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61)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这对于从小打架长大的颜泽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浅灵走到了他的身后,探出手,才看清了他手里是一些碎纸片,已经拼了一大半了。
  纸片上的字被这蛛网般的列横分割,乍一看歪歪扭扭的,但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每一个字虽然算不上好看,都是认认真真一笔一划的书写的。
  浅灵在看的时候不免观察到了纸上所写的内容,虽然残缺,但依稀可以分别出来这似乎是一封情书。
  当这个念头浮现时,浅灵有点儿惊讶。
  他以为像是颜泽锴这种看着十分冷酷的人,不会有这样细腻的感情。
  浅灵不由地想要再仔细看看,但字太小了,他只能压低身子,视线在纸上,更加用力地去看。
  而他却没有注意到原本蹲在地上的人,手上的动作顿住了。
  颜泽锴在发现地面上投射出的阴影时,原本想迅速将自己的纸给收起来,接着却闻到了一阵淡淡的香气,让他不自觉地愣住。
  那股香气隐约带着淡淡的甜香,如同炎炎夏日里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一柄冰饮,开瓶后充盈着香甜的果香,一口下去足够浑身舒畅。
  而颜泽锴此时就像是刚运动完,迫不及待想再贴近一点,看看香气的来源。
  他慢慢转过头,生怕惊扰那股香气的主人,入眼便是一截雪白到几乎透明的颈项,再往上是流畅收窄的下颌骨,一双晶莹水润的眼眸正专注地看着他手里的东西。
  颜泽锴在那一刻几乎忘记了呼吸。
  他虽然亲手把这封信送出去过,但是实际上并没有考虑过浅灵在看到这封信件的反应。
  仿佛这一刻的时光被无限的拉长,颜泽锴做不出任何的反应,但他只觉得汗滴从后背不断渗出,手心发汗,呼吸变得灼热,眼神却半刻都不能从眼前的人脸上转开,他几乎忘记了眨眼,只想着把这一切一丝不漏地收入眼底。
  这股源源不断的热气呼到了浅灵的颈侧,一股痒痒的触感将他的注意力拉回来了一部分。
  浅灵回过头,正好和颜泽锴对上视线。
  这一眼让他被吓了一跳,眼底浮现出慌乱,跟着后退了两步。
  即便是浅灵知道现在自己正处于自己所构建出来的梦境,但对上颜泽锴的视线时,他还是免不了因为自己这种偷看的行为感到心虚。
  “抱歉……”
  颜泽锴开口道:“你看到了?”
  浅灵点点头,眼神中带着些许的闪躲,毫无保留地落进了颜泽锴的眼睛,后者难耐地抿了抿嘴唇,“你感觉怎么样?”
  浅灵微愣。
  他没有想到颜泽锴不是恼怒,而是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是问他这封信写的怎么样吗?
  浅灵从以前收到情书的经验,绞尽脑汁地想了想,犹豫了一会儿才小声道:“我觉得写的还挺好的,语言比较真挚……?”
  “原本打算直接给你的,但是中间出了一点意外,”颜泽锴道:“不过你放心,我绝对不是打算就这么糊弄过去,我会再找一次机会,向你认真表白。”
  浅灵听了之后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这些话的意思,眼底慢慢浮现出不可置信的神情。
  “……是给我的?”
  他在想什么。
  居然会构建出颜泽锴喜欢自己的故事,他一定是疯了。
  浅灵被吓得后退了半步,抬起手狠狠掐了自己一把。
  清醒一点。
  既然这都是他想出来的,那他一定可以凭着意识改变这一切。
  “你在做什么?”
  颜泽锴微微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少年忽然伸手,白嫩嫩的脸颊上被自己掐出了一块红印,嘴里还在不定地嘟囔着什么。
  他不自觉地靠近一步,“什么?”
  浅灵看着颜泽锴那张凶巴巴的脸,心里是欲哭无泪,不免对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十分懊悔,道:“要不你揍我一顿吧。”
  “我为什么要揍你?”
