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40)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薛驰啧了声,“你冷静点,我们不会伤害你。”
  但他的话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女人蜷缩在角落里,用那件厚外套遮着自己,身子微微的发抖,像是被逼到困境的小动物,嘴里不断地喃喃自语。
  “你别这么紧张,我往后退,你冷静点。”
  薛驰说完站了起来,转向浅灵,“她之前可能受过什么伤害,一时之间调整不过来,你来试试能不能交流?”
  “我?”浅灵有些犹豫,他从来没有做过这类的安抚工作,“我可以吗?”
  薛驰和游衡一致的点点头。
  别的不说,浅灵张着一张人畜无害,完全没有攻击性的脸,就算是他靠近,也只会觉得像是在深林处偶然遇见的一只小鹿。
  “好吧。”
  浅灵犹豫着慢慢靠近,他的脚步很轻,像是一根羽毛飘然而至,在牢笼前慢慢蹲下,尽量用最温和的声音道:“你别害怕,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女人颤抖的身体有了一瞬间的停滞。
  浅灵受到了鼓舞,继续道:“你只需要告诉我们,究竟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我们就能把那些坏蛋绳之以法,可以吗?”
  女人将盖住身体的外套掀了一角下来,呆呆地看着浅灵,目光里依旧存在着畏惧和疑惑,似乎在打量他话里的真实性。
  浅灵思忖片刻,主动将手从铁笼的缝隙伸进去。
  “你要是觉得可以,就握一握我的手。”
  薛驰在后面瞪着眼睛就要上来阻止,却被游衡一把拉住,示意他继续往下看。
  笼内的人静静盯着那只手。
  细白的手腕悬在半空,细的似乎只用点力就可以拧断,根本没有任何的攻击性。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女人动了,她伸出手轻轻地碰了下浅灵的掌心,之后迅速地抽了回来,悄悄地打量浅灵的反应。
  看到浅灵没有伤害她的意思,似乎更加放松了一些。
  浅灵道:“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
  女人点点头,小声地开口,声音有些沙哑,“贺兰姝。”
  这个名字好耳熟。
  薛驰皱起眉头,努力地回忆着在哪听过,最后游衡抢先一步说出答案,“贺家的小姐,贺衡的女儿。”
  在听到熟悉的名字后,刚才冷静下来的女人双眼通红,泪水如雨般簌簌而下,哭得泣不成声。
  薛驰道:“这些人也真的吃了熊心豹子胆,连委员会秘书长的千金都敢弄过来,怪不得人他爹怎么找都找不着。”
  既然身份明确,那就好办了。
  游衡道:“我们能把你送回家,不过在这之前,你得帮我们一个忙。”
  女人面露疑惑。
  “除了你之外,是不是还有人和你一样?”
  游衡走近,将铁笼的锁咔嚓一声解开,铁门在她的面前打开,“作为交换,你要做的是带我们找到那个地方。”
  ————————
  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将贺兰姝换了一身衣服,暂时安置在了附近的酒楼。
  此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在对方刚才的讲述中,游衡从对方的口中判断出了大概的位置,凡事宜早不宜迟,他决定趁着天黑摸过去。
  他们驱车过去。
  那是一处人头攒动的集市,道路的两边摆着各种各样的小吃。
  几人下了车,小贩沿街叫买的声音嘲哳交叠,按照贺兰姝的讲述,她听到了的正是这些声音。
  浅灵下了车便被这些地方特色小吃给吸引了视线。
  游衡道:“跟紧点,别走丢了。”
  “哦。”
  浅灵乖乖地听话,像条小尾巴一般跟在游衡的身后,走着走着,忽然闻到了一股清冽的甜香。
  他转头便看到路边支着的小摊,小贩热情地吆喝,“香甜清脆的桂花糯米藕。小先生,要尝尝吗?”
