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62)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
  听到浅灵的话,向来冷淡的系统顿了顿,声线居然听出了几分的不自然,【比起说这些,你还是想办法先从里面出来吧。】
  浅灵这才注意到自己还躺在棺椁中,低头一看,自己穿着一身赤红色的中式喜服,金色丝线勾勒着精致的刺绣看起来昂贵又华丽。
  只是出现在棺椁里,说不出的诡异。
  浅灵坐起来时,听到了一阵清脆的声响从头上传来,他用手摸了摸,摸到了硬硬的,应该是金饰,他不解道:“我为什么会穿着这样的衣服?”
  系统663解释道:【因为在你睡着的这段时间,没有脉搏和呼吸,所以被副本里的人判定成了死亡,打算把你与游瑄合葬。】


第144章 新娘完
  =====================
  144
  系统663道:【通俗的来说,就是冥婚。】
  浅灵的心脏跳快了一拍,手和脚都是冰冰凉凉的,平时都是慢腾腾的性子,难得这次动作稍快了下,从没有合上的棺椁中探出头。
  灵堂里冷冷清清透着股阴森的气氛,空无一人,但供桌上的香线只燃了半段。
  浅灵却是有点庆幸没有人在,换成是他,要是原本应该死去的人忽然从棺材里爬出来,自己应该会被吓的够呛吧。
  但浅灵根本没意识到的是,要是爬出来的是他,那么看到他这张漂亮脸蛋的人不仅不会被吓到,反而会生出别种情绪。
  不知道是不是睡了太久的缘故,浅灵起身后只觉得浑身酸疼,大概是棺材板太硬了。
  浅灵虽然是睡醒了,但此刻的脑袋还是有些蒙蒙的,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游家的,甚至不知道这身衣服是谁替他换上的。
  浅灵走出了灵堂,想着先把这套衣服换下来。
  但他只觉得今天的游家似乎比之前更加的清冷,他一路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都没有碰上一个人。
  然而他并没有成功进入自己的房间,因为房门上挂着一个大大的铁锁。
  浅灵只能放弃先换衣服,思考了片刻,决定先去游云慕的书房碰碰运气。
  事实证明,浅灵今天的运气还不错。
  他一走到游云慕的庭院里,就发现里面书房的门是开着的,浅灵快步走了过去,身上的金饰发出如泉水般悦耳的叮当声。
  浅灵走了进去,发现书房内空无一人。
  咦。
  都不在这里吗?
  浅灵的视线落在了游云慕的桌子上,桌子的正中央摆着一张纸。
  浅灵白皙的手指捏起那张纸,神情微微一愣,纸上面用毛笔勾勒着不是别的,正是他自己的画像。
  还没有等浅灵想明白这是为什么,只听到似乎有什么动静正从书柜后传来。
  他放下手里的画像,注意力被书柜吸引。
  书柜上放着满满当当的古籍,浅灵没有任何章法地在书柜上摸索,始终找不到他想象中的开关,脸上不免有些热。
  还不等浅灵悄声找系统要提示,对方已经主动开口,“最下面,扭一下。”
  根据系统的提示,浅灵很快找到了最下方的装饰陶瓷,用手扭了一下后,书柜瞬间被分割成了两半。
  一条黑漆漆的甬道通向地下。
  浅灵扶着墙面,小心翼翼地踩着台阶走下去,底层阴森潮湿,空气中还带着淡淡的血腥气。
  浅灵走路的速度慢腾腾的,手心也蹭了一层灰,终于踩到了台阶的最后一层,光洁的额头已经起了细密的汗珠。
  浅灵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空的声音,接着是刻意压低的闷哼声。
  他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
  墙上的煤油灯将整个空间罩上一层昏黄的暖色。
  映入眼帘的是漆黑的牢笼,里面跪着一个人影,低着头,暖黄色的灯火落在他luo露在外的上身皮肤,清晰可见的一道道新鲜伤痕。
  在他的面前,背对着浅灵站着两个人,手里拿着正在往下滴血的鞭子。
  就不难联想到刚才他听到的动静是怎么发出来的了。
  浅灵几乎是屏住了呼吸。
  “真想弄死你,但让你这么简单死了,又实在是太便宜你了。”
