开,露出白皙如雪的皮肤和形状流畅的半截锁骨。
  狼狈却美得惊人。
  游云慕慢了几拍,才松开了手中的力度,呼吸间依旧隐隐约约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香气。
  在他的心尖碰撞。
  “那什么……”
  游云慕刚开口,浅灵就像是一只受了惊的小兔子,从地上慌乱地爬起来,拉开与他之间的距离。
  眼里全是茫然和警惕,完全将他从可信任名单里剔除了。
  游云慕:“……”
  他并非没有见过这个被娶进门用于冲喜的新娘,相反,除了脸蛋漂亮,前几次都没有留下任何的印象。
  而从今天的灵堂见面开始,到今晚莫名其妙再次的见面,他一直在情绪波动,仿佛中了邪的不是浅灵,而是他。
  “哪里疼?”
  游云慕的声音是自己都没想到的紧绷。
  浅灵握着拳头,又后退了一步,他低下头时,长发遮住他大半张脸,只留下一段流畅的鼻梁曲线。
  “我想要搞清楚先生的死因,所以在这之前,无论你怎么说,我都不会离开他。”
  游云慕眯起眼睛。
  这算是他的让步吗?
  眼前的人肩膀单薄,小腿并在一起,膝盖上磕碰的印记红了一大块。
  “这里有我守着,今天你也累了,先回去休息吧。”游云慕道:“调查的事之后再说。”
  浅灵并不动,道:“你应该不会对先生做什么吧?”
  游云慕道:“我要是真的要对他下手,你能怎么阻止?”
  “不可以。”
  浅灵护在棺椁前,张开双手,手心里的伤口已经渗出了鲜血,他却只知道红着眼圈,“他没有害过人。”
  自己都保护不了,还害怕他伤害别人。
  “你放心好了,”游云慕颇为鄙夷地看了一眼那棺椁,淡淡道:“虎毒不食子。他再怎么说也是我的亲侄子,我不会动他。”
  浅灵抿着下嘴唇,似乎在思考他话里的可信度。
  “你不是想知道他的死因吗?”
  游云慕这话一出,浅灵的眼睛瞬间亮起来,像是夜空里的星星,亮闪闪地望着他,“你愿意帮我%3F”
  “嗯,不过在那之前,”游云慕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什么东西放在手心,“你必须先佩戴这个。”
  他手心是一块通透的玉佩。
  玉佩的水种质地都上佳,正面刻着复杂的花纹,看起来应该是什么符文,底端缀着一撮淡青色的穗子。
  浅灵道:“这是什么?”
  “这块玉佩可以护身、驱邪,”游云慕将玉佩往前送了送,“你应该不想在还没调查结束就被吸干阳气吧。”
  “好吧。”
  浅灵伸手接过。
  他虽然不了解玉佩的原理,但玉佩的质地微温,莫名带着一种无形的力量感,将灵堂内的寒气都驱散了不少。
  “明天我会将游瑄的一些私人遗物交给你,今天你先回去休息,”游云慕提醒道:“记得不要将玉佩偷偷取下来,否则会失去效力。”
  浅灵点头称好。
  等他离去后,游云慕独身一人站在幽暗的灵堂中,视线落在浅灵遗漏在地上的外套。
  他拾起后,低下头轻轻闻了闻。
  外套上面有股淡淡的香气,很淡却格外的甜,和刚才压着人时闻到的一模一样。
  【作者有话说:不过是一些吸引直男的小把戏罢了。
  ————————
  游云慕%26游衡:你的老婆,我的老婆,好像都一样。
  游瑄:你们礼貌吗?
  ——————
  谢谢念灵、柠檬水的打赏,谢谢大家的月票、推荐票!!和老公们贴贴~( ̄▽ ̄)~*】


第99章 不要越界
  =======================
  99
  此时天已经微微泛白了,浅灵沿着小路,踉跄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很听话,一路上把玉佩随身挂着。
  能让游云慕贴身生收着的东西,必然不是普通的物品。
  至少浅灵感觉进入副本以来,一直萦绕在身边的那股寒意消失了。
  浅灵摊开手心。
  手心依旧残留着酥麻的疼痛。
  但磕在棺椁上的伤口已经停止往外渗血了,只是他手心细白,伤口也没有及时处理,渗出的血液干涸在手心。
  浅灵把脚抬起来,疼得整张脸都皱成一团。
  “唔。”
  他眼圈酸涩,但今天已经哭过好多次了,再哭眼睛也会疼的。
  他忍着疼,膝盖上磕到的地方虽然没有出血,但已经从红色转成了青紫,在圆润饱满的膝盖上显得格外严重。
  浅灵只能安慰自己也不是全然没有收获,游云慕答应了他的调查,那块玉佩也算是对方赔偿给他的医药费?
  ——呜呜呜游云慕你老婆没了。
  ——?游云慕放下你的身段,好吗?摆着一张臭屁十足的脸,连老婆受伤了都不会帮着处理,太差劲了!
  ——呜呜呜对不起,我满脑子都是被长辈欺负的漂亮小寡妇,只能回到自己的房间,偷偷撩开衣服察看伤口,一边哭一边又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太香了呜呜呜!!(最后,我也很心疼宝贝受伤,呼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