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28)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他的额角挂着汗,小心翼翼地揉着浅灵的肩头,“这样呢?”
  浅灵眯起眼睛,像是一只困倦了的小猫咪,轻轻地哼了声,声音又软又糯。
  浅灵是舒服了,但游衡憋得满脸通红——他像是挖了个坑给自己跳。
  周围都是浅灵身上香甜的气息,每时每刻都在往游衡鼻子里钻,他想喘一口气,又舍不得将人放开,甚至将头凑得更近了。
  柔顺的墨发像是水一样细滑,游衡下意识地张开嘴,热热的气息直往浅灵的耳朵去,手上的力度也不自觉地加大。
  浅灵抬起眼皮,抱怨地看了他一眼。
  “还没有好吗?”
  游衡听到他的声音后如梦初醒,表情古怪地点点头,声音沙哑又干涩,“差不多了,我下去放下风。”
  浅灵还没有反应过来,游衡就下了车,看着他的背影,莫名有几分像是落荒而逃?
  他们出了城镇,路上是高大的树木。
  游衡黑沉着脸,没有人敢拦住,他下了车就往草丛里走。
  被外面的冷风吹了好几分钟,游衡终于冷静了下来,只是一想到刚才的气息和画面,身上的那团火又隐隐要再次燃起。
  他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心了。
  游衡烦躁地给自己点了一根烟,抽到尽头后,他的指尖被骤然烫了下。
  他拧起眉头,将烟头丢在地上,鞋底狠狠地碾压上去,将烟头踩扁。
  即使是他哥哥的东西,可那也已经是过去式了。
  一想到浅灵会被薛驰这样的小子觊觎,他就觉得心里烦闷,与其这样,更不如他自己亲自照顾。
  浅灵在车里等了一会儿,游衡又坐了回来,身上多了淡淡的烟草味。
  “准备走了,要我抱着吗?”
  没等浅灵的回答,游衡就已经将浅灵抱到自己的腿上,“开车吧。”
  两名弟子匆匆瞥了一眼两人暧昧的姿势,没敢说半个字,低下头装作没看到。
  车辆缓缓使动。
  游衡身上的温度高,又燥又热。
  浅灵起先有些不适应,但后来发现游衡的手就像是铁钳子一样,箍住他的腰侧,就算是车上了破烂路,他也不会东倒西歪。
  意识到这一点的浅灵,乖巧地缩成一团,眯起眼睛窝进游衡怀里了。
  不知道是不是游衡在,他能安心,没一会儿浅灵就睡着迷迷糊糊的,被叫醒的时候还不太乐意。
  “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只好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你抱着走了。”
  浅灵的睡意被他的这句话给彻底打消了,他揉了揉眼睛,等了一眼笑得恶劣的游衡,七手八脚地从游衡身上下来。
  终于到了。
  他们要去义庄检查受害者的遗体。
  浅灵踩在车外的第一步,就感觉到凉意打着卷,攀上他的小腿。
  眼前的建筑荒凉毫无人气,门口白色的幡布在风中晃动,远远的听见不知品种的鸟叫声,一声一声,凄厉又瘆人。
  “怕了?”
  游衡的声音陡然从背后冒出来,把浅灵吓了一跳。
  “里面的东西会更恶心,要不你留在这里等我们?”
  浅灵立刻摇头,让他一个人留在这里更加让他害怕,“我能进去。”
  “那好吧。”
  游衡率先迈开步子,往萧瑟布满落叶的院子里走,他伸手敲了敲门,“有人吗?”
  “是薛家派来的吧?”
