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85)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不是,这些人也太神经大条了,真的是什么都塞,怎么照顾人啊,看我宝贝都给苦成什么样了。
  ——突然开始有点怀念路宵了,怎么办?
  ——最起码路宵虽然嘴上屁话一堆,但是该细的时候都没马虎过,这其他人不行啊。
  ……
  浅灵皱着眉头才把嘴里的巧克力勉强吃了下去,那股苦涩的味道在口腔蔓延,他实在吃不下这剩下的大半袋了。
  但在这种条件下,显然浪费是不对的。
  他只能将求助的目光放向了这周围的几十双眼睛,声音很小,“那个,我不喜欢吃,你们谁可以帮帮忙吗?”
  细白的小手捏着黑色的巧克力袋子,鲜明的对比撞击着在场其他人的视线。
  他们根本不在乎浅灵话里的不喜欢吃,他们只知道这是眼前的美人吃过的巧克力,却善良的要分给他们一起尝尝?!
  刹那间,房间内的温度都跟着高涨了几度。
  “可、可以吗?”
  浅灵的话音刚落,数只手就伸到了他的面前,“当然可以!拜托了!”
  被他们的热情吓到,浅灵的手有些抖,他被围到最中间,乖巧又认真地将巧克力球一个个挤出来,倒在他们的手心。
  一人一颗,分到最后居然不够了。
  “没有了,”浅灵捏捏空包装袋,有些抱歉的抬头,而对面的男人一脸忧伤,整个人仿佛石化了一般,浅灵担忧道:“你没事吧?”
  “哦!!好好吃。”
  “呜呜呜这大概是世界上最最好吃的巧克力了吧?!”
  浅灵的注意力瞬间被这浮夸的惊呼给吸引了过去,看到其他人一脸沉醉的表情,忍不住眉头皱了下,对自己的味蕾还残留的苦涩产生了怀疑……
  是他的问题吗?
  这不就是一个很正常的黑巧吗?
  浅灵不能理解,但大受震撼。
  没有分到巧克力球的剩下的人听到这样炫耀的话,一帮大男人的脾气本来就暴躁,甚至抓着人的领子,一副剑拔弩张要打架的架势。
  浅灵:“……”
  他收回一开始认为这群人有最分明的制度这样的错误认知。
  “真是个受欢迎的小鬼啊。”
  沙发的左侧忽然坐过来一个男人,正是一开始浅灵他们进门时朝他们发难的那个痞里痞气的男人。
  他手臂穿过浅灵将他锁定在沙发和手臂的一小方空间。他忽然低下头,凑得超级近,鼻尖嗅着浅灵嘴唇上的气味,“甜甜的,我可以尝一口吗?”
  浅灵被吓得不敢动。
  原先混乱成一团的男人像是被按了暂停键,所有人都望了过来。
  看到他眼里的惊恐和害怕,一汪水汽雾蒙蒙的,男人勾勾嘴角,说着言不由衷的话:“你不会以为我真的想亲你吧。”
  浅灵微愣。
  他抬起头看向其他人,“还闹吗?”


第167章 你不喜欢的事,我替你做
  =====================================
  167
  其他人都被他的行为给整懵了。
  这算是用最恶劣的方式平息混乱了吧?
