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49)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如同开放在黑夜中,吸收了冰凉纯净的雨露,每一片花瓣都散发着馥郁的芬芳。
  他忍不住又吸了一口,语气晦涩,“别蹭了,再蹭我会……的。”
  浅灵瞬间如芒在背,动都不敢再动一下。
  ——满嘴骚话,把我老婆都吓到了,姚鹤舟是流氓学校毕业的吧。
  ——好骚啊,姚鹤舟我真的太服了。
  ——就是很好奇,要是姚狗eng的话,宝贝身上的衣服又这么薄,是不是可以直接那啥啊?(不是)
  ——只要胆子大,老婆放产假。姚狗快点趁热打铁,弄得老婆小肚子鼓鼓的。
  ……
  浅灵这样害羞的反应让姚鹤舟觉得格外的新奇。明明有着一张漂亮到随时能将人的魂魄都勾走的脸蛋,却出奇的容易害羞。
  如果不是现在的时机不对,他估计会做得更加的过分。
  不过他并不急。
  就算是以前的生活里他不曾参与,但之后他会有很多的时间,成为他生活中最重要的构成,同时也是他的第一个爱人。
  思及此,姚鹤舟瞬时浑身的血液都像是沸腾了,他拉住浅灵往分岔路的深处走去——只要甩开那些碍事的人就行了。
  而另一边,薛驰正焦急如焚地往前跑,最前面的游衡突然停下了脚步,他一个刹车不及时,整个人撞了上去。
  鼻尖一阵酸楚感。
  薛驰随即破口大骂,“你有病啊,突然停下来——”
  游衡皱着眉头,“不太对劲。”
  “有什么不对劲的?”薛驰问。
  “从刚才开始,就只有我和你的脚步声了,”游衡随即转过头,望向深色的另一端,“我们跟丢了。”
  ——————————
  姚鹤舟对这栋建筑的内部结构再熟悉不过了,他闭着眼睛都能走出来,在经过漫长的十分钟后,开口处终于亮了幽远的光线。
  姚鹤舟道:“开心吗?很快我们就能离开这了,我会带你去一个很安全,又没有人能找到你的地方。”
  浅灵:“……”
  他一点都不开心。
  姚鹤舟对浅灵的反应一点也不在乎,反而加快了前进的脚步,直到两人走到了门口,暴露在了夜色下。
  借着月光的剪影,不远处站着一道人影。
  “姚鹤舟,你就想这么把人带走?”
  浅灵的眼睛晃了下,才找到声音的来源。
  月光下的宗诺一头黑色的乱发,面容阴沉,显得眼角的陈伤更加的骇人,手里似乎还抓着一团什么。
  他咬着后槽牙道:“你打算带他去哪?”
  “这个可就不归你管了吧,”姚鹤舟依旧是那副嬉皮笑脸的的模样,笑着道:“我们好歹认识这么多年,你就行行好,当没有看到我们成吗?”
  宗诺的视线紧紧盯着浅灵不放,如同见到了猎物的恶狼,“你可以走,他不行。”
  “这样就没有意思了啊。”
  姚鹤舟拖着懒洋洋的尾音,一手扯着浅灵,另一只手伸入从西装外套的内侧掏出手.枪%2C迅速扣动扳机瞄准。
  他举起枪,“原本我不想闹成这样的,但你真的好烦人啊,你真的觉得组织是为了唤醒至高神,然后摧毁这个世界的统治?”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正义,不过是一帮为利益而来的人,同样也会为利益而散,”姚鹤舟看着他,“难道你就没有好奇过一次,为什么你替他们赚了这么多钱,所谓的召唤阵就是开不起来?”
  “你替他们双手沾满了罪恶,他们只会当你是傻.逼。”
  宗诺的脸色沉的如同风雨欲来的阴天,他迈开步子,踩在地面发出沉沉的叩响,“你觉得就你手里的东西,对我有用吗?”
  姚鹤舟轻笑,“那这样呢?”
  冰凉的枪口抵住他的下颌,浅灵愣了愣,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是什么。
  宗诺果然顿住了脚步。
  他压着浓黑的眉头,眼里是腾腾的怒气,“你拿他威胁我?你就不怕我根本不在乎他的死活?”
