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60)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他低头一看,瞳孔瞬间紧缩。
  入眼就是刺眼的猩红,失去了系统保护的浅灵清晰地看到上面在不断涌动收缩的血管和组织,“这、这是什么?”
  陆霁携带着款款的步伐,走到他的面前,如同猎人走向自己毫无挣扎能力的猎物般,他蹲下身,却依旧可以完全看到浅灵那双湿漉漉如同小鹿般的眼眸。
  “你忘记了吗,我们之间还有一场手术还没有做完。”
  他抬起的手指如同冰凉的手术刀,刀锋紧贴着他的皮肤,激发起所有被刻意遗忘的恐惧。
  浅灵紧紧闭上眼睛。
  他迟迟没有感受到其他的痛苦,再睁眼时,眼前的场景已经转变成了一间教室。
  面前的地板上躺着横七竖八的躯体,门框上的银色丝线正不断往下滴着猩红的液体,滴答滴答。
  而所有人都视而不见般低着头看书。
  “你在看什么?”
  声音从他的身侧传来,穿着一身校服的男生微微蹙着眉头,“我讲的题你都听懂了吗?”
  浅灵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沈临砚。”
  这是第二个副本世界“国王游戏”里的大boss。
  男生脸上的表情微微一顿,随即展开笑容,轻笑出声,“看来你真的很爱我啊,只看一眼,就能把我认出来。”
  “没有你,这场游戏真的好无聊啊。”
  “不如你留下来陪我,我就放过他们,怎么样?”
  沈临砚撑着桌子,将身子压低靠近浅灵的耳廓,低声道:“这是国王的指令。”
  空气中浓重的血腥气让浅灵的每一次呼吸都觉得无比的恶心,他紧紧抿着嘴唇,不肯开口说一个字。
  “我不会惩罚你的,”
  只听见一声巨响,伴随着巨响似乎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溅射到他的脸颊旁.
  沈临砚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你做错的事,我只会让他们来代替你受过。”
  浅灵浑身颤抖。
  沈临砚的手掌阻隔了他的视野,冰凉不带意一丝温度的话语从他嘴里轻巧地说出来,“你想知道那人因为你变成什么样子了吗?”
  浅灵一点也不想知道!
  他摆脱沈临砚的手,挣扎着往后退,眼底闪出些委屈的水花,洇湿在眼眶里打转,原本无害的小脸更加的可怜兮兮。
  脸颊边沾染的猩红说不出来突兀。
  这样的表情,只会让人内心某些念头无限地被放大,沈临砚的眸色深沉而晦涩,指腹用力地擦拭干净那处肮脏的血液。
  浅灵微微皱着眉头,随后他感受到温热的柔软触感贴着他的脸颊,他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沈临砚在做什么。
  是的,沈临砚在用嘴巴替他清理。
  浅灵眼底的水汽更加的浓重了,如同清晨湖畔边起的雾气,凝结成荷叶片上一颗颗圆滚滚的小水珠。
  沈临砚在清理完成后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呼出的热气滚烫的扫在皮肤细软的绒毛上,卷去晶莹的露珠。
  沈临砚似乎并不满足于此。
  热气向下挪,浅灵的嘴角边尝到了一丝对方带来的血腥气,他心里顿时一顿紧张,下意识地去喊系统663的名字。
  在怎么都得不到回应后,他只能紧紧抿着嘴巴,脸颊边陷下去一弯浅浅的弧度,甜的似乎藏了一汪蜂蜜。
  沈临砚在他小巧圆润的酒窝处轻轻咬了一口,对方顿时像是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玩具,尖锐的牙尖磨着细嫩的酒窝。
  “我们一起玩游戏吧,浅灵。”
  浅灵的眼睫颤抖着%2C水珠沾在睫毛上%2C所有的念头只想着快点逃跑。
  忽然间,他的背后撞到了一个硬硬的胸膛,宽大的手掌握住他纤细的手臂,“这些都是你自己害怕的东西,还要继续看下去吗?”