  从内阁走出来一名穿着白衣的男子,宽大的衣袍松散地挂在他的身上,明明年轻俊美的脸上却没有半分活人的生机。
  他的视线静静地扫了一圈,最后在浅灵的身上停下,他笑了声,嘴角却没有半分笑意,“有点意思。”
  浅灵心底毛毛的。
  游衡道:“薛家那几具尸体在你这吧?给我看看。”
  “在冰窖。”白衣男子转身,“跟我过来吧。”
  浅灵走在后面,悄悄地去看他的身后,在确定看到了影子后,才相信眼前的人是活人,而不是一具行尸走肉。


第111章 灵眼
  ===================
  111
  越往里走的房间越发阴冷,光线也稀少的可怜。
  哒哒哒。
  他们一格格踩着楼梯,往楼下去。
  四周实在是太暗了。
  浅灵害怕摔跤,下意识地伸手去扶墙壁,游衡却先一步握住了他的手。
  浅灵缩了缩手,游衡却握地很紧,他没有挣脱开,就只要这么被牵着走。
  为了避免尸体的腐败加快,藏在地下的冰窖前耸立着一扇厚重的大门,隔绝地面的气温。
  白衣男子抬起毫无血色的手掌,将沉重的大门吱呀吱呀推开。
  一股白雾卷着凉意扑面而来。
  随后紧跟着一阵淡淡的恶臭,是尸体死后肌肉开始腐败的产生的味道。就算是低温存储,也只能减缓尸体衰败的速度。
  浅灵不适应地皱着眉头。
  白衣男子点亮墙边的灯泡,灯光打在他那张毫无表情的脸上,眼珠子静静地转动,看着几人,“都在里面了。”
  “谢谢。”
  游衡从他身旁而过,似乎对这种味道也自动免疫了,他自顾自地走到停放尸体的台子旁,伸手利落地掀开了白布。
  他嫌弃地啧了声。
  浅灵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了台子上的尸体,只看了一眼,他就浑身发凉,挣脱游衡的手,往后退了几步。
  和薛老爷的话一致,眼前的尸体双目突出,舌头掉在外面,脖子上有一道深可见骨的勒痕。
  “这就害怕了?”
  游衡语气夹着几分笑意,“那等等要是见到其他几个更奇怪的,你是不是要直接被吓哭?”
  “我,”浅灵硬着头皮解释道:“我只是还不习惯。”
  黑发微微凌乱地贴着脸颊,那张漂亮的脸蛋都被吓得毫无血色了,只是这份脆弱,会更加的惹人怜惜。
  游衡虽然很想再逗逗他,但这个低温环境下,体格不好的人容易着凉,于是他忍下了冲动,加快速度检查这几具尸体。
  游衡将尸体上下检查了一遍。
  “没有其他外伤,唯一的伤口是脖子上的这道勒痕,”游衡接过弟子递过来的手电筒,将尸体的头偏向一边,“这邪祟下手还挺狠的,人都断气了还不没过瘾,再大力点,估计骨头都要勒断了。”
  游衡用相同的手法检查着另一具尸体。
  尸体的腹部被掏了一个大洞,虽然被针线粗略地缝合起来,但腹部延伸到胸前的疤痕像是一条巨大的蜈蚣,趴伏在肚子上。
  腹部的创口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被乱塞进去的内容物。
  浅灵再也忍不住了,他惨白着一张脸,觉得早餐吃的食物在他的胃里不断翻涌,转身跑出冰窖。
  他撑着墙壁,大口地呼吸。
  “能撑这么久,还不错。”
  一道森森的声音响起,浅灵下意识地转过头,去查找声音的来源。
  在楼梯和门口夹着的阴影处,站着一名穿着古装的男子,是个不认识的人。
  在对上浅灵的视线时,他的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怔愣。
  “你能看见我?”
  浅灵下意识地回了一句,“为什么看不见?”
  穿古装的男子眼中隐隐闪过兴奋的味道,他朝浅灵招手%2C“你过来一点,我告诉你为什么。”
  浅灵莫名觉得后背发凉,他往后退了一步,眼前的人他根本就没有见过,“你是谁?”
  穿古装男子似乎对他的表现十分不满。
  “你害怕什么?”男子往前走了一步,“这么多年了,我被困在这个鬼地方这么多年了,终于有人能看到我了。”
  “不如你一直留下来,陪着我吧?”
  古装男子朝他扑过来时,灯火晃动间,浅灵看到他的身后根本没有影子。
  这时浅灵才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站在他面前的或许根本就不是活人,而是死了不知道多久的男鬼。
  浅灵的双腿因为害怕控制不住的发抖,连抬脚逃跑都逃不了,只能任由着一股寒凉的力道,将他扑倒在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