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90)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莫浔皱着眉头,“都闭嘴。”
  “各位的飞行器已经准备好了。”昨天接待他们的那个男人脸上带着虚伪的笑意,“各位清吧。”
  “等下,我们还有点事。”
  莫浔带着人上楼,在他们走过后,男人微微抬起头,嘴角上是玩味的笑意,“呵呵,怕你们等会儿舍不得走了。”
  一行人上楼走到房间的门口前,莫浔抬手正准备敲门,手指刚碰到门板,只听嘎吱一声的脆响,一道黑影瞬间扑了过来。
  莫浔的反应快到了极点,几乎是瞬间往旁边一撤,那道黑影扑了个空。
  莫浔顺势拔出腰间的武器,qiang口对准再度冲过来的黑影,没有任何的犹豫,只听见一声响后,那道黑影瞬间倒地不动了。
  被一击毙命的怪物脑袋上破了个口子,一只沾着血污的“蜘蛛”小虫从破口处爬出来,被莫浔抬起一脚,狠狠踩碎。
  “攻击准备,进去看看。”
  莫浔握紧手里的武器,跨出的每一步都如同跨在刀口上,他忘了呼吸,心脏像是被一只大手反复搓揉。
  他推开了那扇门。
  在看清室内的模样后,莫浔的瞳孔紧紧一缩,眼底泛出无尽的悲凉和惨痛,整个人止不住地颤抖,他整个人跪倒在地。
  “怎么会这样……”
  他身后的队员迅速扶住他,七手八脚要将人抬起来,但在看到床上的血渍后,所有人都忘记了动作。
  原本洁白不染纤尘的床榻上,如今是刺目的血污,几乎将整张床浸湿。
  “去看看……”莫浔颤抖着声线,“说不定只是躲起来了,他会没事的。”
  一名队员走了过去,从脏污的床单上找到了破碎的衣块布料,颤着手指缓缓抬起来,看向众人,“莫队,这好像是实验服的碎片,那小实验员可能已经……”
  他说了一半,就见莫浔冲了过来,将他手里的衣料碎片夺去,紧紧攥在手心,莫浔呐呐地重复道:“不可能,不可能,都给我去找,他们不可能连一个变异者都没有办法对付。”
  房间很小,几乎一眼就能望到头,几个队员找了一圈,最后痛苦地摇摇头。
  “莫队,没有。”
  “说不定是因为睡得太沉了,没有听到动静才会……”
  “那老七不可能没听见!”莫浔狠狠地捶着墙面,双眼通红,几乎所有人都被他这幅模样给吓到了,没有人敢再出声。
  莫浔不是没有尝试过失去队友,甚至是生死与共的队友的痛苦,但是他一闭上眼,全部都是那抹干净漂亮的脸蛋。
  是他说了会保护浅灵,不需要他的手上沾染任何的脏污,最后居然连对方的性命都没有能保住。
  莫浔的手掌攥着那块唯一的碎片,压在心口,试图用这种方式缓解快要窒息的痛苦和沉闷。
  其他人紧紧抿着嘴不说话。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相处,但已经没有人能忘记那漂亮又有些麻烦的小实验员,总是一脸天真,漂亮得让人没有办法挪开眼睛。
  就在这时,房门处传来了一些声响,所有人反应迅速地转过身,拔出武器统一对准门口。
  一只手搭在门框上。
  然而出现的并不是他们想象中的变异者,而是浑身是伤的他们的队员,负责保护浅灵的老七!?
  一群人迅速跑出去,扶住几乎站不住的老七,被他身上的伤口给惊到了。
  “老七!?”
  “我艹,你这是怎么了?”
  昨天晚上还害羞的坐在众人中间的老七,如今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好地,就连眉角和嘴角都是瘀痕和血块,胸膛剧烈起伏连说话都困难。
  听到响动后的莫浔迅速拨开层层叠叠的人,来到老七的面前蹲下,一把拽住对方的衣领,咬着后槽牙骂道:“人呢?!我不是派你来保护他的吗?!你把人给我弄哪去了?!啊!说话啊!!!”