  浅灵大力地摇头,声线都是闷闷的。
  “我不要。”
  忽然眼前的场景重新变幻成温暖干净的画室,空气中再没有腥臭的味道,而是干燥的木板和颜料的香气。
  窗外时不时的打闹嬉笑声穿进他的耳朵。
  浅灵浑身的力气都像是被瞬间抽干了,心脏砰砰砰地狂跳,他双腿发酸,扶了一下身边的画框才就没有直接狼狈地摔倒在地。
  他坐在椅子上,深吸了一口气。
  这副狼狈不堪又脆弱的模样,仿佛只需要再用点力,就会支离破碎的模样落进男人的眼里,他冰冷无波的眼眸有了一丝的变化。
  当男人的手指碰到浅灵时,他整个人都在细细的颤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躲开了,一副食草动物警惕的眼神看着他。
  男人道:“你在怕什么?”
  浅灵眼睫轻颤,沾在眼睫上的水珠落了下来,挂在雪白的脸颊上,他紧紧抿着嘴巴一言不发。
  “你要清楚,会伤害你的不是我,”
  男人轻轻抱住他,修长的手指拂过他的发丝,语气轻缓带着蛊惑的味道:“承认吧,你很笨,根本就没有办法独自在那样的环境下生存下来,与其一直痛苦,为什么不选择更加轻松的方式结束这一切?”
  静默了一会儿后,浅灵道:“你想要什么?”
  “你的生命。”男人道:“这是一场很公平的交易,作为交换,我会为你编织一场永远不会结束的美梦。你可以在这里获得永生。”
  浅灵垂着眼睫模样看起来很乖,他似乎失去了反抗的能力,是啊,没人能逃过这样的交换,更何况是原本就是不堪一击的小羔羊,寻求避风港就是他最好的归宿。
  他又怎么可能会不同意呢?
  男人几乎已经想好了对方同意后,自己不介意在这场梦境里再多待会儿。
  终于,许久沉默的浅灵开口了。
  “我是很害怕,每次进入副本都很害怕,】但我的老师从小就告诉我的道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弃自己的生命。”浅灵伸手拿过画架底部的刀片,声音里还带着闷闷的鼻音,软糯的像一块方糖,“所以,我不愿意。”
  男人顿了顿,脸上的表情第一次出现了失控,他似乎根本没有想到浅灵会拒绝,眼睁睁看着浅灵抬起手,锋利的刀片在细嫩如葱白的手指尖一抹。
  一滴猩红在指尖凝聚。
  男人不敢置信间显然多了几分慌乱,“你知道我是谁吗?”
  “不知道,但是我不想和你进行交易。”
  说着,浅灵将那滴鲜红的液体涂抹在纸上符文的最后一笔,法阵上瞬间亮起了刺眼的光芒,将整个世界撕开。
  伴随着光芒最中央,一道人影缓缓出现。
  游瑄的声音从中传来,“我等你的召唤很久了。”
  随着光芒渐弱,游瑄的身形挡在了浅灵的身前,宽阔的肩膀无比的可靠,他回过头道:“你做的很棒,剩下的就交给我。”
  “你是游家的人吧。”对面的男子突然面容阴狠,“怎么你们总是要和我作对,他是你什么人。”
  游瑄道:“爱人。”
  浅灵眼睫微颤,从两个人这个副本的关系来讲,这话是没有错的,只是觉得有些不习惯。
  “当初没有直接他们没能杀掉你真的太可惜了,不过没关系,这次就当补上了。”
  游瑄说着面无表情地靠近,丢下一句话给浅灵,“藏好。”
  浅灵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知之明,他根本帮不上游瑄的忙,但也绝对不会干那种关键时刻再给抓痛脚的行为。
  他对这个就读几年的学校很熟悉,果断地转身去寻找最安全的地方。
  这么想着,他转身走上了天台。
  然而却在推开门后,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身影。
  想着这里是他自己脑中所创建的世界,浅灵索性就走了过去。


第143章 合葬
  ===================
  143
  在浅灵原本的印象里,对这位以混混出名的男生也仅仅是听说过,但是在他的记忆里并没有过多的交集。
  他慢慢走了过去,脚步很轻,蹲在地上的男生并没有察觉,而是专心致志地摆弄着手里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