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57)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在昏昏欲睡的晚会上,如同王子般的少年出现,像是打了一针强心苷,心脏开始跟着剧烈搏动,血压上升,不自觉的脸颊泛着热气。
  原本就是年轻稚嫩的新生,面对这样强烈的视觉冲击,不仅忘不掉,甚至像是一点星火落入了干燥的柴火堆,火势逐渐蔓延。
  有胆子大的学生直接在观众席拿出手机,原本想的是登上校园论坛,发帖问问。
  但论坛首页早就飘满了各种有关于钢琴表演节目的各种讨论,比起高一热情蓬勃的用词,高二高三的不留余力地科普着浅灵的名字,更多的重点是放在劝退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头小子。
  校园论坛的匿名板块里更是热火朝天。
  ——算了吧,就你们还想打我们校花的主意,三年了,整整三年了,还没有人收割校花的芳心。
  ——楼上说什么呢,灵宝是大家的,要是有那个不长眼的狗儿子敢泡灵宝,我们高二全体男生第一个不放过他!
  ——呜呜呜今晚的节目没能亲眼去看,真的是便宜了这些高一的臭小子。
  ——分享灵宝今日靓照[图片][图片][图片]
  ——今天听说有人看见yzk在大礼堂门口堵住了浅灵,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什么,还差点把人弄伤了。
  ——%3F%3F%3F%3F不是吧,颜泽锴盯上我老婆了?
  ——这个混蛋不会是看老婆好欺负又单纯,想要提出点奇奇怪怪的要求吧?
  ——我去,我慌了,我们老婆虽然文化课很差,但可是上课好好听讲的乖宝,绝对不可以被颜泽锴那种家伙带坏!!
  ——所以,我们联合!!
  ——和宝贝同班的那些家伙平时享受了不少福利了吧,这会也该站出来干点事了,只要见到颜泽锴靠近就一级戒备,想办法用各种理由把宝贝给支走,绝对不要给他们留独处的机会。
  ——我代表高三一班全体男生,收到组织任务,一定不辱使命!
  ……
  而浅灵则从来不知道学校还有这种网络论坛的存在,根本不了解发生了什么,他在弹完钢琴就回到了后台。
  浅灵原本坐在角落里,另一名穿着礼服的男生在他旁边坐下来。
  “今天的表现好棒啊!浅灵。”
  浅灵愣了愣。
  男生的长相很优越,但浅灵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对方是谁,只觉得有几分熟悉。
  “你不记得我是谁啊?我是今天晚上的男主持,今天晚上所有的节目里,就你的节目掌声最凶了。”
  浅灵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腿。
  男生似乎根本不介意他的反应,反而更加热情地往他这边凑了凑,身上还带着淡淡的木质香水味,“我们要不加个联系方式吧,到时候我把今晚的视频录像发给你。”
  男生的腿几乎快要碰上浅灵的膝盖了。
  浅灵道:“不用了,之后会有人发给我的。”
  “啊……那好吧,”男生的语气很是失落,但不到一秒后又重新复活了,“我们等会儿要去聚餐,庆祝今晚欢迎会成功,指导老师组织的,大家都会来。作为大功臣,你也会去吧?”
  “可是现在已经挺晚了……”浅灵抬起头,看向他是施展了一个略带歉意的浅笑,“我要先回家了,祝你们玩得开心。”
  男生看得有些怔愣。
  浅灵站起身,随着他起身的动作擦过一阵天然的香气,视线不由地跟随他的步伐,只见浅灵从放杂物的架子上,拿走了一瓶没开封的水果饮料,就推开了后台的门。
  身形消失时,男生脸上不由地写满了落寞。
  “都跟你说死心吧,你偏不信,结果人家连你叫什么都不记得。”另一名男生走了过来。
  而坐着的男生却闭着嘴巴,默不作声的冷淡样子仿佛和刚才一脸热情的宛若两人。
  那男生继续道:“不过第一次看你吃瘪,这种感觉还挺新鲜的。”
  “说够了没?”男生的脸色很沉。
  “其实你也不用这么气馁,这和你实在没太大的关系,”那男生双手环胸,一副高深的模样道:“众所周知我们的校花大小姐看似好接近,但根本没人能单独把他约出来过,无一例外。
  还有他每天上下学都有专车送,听说晚上九点半准时就睡觉了,跟小学生似的。”
  浅灵走出来后,一边走一边拿着手机给指导老师发消息,说自己请假,在得到对方的许可后,他开始给司机发消息。
  他低头走着走着,忽然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一片阴影。
  浅灵茫然地抬起头。
  眼前的寸头男生侧着脸,月光投下的剪影将他的侧脸线条照的立体又锋利,耳垂上有一枚他白天没有注意到的纯黑色耳钉。
  浅灵试探着道:“……颜泽锴?”
