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51)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前面睡了很长的时间,现在睡也睡不着,弹幕上的内容多是些让他看不懂的东西,只能将注意力重新放在这张纸上。
  ——引魂阵,召唤根据起阵的人实力召唤不同的邪灵。
  这类似于另一种契约。
  选择根据阵法而来的邪灵默认同意被驱使,完成起阵的人心愿。
  所以这种做赔本买卖的阵法,大概率没有邪灵出现,更或者运气不好的,直接召唤出心思不纯的邪灵,直接吞噬起阵的人。
  而薛老爷死去的那位妻子,就是用了这种阵法,但引来的邪灵虽然同意帮她完成心愿,却先选择了对她本人下手。
  那游瑄提醒他的原因是什么呢?
  浅灵道:“你想被我召唤吗?”
  那股凉意又吹拂了一下,从浅灵的脖子后穿过,像是一只大手揉了揉的颈侧,默认同意了他的问题。
  可是现在的问题来了——
  浅灵根本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就在他茫然的时间里,那股凉意从颈侧下来,卷到了他的手指上,紧接着尾指上一阵刺痛。
  浅灵皱着眉头。
  一滴猩红的液体从指腹上溢了出来,红豆大小的血珠滚落到纸上的阵法。
  顷刻间,光芒大盛,照亮了整个房间。
  浅灵尾指裹着的凉意渐渐化成实质,他低头一看。
  原本应该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里,多了另一道人影,修长上挑的眉毛俊逸帅气,笔挺的鼻梁下……正低着头,薄唇包裹着他的指尖。
  那股凉意带着湿润的触感,像是爬行动物的吐出的粘液,混着指尖伤口的酥麻。
  浅灵瞪大了眼睛,急忙将自己的手抽了回来,心跳的有点快,慌乱地开口。
  “游瑄?”
  而对方似乎意犹未尽地碰了碰嘴唇,冷淡无机质的深黑眼眸盯着浅灵的指尖。
  暖黄色的灯光包裹着细嫩的手指,沾着些许水汽,淡淡的亮色反光如同裹上了一层薄薄的釉质。
  指腹上的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浅灵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但他的注意力更多的还是落在他面前的年轻男人身上。
  他在照片上见过游瑄的长相,那天在冰窖里也利用副本奖励见过一次,但是都和眼前的感觉不太一样。
  这次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游瑄在自己的眼前,如果忽略那异于常人的体温以及背后没有影子外,甚至可以误以为对方还活着。
  “你为什么会在这?”
  浅灵其实想问的是,为什么他能突然之间以这样的方式出现。
  游瑄道:“你召唤了我,可以向我提一个要求。”
  ————————————
  气氛阴沉压抑的审讯室中,薛驰一脚将一名成年男性踹倒在地,面容盛怒,“放什么狗屁,你们会不知道那个人把人带到在哪里了?!”
  男子倒地后瑟瑟发抖,额头压在冰凉的水泥地面。他背后蹲着一排人偷偷看了一眼,纷纷害怕地低下头,不敢乱动。
  薛驰气不打一处来,明明是贪玩爱闹的生嫩外表,脸上暴戾恣睢的少爷神情可不是一天两天养成的。
  “今天要是找不到人,你们一个都别想出去。”
  在他的眼里只要换不回想要的人,那么这些人统统都没有用处了,薛驰语气森冷,“反正死在这里,只要我说一声的事,没有人会知道。”
  这时,审讯室的大门打开,进来了几个穿制服的男人,最前面的人恭敬地道:“薛少爷,我们调查过那个叫姚鹤舟的主持人了,包括他名下的房产、店铺,包括常去的地方都找过了,没有发现他的踪影。”
  “不过和他一起失踪的,据说还有一个叫宗诺的男人。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两人应该是在一起。”
  一直靠在一边默不作声的游衡脸色微变,眉头微微皱起,似乎像是想起了什么。
  薛驰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向来没有一点耐心的他,此刻已经暴躁到了极点。
  他回头看了眼这些渣滓。
  既然帮不上忙,那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别以为我刚才说的话,都是在和你们开玩笑,”薛驰伸出手,“枪给我。”
  穿制服的男人顿了顿,“薛少爷,您……”
  薛驰不等他反应过来,直接了当地抽出他腰间别着的枪,子弹上膛,手指压着扳机,丢下一句,“别拦着我,接下来有什么事我担着。”
  在这块地方,薛家的影响力强的夸张,谁都不会愿意和自己的饭碗过不去。
  薛驰拉开一张凳子,双腿岔开,压低身子,脸埋进阴影里,抬起手。
  黑漆漆的枪口抵着狼狈趴在地上的男子头顶,语气阴狠,“不如就用你来做个示范吧。”
  男子瞬间抖得如同筛糠,他连连磕头,声泪俱下,“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求求您放过我一马吧!!”
