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55)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是蹲在地上的,往后倒时手肘在地上撑了下,减缓了冲击的力道,但脑袋还是不轻不重的磕了下,发出一声闷响。
  疼痛让浅灵除了皱眉,做不出其他的反应。
  “我还以为我刚才在做梦,一下看不到你,我真的好着急,还好都是真的。”
  薛驰又贴又蹭,像只过分粘人的大狗狗。
  呼出来的热气直往浅灵的脖子去,两人的距离太近了,即使是隔着几层布料,有些地方的异样依旧没有办法隐藏。
  “老婆,你身上好香啊。”
  他的话音刚落,就被游衡扯着后衣领,整个人提了起来,语气恶劣到极点,骂道:“你找死是吧,看清楚了,这不是你的春.梦里,别到处发.情!”
  薛驰愣了下,他看着地上的浅灵。
  墨色的长发落在身后,身上轻纱般的衣服都是折痕,修长的脖颈到雪白的脸颊,都是他刚才蹭出来的红印子。
  而浅灵的眼睫上沾着水光,飞速的看了他一眼就惊慌地垂下了眼睛。
  “我……”
  薛驰张张嘴,想要解释什么,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全是旖旎又暧昧的画面,而画面的里的主角正是他和面前的浅灵,所触所感全都仿佛真实。
  见他又陷进了回忆,游衡恶狠狠地推了他一把,将他推远了点,“你该不是还在回味吧?真不要脸。”
  被戳中心事的薛驰脸色一僵,急忙去看浅灵的表情。
  “对不起,我不是……”
  浅灵依旧是低垂着脑袋,眼睫毛长长的耷拉着,小巧的鼻尖下红润的嘴唇轻轻抿着,莫名又乖又委屈。
  薛驰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说什么,只是看见浅灵抗拒和他交流的样子,他就觉得自己难受得快要死掉了。
  一想到对方可能会以为自己是变态之类的,薛驰就根本顾不得任何的面子,一个劲的说着解释和道歉的话。
  浅灵的脸颊越听越热,只听着薛驰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他终于受不了开口打断,“我知道了,你别再讲了。”
  “那你原谅我了吗?”
  薛驰的语气充满期待又小心翼翼的,浅灵怕他再说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小幅度地点点头,“嗯。”
  薛驰兴奋得又想要冲过来,游衡迅速挡在他的面前,把浅灵从地上拉了起来,“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浅灵接连摔了两次,第二次还直接磕到了脑袋,要说来不舒服,他简直觉得手肘,尾椎骨,后枕骨都在隐隐作痛。
  但现在显然不是浪费时间在这些事情上的,浅灵道:“我没事,我们还是快点走吧,别被发现了。”
  游衡原本是有些不愿意的,他的性格从来都是睚眦必报,更别说那姓宗的余孽给他挖了这么大一个坑,他不十倍换回去他都觉得自己吃亏。
  但看到浅灵现在的情况,自己还受了伤,他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走。”
  几人迅速往外撤,然而身后突然响起一道熟悉的声音,“浅灵,你确定要跟他们走吗?”
  被点名的浅灵身子轻颤。
  游衡却丝毫不惧,脸上的神情更是轻蔑和鄙夷,他看向宗诺道:“躲在黑暗里的老鼠终于舍得出来了?”
  “说出这种话之前,不先想想自己又是怎么样的货色?”宗诺咬着后槽牙道:“道貌岸然的家伙。”
  “哈?拜托,可不要把我和你这种人混为一谈,”游衡道:“我们只接受正当的委托,从来都不走你这样的歪门邪道。”
  “是啊,”宗诺道:“你们的正当委托,就是屠我满门,让我只能东躲西藏,在你们锦衣玉食的时候,可有一刻想起过这些因你们而死的人?”
  他说这话的时候声线紧绷,整个人都处于奔溃的边缘。
  “凭什么,”
  “凭什么你们在堂而皇之地伤害了那么多人之后,连一丝愧疚感都没有?”