  “不会的,”姚鹤舟笑,“否则你根本没有必要追过来。”
  就在二人僵持不下时,身后传来了其他的脚步声。
  姚鹤舟啧了声,“好烦啊你们。”
  一个两个的是狗吗?
  闻着味道就过来了,咬着不放真让人倒胃口。
  “你甩不掉他们的,”
  宗诺看着他们的身后,从手里那团东西里面抽了个什么出来。
  浅灵定睛一看,才发现那团是他原本穿的衣服,而宗诺握在手里的正是游云慕给他的那块玉佩。
  宗诺紧紧抓着那块玉佩,眼底浮现出浓浓的仇恨感,如同翻涌的海浪,“他们里面有游家的人,虽然不清楚会是谁,但能追到这里的,实力不简单。”
  姚鹤舟嘴角一直挂着的笑意,此刻也僵住了。
  连浅灵也察觉到了气氛不对。
  “就是他们……弄得你家破人亡?”
  宗诺似乎又陷进了那段他永远都不愿意记起来的回忆中,他看着自己的家人被一个个杀死,死在自己的面前,发出痛苦的哀嚎。
  而年幼的他,只能蜷缩在狭窄的柜子里。
  刀口的血顺着落了下来,在地上聚成一滩,那人转过来,腰间系着一枚他永远不会忘记的玉佩。
  宗诺一把将玉佩捏成齑粉,一瞬不瞬地盯着浅灵,道:“这次换我让他知道,失去最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作者有话说:唉,又在说大话了。
  谢谢大家的推荐票月票哦!!】


第131章 他是个好人
  =========================
  131
  浅灵只觉得一阵浓浓的危机感朝他袭来,尤其是当宗诺讲出那句话时,他眼睫微颤着往后退了一步。
  “你……”
  浅灵意外的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受到束缚,姚鹤舟居然在这个时间点松开了对他的控制,冰凉的枪口也挪开了。
  浅灵顿了顿。
  系统663提醒道:【快跑。】
  这声提示瞬间点醒了吓傻的浅灵,他迅速反应过来,像是在踩中陷阱最后一步前的小动物,迅速逃跑。
  然而宗诺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在浅灵转身刚跑出几步后,一股力道从背后不容反抗地将他整个人往回扯,情急之下,浅灵大声地喊出声,“游衡,我在这——”
  他的话音未完,背后的人敲了下他的背,力道很轻,但浅灵瞬间觉得眼皮无比的困倦,沉沉地倒了下去。
  宗诺稳稳将人接住。
  在浅灵的背部是一张刚贴上去的符箓。
  宗诺垂下眼皮,静静盯着怀里软绵绵像是棉花一样的浅灵,眼中的情绪复杂难解读。
  他的视线不自觉地落在那张漂亮到令人一眼难忘的脸蛋上。
  视线一点点地描摹那秀丽如同画卷般的五官,即使是被他强力催入眠,这张脸上依旧安之若素,如同遗世独立的仙子般令人神往,美好得让人不忍心打破。
  宗诺之所以会发现那枚玉佩,完全是在两人离开后,鬼使神差地想起了浅灵身上淡淡的香气,转头看向了对方遗留下来的衣物。
  房间里没有一个人。
  他慢慢走近,心理被古怪又无法控制的念头给支配着。
  他走到书桌前,将那套衣服拎了起来放在鼻尖下,细细嗅闻着上面淡淡的香气,只觉得四肢百骸都充盈着细微的电流,在心尖燃起点点火星。
  他不禁拿的更近了些,企图将这股味道吸入全身,刻进肺腑。
  而正在这时,一块玉佩从衣物间滑了出来。
  宗诺眼疾手快接住后,摊开手心,在看清玉佩上篆刻的花纹后,他的瞳孔紧缩,整个人抑制不住地颤抖了起来,眼底覆盖满了猩红的血丝,脑海里全是那段他永远都不愿意再回想起来的记忆。
  他试图平复自己的情绪,但完全做不到,他不明白为什么这块玉佩会如同噩梦般再次缠上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