  被叫到名字的男生眼睫一抖,眼底闪过一丝兴奋的亮光,他转过头,迅速将这份情绪隐藏起来,语气僵硬又别扭,“啊,好巧啊,你今晚的钢琴弹得好好听。”
  “你也在?”浅灵问:“但那不是新生的欢迎会?”
  颜泽锴微顿,“就……”
  见他话语间有些为难,浅灵主动转移了话题,“白天没有来得及告诉你,我不习惯接受陌生人的东西,”
  他抬手,将那瓶饮料递回去,“不过还是谢谢你。”
  颜泽锴无意识地伸出手,等他反应过来浅灵的话时,下意识地松开手指。
  易拉罐随着重力落地。
  在寂静的夜色里只听见砰的一声,经过碰撞的瓶体滋出,几滴液体落在了两人的裤脚。
  “对不起。”
  浅灵被吓得后退了一步,就连声线都有些颤抖。
  颜泽锴低着头,下颌线条隐没在黑暗中,垂下来的眼眸看不清他眼底的情绪,只是放在身侧的双手紧紧攥着。
  他就这么令人讨厌吗?
  自己前面还在想什么?觉得他知道自己的名字,说明在对方的心里有他这个人的存在,那又怎么样呢?
  说不定都是些恶名罢了。
  像他这种人,估计是养在温室里的娇花少爷最讨厌的类型了。
  颜泽锴全身的肌肉紧绷。
  这时,视线里忽然慢腾腾地挪进一双手,白皙细嫩如新鲜的葱白,捏着一包没开封的纸巾,小声问道:“……你需要吗?”
  颜泽锴缓缓地抬起头,对上一双水润干净的眼眸,眼底虽然带着带着几分胆怯,但更多的是关切。
  “你不是讨厌我吗?”
  他开口的声音有点沙哑。
  “这么说虽然不是很好,但我只是有点害怕,因为传闻里的一些内容……”浅灵道。
  这时,远处传来一阵纷乱的靠近脚步声,听声音不止一人。
  “少爷!”
  浅灵迅速将纸巾塞给颜泽锴,转头,只看见几名穿着校服的男生,如临大敌地看着他身边的颜泽锴。
  而站在最前面的是名穿着西装的成年男人,也就是一开始喊他少爷的,浅灵道:“你怎么进来了?还麻烦了这么多人。”
  “不麻烦、不麻烦,”被点到的几名男生纷纷摆手,“我们一听到是找你的,就赶紧带人来了,”
  说着又看了眼浅灵身边的颜泽锴,意有所指道:“还好没发生什么事。”
  穿西装的男人道:“我看您发消息到一半就没有回复了,怕出什么事,所以擅自主张过来了。”
  浅灵看了眼手机,才发现确实收到了很多条消息,但因为颜泽锴刚才突然的出现,他一时没有注意到。
  “我的问题,下次你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不要麻烦跑一趟。”
  “好。”男人道:“那我们回家吗?”
  “嗯。”
  浅灵跟着男人离开后,留在原地的几名男生议论着,“那人是他司机啊?就连司机都长得这么帅,啧啧,我怕是根本就没有机会了。”
  “哈哈哈,你从来都没有过好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