  听到传来的声音,浅灵愣了下,直到背对着他的两个人微微侧过头,躲在暗处的浅灵确认了就是游衡和游云慕。
  而刚才说话的正是游衡,他年轻气盛又向来行事作风嚣张,这会儿更是直接扯着中央跪着的人,拉着头皮,强行使对方抬起头,“我不会这么简单地放过你的,皮肉之苦只是第一层,接下来我会让你在幻境中体会生不如死。”
  浅灵瞳孔微缩。
  跪着的不是别人,正是之前一意孤行的宗诺,只不过他现在看起来狼狈极了,上半身的衣服几乎是以布条的形式挂在身上,嘴角是干涸的血迹,眼睛里失去了光亮。
  他仿佛根本听不见游衡说的话,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变化。
  这样的举动无动于衷直接刺激了游衡的怒火,他抬起脚,用力将宗诺踹了出去。
  只听砰的一声,宗诺后背撞上墙面,墙上挂着的杂物都被震得落了下来,他重重地咳了几声,弯下腰,吐在地上是猩红浓重的血沫。
  游衡并没有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紧紧掐着他的脖子,双眼布满了血丝,“是你害死了浅灵,不要再装得你痛不欲生,你配吗?”
  听到浅灵这两个字,宗诺的脸上终于出现了其他的反应,宗诺道:“你杀了我吧。”
  他痛苦的神情落在游衡的眼里只觉得无比的讽刺。
  游衡毫不留情地挖苦道:“你连死都不配。”
  “我并不是想伤害他,只是我无法接受自己所有的家人在自己面前被害后,还可以轻松的生活下去。但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
  一直站在一边沉默不语的游云慕突然笑了起来,声音回荡在密闭的地下室,开口道:“你以为我们就在很轻松的活着?”
  “把那些东西封印回去,需要一股很强大的力量,但这对于当时的游家而言根本不可能,”游云慕道:“我们能做的唯一的办法只有和神明做交易,提前支取力量,代价却是我们族人的寿数。”
  在墙角偷偷听到这一切的浅灵,此时副本的主要任务答案已经完全浮出水面了。
  为了镇压召唤阵引出的邪祟,所以游家的人以全族的寿数做抵押,换回足够的力量驱逐强大的敌人,同时为了免除后患,游家人当时选择了斩草除根,将宗家一族歼灭。
  这件事也随着当事人的陆续离世而泯灭在时间里。
  而唯一脱逃的宗诺眼里看来,却是游家仗着自己的权势肆意妄为,一心希望能够通过相同的召唤方式获取足够的力量,
  将这一切付诸为行动的宗诺,此刻才意识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却不想召唤的那头并没有什么至高神,有的只是贪婪的邪祟。
  这些年他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做了数不胜数的坏事。
  更因为此,他害死了他最珍贵的人。
  宗诺的视线落在面前的一堆杂物,看着寒光闪闪的匕首,眼神一瞬不瞬。
  游衡眼前寒光一闪,他还没有来得及阻止,只听见扑通一声,宗诺侧倒在地上,猩红的液体源源不断得从他的颈侧涌出。
  疼痛虽然剧烈,但宗诺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视线模糊中他看到了一道熟悉的人影,站在角落里,穿着一身鲜红的喜服,脸上的表情像是被吓呆的小鹿般。
  “咳咳……”
  宗诺伸出手,距离太远了,他根本没有办法能碰到,他甚至无法确认是不是自己意识不清而产生的幻觉。
  不过这已经足够了,能再最后看一眼。
  果然,他穿喜服的样子比想象中的更加好看……
  【叮!已完成单人副本:冲喜新娘】
  浅灵被突然响起来的系统提示给吓了一跳,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摩擦出了一点细微的声音。
  【结算奖励中,】
  【身体损伤:0,精神损伤:0,任务探索度:100,完成主线任务:成功存活并找出游瑄的死因。综合通关评价:sss。】
  【正在脱离本次副本世界,10%、20%……】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