  他的力道太狠了,原本坐在地上的老七被他晃得剧烈咳嗽了起来,嘴角溢出了猩红的液体,“咳咳咳……”
  “莫队,您冷静一点!”
  “老七受伤了,让他休息一下再开口。”
  处于暴走状态的莫浔顿然被这些话语点醒,望着自己的手,陡然收回,“对不起,我太偏激了。”
  失去支撑的老七倒在身后队友的怀抱里,他喘着粗气望向莫浔,“莫队、浅灵、他没事……”
  “你说什么?!”
  莫浔脸上的表情一变,急匆匆地向他确认,“你说浅灵没事?”
  周围安静到连大气都不敢喘,生怕听错了。
  老七点点头,气息虚浮到全凭一身的意力在强撑着,“他、他被人带走,飞、飞行器,编号……”
  他费尽全身的力气,抬起手,在莫浔的手心写下一串带着血污的编号,“快去……”
  说完后,他整个人倒向一边没有了意识。
  莫浔攥紧手心,表情从未有一刻像是如今这般的瘆人,“敢动我的人,准备好接受代价了吗?”
  见到莫浔他们一行人下楼,接待他们的男人脸上挂着笑,还在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咦,你们的人没找到吗?”
  莫浔一把将人抓住,直接一拳甩过去。
  男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整个人就被按在了地上,如同雨点般密集的拳头砸下来,但力道却大的恐怖。
  “在我背后耍手段,真行。”
  莫浔夺走位于腰间的钥匙,丢给旁边的队员,“去开飞行器。”
  ——————————
  而另一边的浅灵悠悠转醒,带着混沌的意识,睁开眼睛看到完全陌生的环境,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您醒了,”一名穿着制服的男人从外面走了进来,走到床边,恭敬地朝他弯腰道:“您饿了吗?这边已经给您备好了餐。”
  “你们是谁?我在哪里?”浅灵连续问道:“莫浔呢?”
  男人脸上带着笑意,但就像是完全没有听到浅灵的问话,只是重复道:“您饿了吗?这边已经给您备好了餐。”
  浅灵皱起眉头,昏倒前的画面重新在脑海中回放。
  ——有人冲进了房间,带走了他。
  “我不饿!我要离开这里,”浅灵说着就从床上起身,他掀开被子才发现连自己的衣服也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被换过了,“你们太过分了!”
  “您不可以这么做,您不能离开这里。”
  男人说着要来抓住浅灵,浅灵正处于气头上,伸手顺便推了一把对方的身体,只觉得没有正常人的体温。
  这可把他给吓到了。
  浅灵仔细地打量眼前的“男人”,虽然皮肤的质感用了仿真的质地,但他已经在瞳孔出检查出了一枚微信的摄像头。
  人工智能机器人。
  浅灵背后升起一阵凉意,他刚才的一举一动都被这摄像头后的人清晰看在眼里。
  “你们一定能听到我讲话吧,你们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把我弄到这种地方?!”
  他的声音清晰的穿过摄像头,到达另一个人的眼底,连同他那张漂亮得仿佛梦幻般的脸蛋,每一分的迷茫和无助,一同收纳到眼底。
  男人的手指把玩着魔方,“浅灵。”
  浅灵整个人一顿,只觉得这声音十分的耳熟,但一时间却没有想起来在哪听到过,不过这不重要。
  “我要离开这里。”
  “你想去哪?我能保证你的绝对安全,你只需要乖乖听话。”
  那道声音是从机器人的嘴里出来的,莫名有种诡异的感觉。
  浅灵道:“我不需要你的保证,我只需要要离开。”
  一声轻笑似乎是在嘲讽他的不自量力。
  紧跟着一面虚拟屏在他的面前展开,画面里是各种残忍的厮杀画面,到处都是硝烟和乱咬的变异者,俨然一副人间地狱的画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