  颜泽锴抬手碰上浅灵捏着自己脸颊的手,一点点将他的手指掰开,动作轻巧,“我承认我自己很嫉妒,嫉妒看到被这么多人喜欢着的你,我更加担心的是你完全看不到我。”
  浅灵只觉得这样的走向完全不对,颜泽锴应该是讨厌他的,对他冷嘲热讽,不客气地喊他娇贵的小少爷。
  而不是如同眼前这样,说着些奇奇怪怪的话。
  颜泽锴的语气是近乎卑微的祈求,“我不敢奢求你喜欢我,但可以不要讨厌我,好吗?”
  浅灵正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时,整栋大楼忽然剧烈地晃动,蛛网般的裂缝从墙体撕裂,震感强烈到站不稳。
  下一秒,他被护进一个宽阔的怀抱中。
  颜泽锴抱得他很紧,近乎让浅灵喘不过气的力度,“没事吧?”
  浅灵闷闷地嗯了声。
  “世界末日了吗?”
  浅灵顺着颜泽锴的视线望了过去,天边席卷着一层灰扑扑的阴霾,蓝天正迅速地坍塌,挤压着天与地之间的距离。
  如同盗梦空间那般,是他构想出来的世界正在坍缩。
  而他们脚下的大楼再次震动。
  两道人影跟着从楼体内冲了出来,浅灵一眼就看到了游瑄按着对方的脖子,在他掐着的期间,对面原本可以称为人形的东西转换了几次形态,最后变成了一道黑漆漆的东西,像是一团稠度过大的墨水般。
  “结束了。”
  随着游瑄的声音落下,手心里的那团墨水发出狰狞的惨叫后,瞬间炸开变成无数的黑点向四周溅射。
  在黑墨水触碰到浅灵之前,他感到了一股向外排斥的力量,将他的意识从这个空间弹了出去。
  他是脱离了这个世界了吗?
  浅灵的意识逐渐变得昏沉,在昏睡过去前,看见的是颜泽锴焦急的脸孔。
  他想着,自己应该欠了一句不讨厌。
  ——————————
  在昏睡了不知道多久之后,他隐约听到了一道十分熟悉的声音,不断地叫着他的名字,吵得浅灵几乎无法再次入睡。
  浅灵皱起眉头,下意识地翻了个身,手似乎碰到了什么冰凉的东西。
  他条件反射地捏了捏,冰凉没有任何体温的寒意通过手指的神经传递过来,睡得迷迷糊糊地浅灵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他猛地睁开眼。
  游瑄的脸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准确来说,这是一张毫无生机的脸。
  他刚才碰的就是游瑄的手。
  不是处于灵魂状态的游瑄,而是作为尸体存放,在棺椁里的游瑄。
  浅灵瞬间被吓出了冷汗。
  系统663:【你要是再晚点醒来,就可以永远和他待在一起了。】
  ——呜呜呜呜老婆我好想你啊!想你想的我都快死掉了。
  ——答应老公,下次不许再睡这么久了。
  ——要不是恐游的系统从来都不出问题,我真的以为老婆回不来了,呜呜呜老婆,快给老公mua!(*╯3╰)
  ——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吧,老婆终于睁眼睛了!!都整整三天了,这几天我连饭都吃不下,见到老婆我终于活过来了!!!
  ……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弹幕飘来,原本令他不习惯的入侵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带给浅灵的是浓浓的安心感。
  让他确定,自己再次回到了游戏副本中。
  浅灵一激动就开始乱说话,“663!我好想你,你知道我在做梦的时候都在想你吗!?”
  ——这不公平!呜呜呜宝贝难道就没有想过各位老公吗?好桑心啊,可是宝贝无情的样子,我也还是好喜欢,呜呜呜先pr为敬!
  看到弹幕的浅灵斟酌了下,还是决定了实话实说,“虽然没有想,但还是有些不习惯的……”
  但听到这话的弹幕绅士们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满,反而集体沸腾了。
  ——呜呜呜我就知道在老婆的心里,是有我的!!!我和老婆双向奔赴!!
  ——老婆好甜,能再说几句吗?prprpr
  ——四舍五入老婆说想我,我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