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17)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道:“我想去。”
  游云慕当然没有放过他眼中的恐惧和犹豫,以及现在的坚定,都不是作假。
  他叹了口气,“你要去可以,但我交给你的玉佩不要离身,另外,尽量不要一个人独处。”
  游云慕又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这才让浅灵出去。
  临出去前,浅灵摊开了随身的纸。
  “这是我在先生的日记本上抄写下来的,但我看不懂,您能帮忙解读一下吗?”
  游云慕伸手接过,他看到纸张上抄写的符文时,愣了愣,过了几十秒后,将纸重新还给浅灵。
  “怎么样%3F”
  “抱歉,这种符文我并不了解。”
  浅灵啊了声。
  他还没有来得及再说点什么,游云慕道:“你去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吧,要是天黑之后到不了薛家所在的镇子,恐怕会有危险。”
  “哦。”
  浅灵离开后,游云慕摊开一张空白的黄符,沾着朱砂的毛笔挥动,他放下笔后,一模一样的符文跃然纸上。
  游云慕拿起那道黄符,细细思考。
  ————————
  浅灵还沉浸在没有问出任何有效信息的失落里,他刚走出院子,就被一股力道拉住,压倒在墙上。
  浅灵刚发出了一个啊的音节,游衡就伸手将他的嘴堵住。
  “别喊。”
  浅灵眼睫眨动,示意自己不会喊。
  游衡这才松手。
  浅灵脱离了桎梏,但此时心情算不上好,他难得用不太客气的语气道:“干嘛。”
  听在游衡的耳朵里,又是另一番味道了。
  “那什么……”
  游衡难得的有些吞吞吐吐,他烦躁地抓着头发,“我不是故意偷溜进你房间的,是你房间的门没有关好,对,我是看到你门有缝,怕你出事才进去看一眼的,
  我也没有对你做什么,就是上完药我就走了,说起来,你还要谢谢我。”
  “谢你什么?”浅灵拧着秀气的眉毛,“我要谢谢你半夜不睡觉,溜进自己长嫂的房间吗?包括你对我说话的语气,我是你哥的妻子,你觉得这样合适吗?”
  他的话挺重的。
  游衡心里刚升起一丝的心虚,在触及浅灵那张漂亮又气恼的脸蛋时,全部化成了泡影,他忍不住又往前凑了凑。
  “你干什么?”
  浅灵一脸警惕地盯着游衡。
  这张脸上刚才的硬气像是被针扎的气球,往外漏气。
  游衡勾着嘴角,不过想想也是,他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而且在游家里,他就算是做了什么,也没有人能干涉。
  似乎是感受到他笑容里的恶意,浅灵的眉头皱得更紧了,“游衡,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我说的话。”
  游衡微微挑眉,“什么%3F”
  浅灵真的以为游衡是走神没听清,于是板着小脸重申道:“我是你哥的人。希望你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对我的行为和语言,都多点尊重和礼貌。”
  “咦?”
  他拉长尾音,压低身子嗅着浅灵身上那份独有的香气,像是一只贪婪嗅闻着主人气息的大狗狗,“你是我哥的人,可是我哥,”他笑了,“根本就还没碰过你吧?”
  浅灵脸色一僵,随后变得通红。
  “而且从小到大,无论是玩具还是我哥喜欢的东西,他都会让给我,”游衡笑意扩大了几分,“你要真是我哥的人,那我哥应该也不介意把你让给我吧?”
  【作者有话说:游瑄:?我介意。
  此时的游衡简直就是酸狗一只,对谁都酸,又觉得自己没有地位,所以开始咬人】


第102章 你怀孕了?
  =========================
  102
  游衡道:“你要真是我哥的人,那我哥应该也不介意把你让给我吧?”
  只听“啪”的一声,浅灵的手掌悬在半空中,小幅度的颤抖。
  而游衡一脸不敢置信。
  他的脸颊慢慢浮现出一个清晰的手掌印,在戾气横生的俊颜上格外的现眼。
  “……你打我?”
