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46)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车轮滚在实木地面发出闷闷的声音,姚鹤舟看向逐渐靠近的推车,语气第一次产生了波动,他道:“到最后一件宝物了。”
  【作者有话说:让我看看是什么大宝贝,哦,原来是我家宝。】


第128章 居然一直被骗呢。
  ===============================
  128
  睡着车轮滚动的声音,所有人的视线都被这辆推车给吸引走了。
  盖着的一方香槟色遮住了下方的风景,随着车轮的滚动,吹起的微风掀开了布料的一角,一晃而过的细白脚腕落进了在场每个人的眼底。
  明明这样拍卖的场景他们看过很多次,却莫名其妙地觉得这次有些不一样,那脚踝是脆弱纤细的,白皙的底色上淡淡的粉意。
  勾得所有人心里痒痒,迫不及待想掀开这块无比碍眼的布料,好仔细瞧瞧布料之下的到底会是怎么样的一幕美景。
  薛驰瞪大了眼睛。
  “浅灵!”
  游衡动作很快地摁住了他的脚,“你小声点,是想我们一起暴露吗?”
  薛驰着急地去掰他的手,游衡嫌弃地松开,抽出手帕擦拭着手心,冷冷道:“安静点,只看到一只脚你就这么笃定了?”
  薛驰嫌恶地呸呸呸,用手背大力擦着被游衡碰过的嘴巴,恶声恶气道:“我当然知道!浅灵身上的什么位置都好看,只要看过一遍就根本忘不掉,更别说是那样漂亮的脚踝。”
  游衡难得有一次和薛驰的话产生相同的看法。
  他脑海中不禁回忆起了第一次见到浅灵换鞋的画面——
  白皙细腻的脚背,绷得紧紧的,脚背上淡淡的青筋从白到几乎半透明的皮肤下透出来,脚指甲修剪的圆润饱满,像是一颗颗经过淘洗挑选,最精美的贝壳。
  仅仅只是这么想着,游衡便觉得口干舌燥,他端起桌子上的一杯凉水一饮而尽,抚.慰着身体燥热的火气。
  “这次的起拍价是——”
  姚鹤舟报了一个相当于天价的价格,原本安静的会厅里第一次响起了细细索索的交谈声,但这还不算完。
  姚鹤舟继续道:“只有在价格翻两倍的时候,我会将这块布掀起一半,等价格到五倍以上时,我会将布揭开。”
  他这一番话出去,回本只是略微嘈杂的会厅,议论的声音彻底盖不住了。
  “你们疯了吧?这是明着想抢钱吗?”
  “连脸都不敢露就叫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丑了不敢出来见人。”
  “我拿这么多钱干点啥不好?”
  “反正看到人之前,我是不可能出这么多钱的,就是十分之一我都觉得浪费。”
  “就是就是,我们要验货!”
  这么嘈杂的声音落进姚鹤舟的耳朵里,他只觉得不耐烦至极。
  抢钱?
  哼,一帮蠢货。
  “要是有意见的人可以选择离开,”姚鹤舟朝着门边的侍应生示意,“开门,送客。”
  然而刚才振振有词的那些人却全数选择了缄默,没有一个人站起来出去。
  这样的场景在手握社会众多资源而心高气傲的人群里,是极其少见的——刚才被微风吹拂起而窥见的那方雪白,在每个人的心头反复萦绕,挑起了最浓烈的好奇心。
  那块布下,究竟会是怎么样的美人?
  姚鹤舟环顾了一圈那些心怀鬼胎的牛鬼蛇神,冷冷哼了一声,“看来大家都没有意见了,那拍卖就正式开始吧。”
  他的话音落下后的几秒,是寂静无声的,然后一只手伸了起来。
  “我出价……”
  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他的身上,那人却笃定地望着台上,“翻倍。”
  一上来就玩这么狠?
  这种感觉就像是我们当中出现了一个叛徒,这种行为十分令人不齿!