  浅灵看了看前面的游衡和薛驰,虽然很想吃,但有了第一个副本的经验,他还是摆手拒绝,“不用了,我没有带钱。”
  说完,他快步跟了上去。
  方才还一脸热情的小摊贩突然低下头,露出阴沉的表情,看向一边坐在椅子上的食客。
  几人默契地点点头。
  浅灵走着走着,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他刚一转头,黑色的麻袋便兜头罩了过来。
  浅灵:“……”
  就离谱。
  在昏昏沉沉中,他听到外面的人交流,“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正的货,这会儿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作者有话说:老婆被黑色的麻袋装走了,傻狗还没发现。
  ————
  谢谢大家的推荐票、月票、谢谢糖果饼干、中午清淡点的打赏,和老公们贴贴!
  】


第123章 叫它爹没用
  =========================
  123
  浅灵还没有来得及思考他们口中的意思,就意识昏沉的睡了过去,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黑暗中待了多久。
  被吵醒是一阵靠近的脚步声。
  浅灵睁开眼睛,发现面前依旧是一片漆黑。
  他现在佩戴的应该是眼罩之类的东西。
  于是浅灵尝试动了一下手脚,身后传来束缚的感觉。因为长时间保持一种姿势不动,一阵酥麻的电流感传遍全身。
  浅灵只能依靠着敏感的触觉,仓皇地摸索着四周可能触碰到的东西。
  下一刻,他的指尖碰到了凉凉的东西。
  从间隔的缝隙来看,他现在极大的可能是被关在了笼子里。
  脚步声越靠越近,并且伴随着交谈的声音。
  系统663提醒他:【先装睡。】
  浅灵立刻吓得动都不敢动了,他努力调整着呼吸,不然自己太过紧绷。
  然而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并不容易。
  “大人,您之前不是嫌我们找的货不够正吗?您放心,这次的包您满意,”
  一道嘶哑市侩的男声,话里话外都是对另一个人的恭敬和推崇,
  只听见另一声冷冷的哼声,似是不信。
  脚步声靠近到了浅灵不远处,他们说着掀起眼前的遮盖布,“您瞧,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美人。”
  随着遮盖的掀开,空气似乎跟着凝滞了几秒。
  纯黑色的囚牢里藏着一名秾丽的美人。
  细腻白皙的皮肤泛着健康的光泽,肩部的线条单薄脆弱,如丝绸般的墨色长发垂在身侧。
  他低垂着脑袋,小巧的下巴如白瓷般细腻洁白,像是没有安全感的幼崽一样,整个人倚靠着囚牢的一角。
  被束缚住的禁忌感和他身上天然无害的气质冲突交织,酿成的世间最美妙的酒液,一滴足够芬芳扑鼻。
  直接暴力的美丽可以冲破性别的限制。
  而在他们的面前,大抵是掀开神秘的面纱,有幸窥见一眼神祇的样貌。
  浅灵眼睛上蒙着黑色的眼罩,即便是如此,他依旧可以感觉到眼前的光线更加充足了。
  并且他的感觉告诉浅灵,不只是光线发生了变化,还有几道落在他身上的视线,灼热粘稠,让人感觉到十分的不适。
  即便是如此,浅灵也不能挪动身子。
  他看不清外面到底是什么样的状况,但他谨记系统663的话,动也不动一下,努力的保持装睡的姿势。
  在等待后,他听到了另一个人道:“人我要了,多少钱你自己看着开。”
  ————————————
  薛驰和游衡这边走在前面,被一个突然冲出来的老人挡住了去路。
  老奶奶的嗓门大,在闹事里都能占据一席之地,在这个副本里的碰瓷行为还不常见,她哎哟叫唤几声,人群便都围了过来。
  老奶奶眼底闪过一丝精明,在两人中挑中明显比较毛躁的薛驰,“就是他,把我撞到地上了还想跑,大家都过来评评理啊!”
  薛驰一脸懵逼。
  “你说什么,我从头到尾都没有碰到你一下,”薛驰说着就着急了,“你再瞎说,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