  浅灵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如果说游衡先前的不尊重只是轻狂不懂事,那么他现在说的话,则已经超过了最后的底线。
  他一时冲动就挥了巴掌。
  浅灵的手心现在还在发麻,对上游衡怒意的眼,心底发憷,表面上却不愿意低头,“不可以吗?你要是还乱说,我一样还会动手。”
  游衡不以为意地冷笑,“我说错什么了,”他压低身子,恶意满满地贴着浅灵的耳廓,沉声道:“是把你变成我的人,还是我哥没碰过你?”
  浅灵再次抬起手。
  已经挨过一记的游衡瞬间就抓住了他的手腕,无论浅灵怎么挣扎,对方却死死地抓着他,粗糙的指腹搔蹭着浅灵的手腕内侧。
  手腕内侧的皮肤细嫩,没两下就红了一整片。
  浅灵窘迫道:“你放开我的手。”
  “不行,万一你又想打我呢?”游衡凑近他的手腕,鼻尖几乎挨着他的手心,热气喷洒在他正在愈合的伤口处,“我倒不是怕你打,只不过等你手好了随便打,只是现在手再弄伤了,还得帮你再上一次药。”
  浅灵道:“我才不稀罕打你。”
  游衡的话听着是他无理取闹一样,浅灵又没有打人的癖好,只不过是那些话,实在是太离谱了。
  “可我想给你打,”游衡道:“你生气的样子好可爱。”
  浅灵被他的话惊地张着嘴,半天只挤出一句,“你、你个混蛋!”
  气得眼睛亮亮的,眼角也是红的,一边打人还一边委屈,娇气得要人命。
  游衡光是看着,就忍不住想动手碰一碰,逗一逗,可做到了这一步,又觉得还是不够,还想要更进一步,像是有什么东西已经脱离他的掌控,朝着未知的方向狂奔。
  但他唯一确定的是,他不忍心让眼前的人受到一点伤害。
  “是、是,我是混蛋,”游衡握着他的手松了松,语气也转而温和,嘱咐道:“我这几天不在游家,可能会有人找你不痛快,你别听他们乱讲话,有事就找游云慕,实在不行的就把名字记下来。等我回来弄他们。”
  浅灵:“……”
  当他是小孩子吗?被人欺负了还把名字记下来告家长。
  游衡见他不出声,以为他根本没有认真听他讲话,于是皱着眉头捏了捏浅灵的耳垂。
  “你听到没有?”
  浅灵哼了声,表情里掩饰不住的小得意,颠颠道:“我已经被允许和你们一起出发去薛家除邪祟了。”
  “哈?”
  游衡怀疑自己听错了,“你再讲一遍,谁允许你出去了?”
  “游云慕。”
  “你们俩单独在里面做了什么,游云慕他就敢放你和我们一去去薛家了,他脑子是不是坏掉了,”游衡怒气上头,说着就要进去找游云慕理论,“白——痴,要是人出点什么事,我拿什么跟我哥交代。”
  他刚走出没两步,浅灵就紧紧抓住他的袖子。
  “你别去了,是我硬让他答应的。”
  游衡有一堆的脏话,在扭头看到浅灵那张脸时,像是全部卡在喉咙里,一句都漏不出来。
  浅灵小声道:“先生和我结了死契,我答应了要帮他找出死因。”——两件事都是真的存在,他也不算撒谎。
  “什么?”
  游衡瞪大了眼睛,第一次忘记了称呼,“游瑄他搞什么鬼?死契那玩意——”
  他连忙检查浅灵的身体,“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浅灵摇摇头,“你忘了吗?我有玉佩。”
  游衡这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玉佩的确能驱邪和护身,但是只能压制现阶段还不够强大的邪祟,我哥生前就不是好对付的。”
  若是放在以前,游衡才懒得管这些破烂事,和他有关系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