  “在原基础上翻倍。”姚鹤舟的语气平静无波,因为他知道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当所有人见到那人的脸,今晚的疯狂才会拉开序幕,“继续吧,各位。”
  薛驰坐不住了,“我出——”
  “别乱喊。”游衡道。
  “不就是这点钱,我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薛驰的世界里,只要能把浅灵换回来,其他的都不重要,“你别拦着啊。”
  游衡淡淡道:“你忘了我们是怎么混进来的吗?要是提前被发现了,这个责任你背?”
  薛驰随即不说话了。
  他只能眼巴巴看着这群人不断的出价,要拍下的却是他捧在手心里都害怕化掉的宝贝,一想到这儿,他的双眼就赤红得厉害,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咒骂道:“一群歪瓜裂枣,还想跟我抢老婆?!”
  游衡道:“你的老婆?毛都没长齐的臭小鬼,就你?”
  “……”薛驰嗤了声,双手环胸毫不客气地回呛道:“听说你们家的人寿命都不长,不知道你还能活多长啊?”
  在二人你一言我一语中,价格已经悄然攀到姚鹤舟设定的原价三倍金额。
  “价格到了,快点揭开,快点。”
  “我倒是要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值,最后出价的做好血亏的准备吧。”
  在一阵阵的催促声,姚鹤舟走近那个笼子。
  每靠近一步他就觉得心跳的节拍在一点点变快,他的步伐很轻,像是怕会惊扰深林处的小鹿。
  终于,他伸出手,将那块碍事的布料轻轻掀起一角。
  安静的会展厅内全是抽气声。
  只见被掀起的那一角露出了金色的牢笼,里面坐着的人拥有如同雪砌一样的肌肤,奶黄色的纱衣如同海浪般交织,石榴红色的宝石秾艳到炫目,如同流动的血液落在了雪白的底色,挑战着敏感的视觉神经。
  他缩在角落里,看起来只有小小一团。
  浅灵表现得很乖巧,不吵不闹,从他有限的视线里,只能看见台下坐着很多人,分散在各个桌子。
  虽然却看不清更多的东西,但他可以凭着直觉感受到在场人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犹如反复熬煮的汁液般粘稠。
  台下西装革履的各位早就蠢蠢欲动了,只是这该死的布,却在姚鹤舟的手下,硬生生卡住不动了。
  “草。”
  “不是吧,就停在这,根本没有办法看清脸啊?”
  有的人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半趴在地上,试图窥探更多的风景。
  纤细笔直的小腿不盈一握,踩着浅口的小皮鞋,干净无瑕,脚踝的位置细微的突起弧度,纯洁神圣不可染指。
  “好想被踩……不是,”
  “是女孩子吧,感觉腿好细好白,而且好乖哦。”
  ——靠,我也是这么想的。好像要老婆狠狠的踩我啊,光是想想就eng爆了。
  ——这纯纯就是个大型真香现场。
  ——老婆真会下蛊,这群人要想得到老婆,不得抢个头破血流?
  ——突然觉得自己好赚,可以天天免费见到漂亮老婆,老公这就给老婆充钱去!
  ……
  感受到台下一浪接一浪的热情,浅灵只能紧紧地并拢双膝。
  此时此刻,浅灵不免有些庆幸——他们之间隔着一层厚厚的布料阻挡。
  然而他实在是高兴的太早了。
  和一开始的磨磨唧唧不同,吃了一口肉的各位绅士们像是给了一针强力肾上腺素,铆足了劲儿,没有两分钟就将价格翻了好几倍。
  “可以让我看看了吧,我去我都快要馋死了,”他说着看向金色牢笼,语气纯粹而痴迷,“宝贝,你穿这衣服真的太美了,把我魂都快勾没了。”
  浅灵听到后将脚尖也并拢起来。
  台下瞬间又是一阵骚动。
  “别紧张。”姚鹤舟在浅灵的面前半跪下来,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将手摁在盖在外面的布上,浪荡的声音第一次这么的柔和,“别害怕,我要掀开了。”
  浅灵小声地抗拒,“不要……”
  他的声线细而软糯,明明是不大的音量,却让在场所有人都浑身一颤,骨髓的每一寸都可以将这几个字反复碾磨,轧出密密麻麻的电流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