  薛驰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只听一声枪响,所有人的心脏都跟着瑟缩了一下。
  墙壁上多了一个冒着硝烟的枪洞。
  而跪在地上的男人双眼紧绷,裤子一滩湿痕,张着嘴整个人都吓傻了。
  薛驰嫌弃地皱了下眉头,将枪口再次抵在男子的头顶,“最后问你一次,再不说,这次开花的就不是墙壁了。”
  “我、我想起来了,”男子哆哆嗦嗦,“宗诺那家伙是个疯子,他一心想着用阵法把那些鬼东西请出来,我们发现他身上的能力后,我们就骗他说是要大量的钱,打造一个专属的宫殿。
  现在那个宫殿修到一大半了,我想的没有错的话,他现在应该会在那里。”
  薛驰一把将人从地上扯起来,道:“带我们过去,要是他不在那,你就完蛋了。”
  说完,他看向在场的其他罪犯,只觉得这种人活着也只是浪费空气。
  他对穿着制服的男子道:“能做出这种恶心人的犯罪行为,你们知道该怎么做吧?”
  “知道,”男子朝后面的手下道:“都把这些人带下去,遇到不老实的直接揍。”
  “行了,没工夫听你讲场面话。”薛驰道:“给我一些人,我要自己去找人。”
  薛驰不做任何的停顿,带着人就要走,转头发现游衡还靠着墙壁若有所思。
  薛驰不耐烦道:“你走不走,不走不要耽误我去救人。”
  他巴不得游衡别来,就没有人可以能和他抢这份功劳,想到无依无靠的浅灵含着热泪,第一眼见到自己时小声的道谢,他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跟着沸腾了。
  他不由得走路的速度都变快了。
  一行人照着路线出发。
  说是宫殿,倒不如说是一幢巨大的建筑,耸立在荒无人烟的郊外,在夜色下惨淡寂寥,古怪又阴气森森。
  凉风习习。
  薛驰不由得缩了缩脖子,抬脚继续走,他走到建筑的门前。
  他用力推开后,眼前的场景让他愣住了。
  而他身后的人也统统傻掉了,薛驰道:“这是什么情况?”
  眼前的场景,赫然就是他们前不久走过的那段路。
  薛驰不信邪,他走上前再次开启大门,但毫无意义,这样的画面又再度上演了。
  “又是这些装神弄鬼的把戏!”薛驰骂骂咧咧地看向一边的游衡,“你肯定有办法对付的吧?”
  游衡不置可否,而是开始观察起了四周,视线最终落在路边毫不起眼的一堆石头上。
  石头堆砌成固定的形状。
  他抬起脚,对准那堆石头,一脚过去后咕噜咕噜石头滚落,眼前的场景也轰然倒地。
  “可以了。”
  眼前的场景俨然已经变换成建筑的内部,空旷的结构内部什么东西都没有,让整个空间大而无当,头顶的天窗将寂寥的月光洒落,铺满整个琉璃地面。
  他们踩着地面的脚步声,在空间里构成一段段的回音。
  走过大厅,接着是一段走廊。
  走廊两侧安装着的玻璃,可以清晰的透出窗外栽种的红色夹竹桃,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甜味,像是香甜的奶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