  浅灵站在一边默不作声地认真听,直觉告诉他,这段对话是有用的。
  游衡皱着眉头,终于完全记起来这段多年前发生的事,那时他不过六七岁,在懵懂的年纪他曾看见过家里的长辈议论着,话里话外都是用着“不祥”、“凶煞”等词语。
  他太过于好奇,经常违背家长的训话,躲在墙角偷偷听,阴差阳错地将整件事记了下来。
  他缓缓开口,“你只觉得我们伤害了你的家人,但你从来都没有探究过,为什么我们只对他们出手。”
  宗诺大声道:“别找借口为自己脱罪了!”
  游衡少见的不带任何情绪驱动,只是平静的叙述这,“因为你们有着别人没有的极高天赋,却没有用在正确的道路上,而是专研些歪门邪道,只要自己爽了,根本不顾别人的死活。”
  宗诺反驳道:“你乱说什么,他们怎么可能会是这种人。”
  “像是这种召唤阵,也只有你们会做,你知道召唤出来的东西,会造成怎么样的后果吗?”
  游衡看着那台上刻着的法阵,“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了把那鬼东西封印回去,我们又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你是害怕了吧?打算编一个故事就能让我相信?”宗诺眼底闪烁着森冷的光芒,一边说着一边抽出了一把小刀,“到了这个时候还不承认自己的错误,实在是太让人火大了。”
  宗诺缓缓从黑暗中走到高台的最中央,脸上痴狂而贪婪,紧紧地盯着浅灵。
  游衡脸色微变。
  “你要做什么?!”
  他举起手里的东西,朝着手臂用力一划,猩红的液体瞬间飚了出来,滴在地上,如同一朵朵绽开的彼岸花。
  宗诺却像是完全感受不到疼痛,眼底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浅灵,”
  浅灵只觉得头皮发麻,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扫了他一眼就飞速地低下头。
  宗诺继续道:“等我把这些阻碍都清除,不会很久的。”
  地上的法阵闪着诡异的光芒,整个空间似乎都跟着扭曲了,仿佛有一双手,将虚空撕成两半,另一股强大且阴寒的气浪朝着四周震开。
  在浅灵以为自己会被震飞时,一道身影闪到他的面前,紧紧抱着他。
  两人被一起甩了出去。


第138章 富家小少爷
  =========================
  138
  浅灵原以为自己会感受到疼痛,但比起这个,更加令他感受深刻的是灵魂受到的震颤,像是陷入了一团浓稠如墨的黑暗中,黑暗中有一只手拉扯着他不断往下坠。
  有那么一瞬间,浅灵以为自己是任务失败了。
  但他没有听到任何来自系统的提示。
  “浅灵、”
  “浅灵?”
  一道陌生的声音不断喊着他的名字,吵得他耳朵有些疼。
  这是新的副本吗?
  忽然,眼前的场景重新清晰起来。
  明亮干净的大礼堂,台下是一排排空着的红丝绒观众座椅,不时有几名穿着校服西装礼服的学生路过。
  浅灵愣了几下。
  醒来之前的高台、法阵、直播统统消失不见,无论他怎么在心里呼唤着系统的名字,但都毫无反应,似乎这一切都是个荒诞不经的南柯一梦。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眼前的一切都是这么的熟悉,完全和他记忆深处的日常世界完全一样。
  “浅灵,你发什么呆呢?”眼前的学生将几张纸塞给他,并嘱咐道:“抓紧时间再排练一次,晚上新生欢迎会的压轴可靠你了。”
  浅灵有些慌乱地接过纸,他想开口问点什么时,那人已经走远了。
  他低头看着手里的纸。
  纸上的内容是首难度不低的钢琴谱,但这对于浅灵来说却无比的熟悉,算得上是他闭着眼睛也可以弹出来的曲子。
  浅灵心事重重地将乐谱放在钢琴谱架上。
  在他的记忆里,也存在着一段这样的经历。
  浅灵文化课成绩很差,所以很早就开始走艺术生的方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