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16)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忍着生理性的不适,快速地将整本日记浏览到最后的一页。
  终于,他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在最后一页,“薛家”两个字被用黑框圈了起来,下面还写了一个他看不懂但总觉得眼熟的符阵。
  游瑄表面上看是猝死的,但在灵异的副本里,背后可以有很多的原因。
  那么原因之一,包不包括这个“薛家”?
  浅灵的直觉一向很准,他盯着那个符阵看了好一会儿,最后撕下一张宣纸,将整个符阵重新抄写了一遍,卷起来,带在身上。
  他打算去问问游云慕,这个符阵的含义。
  浅灵循着这个人设的记忆,来到了另一处院子,房门没有关上,他站在门口听到了里面讨论的声音。
  “薛家那边又派人来催了,说是实在受不了了,让我们尽快派人去驱邪,”
  那人穿着青白色的短衫,“可这单子之前是游瑄少爷在接,换成我们,怕根本就没有这个实力……”
  游衡则环着双手在一旁凉凉道:“没有我哥你们就做不成事了,那我们游家还养着你们这群人做什么?”
  “这……”
  那人面露难堪,“我们也不想的,游衡少爷。”
  “好了,”
  坐在书桌后的游云慕放下手中的茶杯,“既然已经接受了委托,就不能失信于人。游衡,这次由你带着人去驱邪,没问题吧。”
  游衡冷哼一声。
  “小把戏而已,能出什么问题。”
  “那就行,”游云慕看向穿青白短衫的年轻男人,“你去通知吧,今天出发,在游瑄头七那日前赶回来。”
  “我也去。”
  一道软软的声音插了进来,浅灵站在书房的门口,“我也去,可以吗?”


第101章 根本就还没碰过你吧?
  ===================================
  101
  这道声音一出,房间内的三人都回过头。
  游衡喉头紧缩。
  在饭厅上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浅灵今天的衣着,但碍于身份的原因,他没有敢仔细去瞧。
  浅灵今天穿的是纯白色的旗袍,整个人像是一株亭亭玉立的白玫瑰,花瓣上沾着晶莹的水珠,鲜嫩欲滴。
  距离浅灵最近的青白短衫男子愣了几秒,直愣愣地盯着浅灵的脸看,视线灼——热滚烫,像是这辈子都没见过女人似的。
  游衡不由地皱眉,训斥道:“看什么呢?知道‘她’是谁吗?”
  那青白短衫男子听到声音,恍然间回过神,知道自己冲撞了面前的人物,连忙将头低低地埋下,偏小麦色的皮肤透出粉色,磕磕巴巴道:“对不起,我不、不知道。”
  他在心里想,以前怎么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女生。
  这样倾国倾城的长相,若真的见过,定然想忘都忘不掉。
  游衡原本想说他哥的妻子,但不知道为什么,向来简单说出口的话,如今却不愿意说了,他折中道:“我的嫂嫂。”
  青白短衫男子瞳孔一缩。
  ……竟然就是‘她’吗?
  他当然知道游家大少游瑄和一名女子冲喜结亲,但在他的印象里,对方冲着名利而来,一定市侩又精明。
  而他偷偷抬起头,再瞥了一眼眼前的黑发女生。
  浅灵发现了他的注视,冲他礼貌地点点头。
  “你好啊。”
  青白短衫男子浑身一震,心跳扑通扑通乱掉节拍,他胡乱地把头埋得更低了,耳朵的绯色更加清晰,“少、少奶奶。”
  那双眼睛干净又纯净,像是一渠清水,是他见过最澄澈的眼睛。
  这样的人,和流言中所形容的根本截然不同,要是游瑄没有去世,像是大少这样冷淡的性子,也会喜欢上这样干净的女孩子吧。
  只可惜……
  “你过来做什么?”
  游云慕平静无波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交流,“是调查上遇到什么困难了?”