  浅灵愣愣的想着,男人站起身时落下一句,“逗你玩的,不过你要是真的想和我有点什么关系,我当然也不介意。”
  浅灵脸颊微微发烫,只觉得这个男人未免也太自我感觉良好了。
  因为人多的缘故,他们的条件并不算好,但即使是如此,浅灵还是忍不住去洗了个澡。
  他的头发尖尖还挂着水珠,脸颊被热气熏得微微发红,眼睫还挂着水汽,看起来干净又软糯,像是一团糯糯的小团子。
  身上带着香香的味道回到自己的小沙发。
  他今晚需要在这里睡一晚上。
  他进来之后其他人的眼睛就没有挪开过,少年的衣服有些宽大了,只露出一截秀气的锁骨,却也足够引人遐想。
  浅灵的注意力放在了整理只的小沙发上,他把靠垫调整到最适合的角度,把脸往里一埋,几个呼吸过后,就不动了。
  只留给其他人一个安静乖巧的背景。
  他曲起的腿让原本正好的裤管往上爬了一截,除了小巧的脚背外更加夺人眼球的是微微突起的脚踝,勾勒出一段美妙的曲线。
  所有人都不由的咽了咽口水。
  在这种混乱的环境中,眼前的风景就如同乱世中的最后一方净土,装载这所有人心底最美好的希冀。
  浅灵均匀的呼吸在室内浅浅回荡,原本吵闹的室内瞬间刻意的安静了下来,谁都不想将浅灵从睡梦中吵醒。
  只是能这么静静地看着他,就已经足够令人浑身愉悦了。
  大概是因为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经历,浅灵虽然入睡的很快,但是并没有其他人想象中的睡得安稳。
  沙发的面积太小了,他圈着身体也觉得身上发凉,环绕着他的是各种光怪陆离的画面,以及那模样丑陋的怪物在攻击前的停顿和惧怕,反复在梦中纠缠着他的意识。
  在反反复复的陷入睡眠和清醒间徘徊,浅灵听到了周围传来嘈杂的声音,以及一声严肃的呵斥,“都长着眼睛往哪看?”
  浅灵混沌的意识逐渐恢复清醒,他微微挪动了下脖子,一片酸涩的感觉从后颈传来。
  浅灵皱了皱眉头,挣扎着睁开眼睛。
  明亮的光线落进他的眼底,他下意识地眯了眯眼,撑着身子转了个方向,酸涩的感觉传遍全身。
  沙发太硬了,又小。
  浅灵的视线在聚焦后看清了眼前的一切,瞬间吓得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眼睛瞪得圆圆的,像极了受惊的小兔子。
  面前站着整装待发的所有探测队的队员,一个个人高马大,腰间别着武器,列队站成几排和浅灵打了个照面。
  差点把刚睡醒的浅灵直接送走。
  莫浔转身,嘴角带笑,“醒了?要不再睡会儿?”
  刚睡醒的少年脸上还带着明显的倦意,因为没有将头发擦干就直接睡觉的原因,一头原本就蓬松的软发翘得到处都是,看起来又傻又萌,让人忍不住想要上手,顺着发丝慢慢抚平每一丝调皮的头发。
  雪白的脸颊边还有红红的印子,眼底带着茫然和无措。
  “谢谢,我是不是耽误你们出发了。”
  浅灵一脸苦恼,为什么没有人喊他起床,才让所有人都看到他现在这样的窘境。
  “别紧张,没有耽误。”莫浔读出他心里想的内容,淡淡道:“看你昨天晚上一直没有睡好,你多睡会儿也没有关系。”
  浅灵只当他是讲场面话,在这种环境下,谁都没有权利要求特殊对待。
  “我现在就去洗漱。”
  他坐起身,因为刚睡醒还有点懵,被所有人盯着的感觉让他有些不自在,一边套着自己的外套,一边用脚尖胡乱地在地面上找着自己的鞋。
  莫浔眉头轻皱了下。
  浅灵的脚踝突然传来热度,一双宽大的手掌握住了细瘦的脚踝,他抬眼,发现是莫浔在他的面前单膝跪下,宽阔的肩,微微低着下巴,深邃的眉眼和立体笔直的鼻梁。
  “急什么,连鞋都穿不好了?”
  滚烫的手心轻轻托着他的脚底,将皮鞋套上他的脚背,仔细地调整着舒适度。
  而他身后沾着的是一排排整装待发的队员,看着自己的队长做出这样的行为,说不惊讶是假的。
  莫浔向来公事公办,虽然关心队员但从来不会做出这样低下的举动,但惊讶的同时更多的羡慕与嫉妒。
  一双双的眼睛凝结在那细白的脚踝,和小麦色的手掌相贴的位置泾渭分明,带着强烈的视觉冲击。
  让人不禁幻想,如果托住那双脚的手换成是自己,该是怎么样的一种滋味?
  浅灵只觉得自己的脸颊很烫,仿佛自己的不能照顾自己,还需要像小孩一样被人哄着,他的脚收了收,别扭道:“我自己来就行,莫队……”
  这道像撒娇一般的软糯声线,只是让单膝跪在面前的男人嘴角微挑,“行了,你喊我一声莫队,我就应该好好照顾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