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97)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夏组长,您确定吗?”
  “嗯。”
  ……
  浅灵睡得迷迷糊糊的,忽然听到了一连串的敲门声,很重,吵得他莫名的不耐烦。
  他翻了个身,完全忘记自己身处何地了。
  而他身边的路宵在有人靠近时,就已经醒了,但是他躺着就是不动。
  但是外面的人显然不会轻易放弃,只听见玻璃碎裂的声音,路子煜从窗户翻了进房间。
  他从飞行器下来后就一直赶夜路,赶在天刚刚亮时,抵达了目的地。
  只是当他翻进房间后,触不及防见到了沙发上的探测服,他原本以为是浅灵,走近后才发现是个被捆住的变异者。
  他的心脏顿时一紧。
  那浅灵呢?
  路子煜正准备伸手推开最近的房间门时,门忽然被从里打开了。
  路子煜:“怎么是你?!”
  对比起他的震惊,路宵则显得倨傲而随性,他靠着门,双手环胸,“没有人告诉过你,大清早吵别人睡觉是一件很可恶的事吗?”
  “少废话了,”路子煜道:“浅灵在哪里?”
  他说着就要往里走,但是路宵往那一挡,没有要让路的意思。
  就在这时,路宵的身后传来了一声有点迷糊的声音,“这么快就天亮了么?”
  浅灵光着脚踩在深色的木板上,脚背白得如同上好的玉石,指尖泛着淡淡的红润,宽松的衣服穿在他身上更加的宽大。
  他揉着眼睛,头发很乱,毛茸茸的很想让人摸一把,周围的气氛都是静谧且温暖的。
  路子煜因为赶路和担心所产生的疲倦瞬间被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压抑不止的兴奋。
  “浅灵!”
  听到路子煜的声音,浅灵的睡意消减了大半,他瞪大眼睛,确认眼前的人是真实存在的,而不是他在做梦。
  “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浅灵光着脚上前,给了路子煜重重的一个拥抱。
  对方身上的温度带着外面的凉意,浅灵被懂的吸了吸鼻子,不过他很快就被身后的一只手给拉开了。
  路宵道:“连鞋也不穿就到处乱跑,要是生病了,你指望着我来照顾你?”
  浅灵脸色一窘。
  他这不是刚睡醒还没有反应过来吗?
  他正想要回去穿鞋时,路宵已经进去帮他把鞋拿了出来,蹲在他面前时,“抬脚。”
  浅灵愣住。
  “啧,”路宵索性抓住那纤细的脚踝,将浅灵的脚搭在自己的膝盖上,状似无意道:“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
  浅灵的节奏完全被对方牵着走,想也没想地点点头。
  而他没有注意到的是在两人的身后,路子煜将拳头紧紧攥着,表情难看到了极点。
  他曾经想过可能会见到一个灰头土脸的浅灵,但是眼前的浅灵白净漂亮,甚至在他不在的时间里,已经有人趁着这个间隙,卑鄙地抢占了原本属于他的位置。
  “你没事吧?”
  浅灵抬眼看到路子煜的表情,被吓了一跳,“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恰好路宵帮他穿好鞋,站了起来阻隔了浅灵的视线,路宵道:“别把他想得太脆弱了,你先去洗漱吧,有什么事等会儿回来聊。”
  浅灵一想也是,于是点点头进去洗漱。
  在确认门关上后,路子煜咬牙切齿道:“卑鄙无耻,你忘记你当初你自己是怎么说的吗?”
  “我确实之前说了一些偏颇极端的话,不过浅灵已经原谅我了,你能用什么身份来质疑我?”
  比起能待在浅灵身边,其他都不重要。
  路宵看向对方的眼神中带着轻蔑,“你不过是嫉妒我在他的身边,能拥抱、牵手、甚至是睡觉,嫉妒得快要发疯了吧。”
  “你!”
  路子煜气得直接动手,一拳砸了过去。
  但路宵显然没有让着他的意思,轻轻侧过身,拳头就打空了。
  路宵侧着身,不屑地压低身子,语气恶劣到了极点道:“如果我是你,就会乖乖的,至少还能在他的面前,留下最后一分的体面。”
  路子煜骂道:“要是他知道你是这幅别有用心的面孔——”
  “别说得自己很高尚一般,”路宵道:“你敢说你从一开始接近他,就不是抱有目的吗?”
  路子煜顿时哑口无言。
  他一开始是因为对方响亮的名号,才跟随着大流投去了好友申请,在通过的那一瞬间他也是抱着大神带带的心态,直到真正见到浅灵的那天开始,心态不知道怎么在潜移默化中被改变。
  他的确没有资格说别人不纯粹。
  “你们说完了吗?”
  一脸冷淡的夏司站在两人的身后,指着沙发上清醒的老七,“明明应该失去自主意识,但是却能没有被控制。”
  他转过身,眼底隐隐兴奋,“他是很好的突破口。”
  生物可以通过不断的进化来完善自己的生理机子,病毒可以通过变异来逃逸攻击靶点。
  所有的突变都是有意义的。
  夏司道:“我需要知道理由,以及一间可以进行生物培养的实验室。”


第179章 我需要分析你的血样
  =================================
  179
  浅灵洗漱完就看到他们几人都围在沙发前,不知道在讨论着什么,他立刻心里一紧,带着紧张快步跑上去,拉开他们。
  “你们做了什么……”
  浅灵看到沙发上的人还好好的,才松了一口气。
  吓死他了。
  他刚才还以为这几个人趁他不在,就动手了。
  “你紧张什么,我们又不会对他做什么。”路宵看到浅灵对别人露出关心的表情,心里就莫名的不爽道:“我要是有心,他早就没了。”
  “我这还不是……”
  浅灵说着看向了一遍的夏司,但凡看过他对待实验品的态度,都没有办法不紧张吧。
  夏司注意到他的目光,自然也注意到了他的担心,“我不会伤害他,因为他对我还有用。”
  浅灵这才彻底放心了。
  “不过,我需要对他进行下研究,”夏司道:“能解决他的问题,相应的也就可以研制出抑制剂。”
  “研究?”
  浅灵听到这两个字,瞬间就又紧张了,“又是那种不把人当人的研究吗?”
  夏司闭着嘴,不置可否。
  浅灵难得强硬道:“我不答应,除非你答应我,所有的研究项目必须先由我同意才能进行。”
  就算夏司不同意,他往后退一步,他们也不是没有把握通过武力……
  “可以,”夏司抬起头,“或许我现在还安全或者,都是为了弥补一开始的过错。”
  浅灵一怔。
  他倒是没有想过对方会答应得这么轻而易举。
  他的态度也跟着软了下来,“你确定能研制出抑制剂吗?我在中央研究室待了一段时间,他们都说没有办法。”
  夏司面容严峻,“不确定,但只要有可能,我就不会放弃。”
  路子煜插了一嘴道:“但是我们要上哪去找符合要求的生物实验室呢?”
  浅灵道:“我们去求助指挥长吧,他人很好的,一定会帮助我们的。”
  “不行。”
  夏司拒绝地斩钉截铁。
  浅灵微愣,“为什么不行?”
  在他看来这是目标最好的办法,而且拥有更加先进的仪器和稳定的环境,不是更加有利于实验的进行吗?
  “事情没有你想象的这么简单。”夏司道:“我们所进行的研究,会对全体人类产生影响,当强权掌握了社会资源,又掌握了活下去的唯一命脉,你觉得这个世界的秩序还会正常运作吗?”
  “他会对你好,不一定会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小公主。”
  路宵皱眉,“喂,说什么呢。”
  浅灵被说得脸颊有些滚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