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92)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在房门关上的那一刹那,男人脸上的笑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占有欲,“朋友?你不需要有朋友。”


第173章 你以为我会让他知道吗?
  =====================================
  173
  浅灵原以为他会被带回类似于实验楼里的员工宿舍,但是他没有想到对方将他带进了一间装修格调格外奢华的房间。
  “那个……我真的是住在这里吗?”
  这样的条件会不会太好了点,就算是浅灵迟钝,也察觉到了反常。
  “是的,这是指令的要求,请您好好休息。”
  说着,仆人带上了那道实木门。
  浅灵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房间又大又空,但该准备的东西都一应俱全,看得出来准备的人用了心。
  他走到落地窗前,窗外的风景隔着一层薄薄的云雾,有种雾里看花的朦胧感,高耸的建筑一片安静繁华。
  似乎一切的混乱都是过眼云烟。
  但浅灵很清楚,这只不过会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很快这份宁静便会被打破。
  浅灵短暂的深沉了一段时间,系统在考虑要不要对他进行安慰时,就见他拉开衣柜,拿了干净的衣服走进了浴室,接着出来享用美味可口的饭菜。
  系统663:【……】
  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刚才的深沉emo。
  浅灵道:“怎么了?”
  系统663:【没事,有时候心大真好。】
  浅灵吃东西的手一顿,虚虚地叹了一口气,“是啊,他们还在努力战斗,我这么安逸,会不会不好?”
  莫名有种深深的罪恶感。
  系统663:【……】
  其实在担心别人的境况时,是不是把自己现在的处境看得太好了。
  这间看似华丽的房间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牢笼,隐藏在暗处有数个监控视角,他不告诉浅灵,是怕对方根本不会伪装,轻易就让那躲在背后的人看穿。
  而这些画面正一点不落的被另个空间里的男人看着,他手边放着的魔方都遭到了冷落,就像是在看待一件十分有趣和新鲜的宝物般,仿佛一个不留神,宝物便会遭人偷走。
  黑暗的房间被拉开一角,仆人恭敬的走进来跪下,不敢抬头直视,“指挥长,您要的人找到了。”
  “带进来吧。”
  他说话时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对方,全程看着那块虚拟屏幕,眼底倒映着凛凛寒光。
  “是。”
  一阵嘈杂之后,一行人被推了进来,双手被束缚在身后,嘴被堵住,直接被强硬地按压在地上,连抬头的权利都没有。
  “本来想去找你们的,没有想到居然主动送上门了。”
  男人的声音自上方传来,带着一种令人臣服的畏惧感。
  然而此刻的莫浔只感觉异常的愤怒,甚至按着他的两名仆人都被他给挣脱,在抬起头的一瞬间,被男人漂亮的长相和水洗一般的金发给震撼住了。
  这是莫浔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指挥长。
  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眼前的人俊美又残忍,毫无人类的情绪。
  在看到屏幕上播放的内容后,莫浔的瞳孔紧缩。
  浅灵?!
  画面上的少年并没有受到伤害,反而被像小公主一样,被养在最精美的房间里,漂亮又干净,丝毫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正暴露在这么多人的眼睛下。
  “好看吗?”
  男人依旧看着屏幕,淡淡道:“松开吧,我和他说几句。”
  “是。”
  仆人上前将莫浔嘴里的东西取出来,后者不顾任何体面地骂道:“躲在角落里偷.窥%2C做出这种事,你自己不觉得恶心吗?”
  “恶心吗?”
  男人的手指轻轻捧着虚拟屏幕上的漂亮脸蛋,手指一点点划过空气,他的眼底是病态的痴迷和沉醉,“你不觉得很漂亮吗?”
  所有人的视线不由地被这张脸给吸引,居然升起一种诡异的满足感。
  能再看他一眼,是种多美妙的事。
  “变.态%2C伪君子,”莫浔咬着后槽牙道:“你敢不敢把你这幅面孔给他看,看看他会是怎么样的反应?!”
  一声刺骨的冷笑传来,接着一道黑影飞速砸了过来。
  只听一声闷哼。
  深色的血污从莫浔的额角缓缓流淌下来,落在地板上的一块沾着血的魔方。
  “你以为我会让他知道吗?”男人嘴角的冷笑如同刺骨的寒霜,“只要我想,甚至能让你没有办法讲出下一句话。”
  莫浔背在身后的手紧紧攥着,血腥的味道流到了他的嘴唇,铁锈的味道刺激着他的神经。
  男人冷冷道:“都带走,没有我的指令,谁也不允许把他们放出来。”
  “是。”
  在所有人离开后,男人独自看着屏幕上的漂亮少年,满意地勾了勾嘴角。
  ——————————
  在夜幕降临后,浅灵的房门被敲响,他打开门后恭敬地低下头,“指挥长,您怎么来了。”
  男人的肩上挎着浅色的风衣外套,一头金色的长发随意的束在身后,“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浅灵听完后连忙往旁边让了让,对方从他身边走过时,牵起了他的手,语气随意道:“进来吧,门口不需要这么可爱的门童。”
  房门被关上。
  浅灵被拉着手,两人一起坐在床边,这么贴近的距离令他有些无所适从。
  然而对方并没有露出任何的威胁感和攻击性,反而替他理了理睡乱的衣领,“怎么样,待在这里还习惯吗?”
  浅灵点头。
  “我今天见到了你的朋友们。”
  听到这句话,浅灵才抬起头,一脸期待地看着他,“真的吗?他们还好吗?”
  男人道:“嗯,我替你传达了你的话。”
  浅灵道:“那我可以见见他们吗?”
  “恐怕不行,”男人抬起手,轻轻地摸着他的软发,“我已经安排了更重要的任务给他们,现在他们已经出发了。”
  “好吧……”
  浅灵脸上露出了短暂的失落,抬起头时报以一个感激的笑容,“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我也会努力工作的。”
  男人顿了几秒,看着他的笑容,手指几乎是忍不住想要抚摸着干净纯粹的眉眼,但在感受到浅灵的茫然时,硬是停了下来,他收回手。
  “嗯,早点休息。”
  说完他起身,男人离开时关上了房门。
  浅灵看着房门的方向,轻轻叹了句,“唉,指挥长真是个好人,你觉得呢?”
  系统663:【……】
  如果他算是好人,那大概世界上就没有坏人了吧。
  ——————————
  而另一边的囚牢里。
  “喂!你们没有权利这么关着我们!!”其中一名队员的手抓住来往的羁押员,“我们这里面有伤员,需要医疗救助!”
  “是吗?”羁押员不屑地瞥了一眼角落里脸色发青的伤员,“这可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必须请示指挥长,得到同意了我们才可能放他出来。”
  “那要多久??”
  羁押员啊了声,云淡风轻道:“可能一小时,也可能一星期,或者更久,这要看上面什么时候想起你们了。”
  那名队员出离愤怒道:“你这就是不管我们的死活!!”
  “是又怎么样?”那名羁押员用力将他的手甩开,晦气地拍了拍,“死在里面的人大有人在,你们算老几?”
  说完,他无情地转身离开。
  “喂!喂!”
  在角落里的老七嗓音沙哑,“算了,不用喊了,没有用的。”
  那名队员听到他的声音,连忙转身来到他的身边,小心翼翼地道:“老七,你还好吧?”
  “嗯……”
  他的意识已经有些迷糊了,脑海里闪过浅灵的身影,嘴角不自觉微微上扬,“看来他过的还不错,我就放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