  “调查,什么调查?”游衡看了眼浅灵,又看向游云慕,面容并不好看,甚至语气还有几分不满,“我们都没有查出任何有效的线索,你让他瞎弄,要是出什么事了呢?”
  干他们这行的,多少都会沾点不干净的东西。
  就连游衡这种嚣张的性子,到真正的工作中都容不下半点的马虎。
  “不关他事,是我想调查的。”浅灵小声道:“我还想跟你们一起去薛家……”
  游衡哈了声,他毫不留情打断了浅灵的话,戾气的眉头皱着,凶巴巴道:“你是当我们去郊游吗?想多带一个人就多待一个人呢?”
  “因为、因为我觉得先生的死,跟薛家闹的邪祟应该有关系,所以……”
  “所以你就上赶着去送死,”游衡道:“要真是我哥都搞不定的邪祟,那我们去了也是送死,你舍不得我哥,上赶着去和他做亡命鸳鸯?”
  游衡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这番话又急又酸。
  浅灵也迟钝,没有意识到这关键的一点,反而是被他劈头盖脸的一顿数落,认为对方是在嘲讽他不自量力,脸色也有几分不好看。
  浅灵心里很生气,脸颊都气得有些红。
  但他又不会骂人,根本不会正面回怼,只能愣站着吃亏,最后憋出一句,“我又没让你保护我。”
  这句话却踩中了游衡的尾巴,他气势汹汹地反问:“哦,那你想让谁保护啊?我哥死了,你别想,让游云慕来,还是让他来啊?”
  游衡看向那大红脸的青白短衫男子,“看他挺喜欢你的,你要是有危险,他一定舍不得丢你一个人吧。”
  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啊!
  浅灵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儿得罪了他,要和他一直唱反调,他气得眼睛发酸,“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哦?”游衡冷哼一声,“上个药都上不明白的人,也好意思说会自己照顾自己?”
  浅灵愣了愣,不自觉地问道:“你怎么会知道我上药……”
  游衡拽到爆的表情有了一瞬间的裂痕,他躲开浅灵投来的目光,张张嘴,一时语塞。
  “好了,”游云慕道:“你们闹也闹够了,你们都出去吧,浅灵留下。”
  “是。”
  青白短衫男子恭敬地鞠躬后离开,游衡却没有要走的意思。
  游衡双手环胸,看了浅灵一眼,话却是冲着游云慕的,“什么事情要两个人单独说话。”
  “游衡,你也出去。”
  “是是是,遵命。”
  游衡不情不愿地离开,当他们两人都走后,书房里只剩下了浅灵和游云慕面对面。
  浅灵站在原地,有几分局促。
  “去把门关上。”
  “哦。”
  浅灵乖乖照做了,他将门关好后,就听到游云慕淡淡的声音。
  “刚才看你伤口处理的不错,原来是小衡替你上的药啊,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放下对你的成见了。”
  “可是,”浅灵虽然不清楚游衡是什么时候替他处理的伤口,但听他刚才的一番话,“可是他还是很讨厌我啊。”
  游云慕只是笑了笑,就把话题绕开了。
  “你真的想去薛家那个地方?”
  浅灵点点头,“拜托了。”
  “薛家所在的镇子这周死了几十个人,都还是年轻未出阁的貌美女子,据说尸体被发现的时候,每个人都面容惊恐,仿佛看到了这辈子都未曾见过的恐怖场面。”
  游云慕盯着他的眼睛,“就算是这样,你也还想去吗?”
  浅灵的脸色苍白了一瞬。
  所以他真的很讨厌灵异本啊!!
  比起面对躲在暗处的人,现在站在他对面的是完全不清楚什么来路的鬼东西。
  系统663:【你要是真的害怕,可以先探索游宅寻找线索。】
  不行。
  浅灵虽然说不明白,但他有种直觉,这是调查必须要走的一环,他要是没有参与,肯定会漏掉什么重要的线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