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98)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他一开始并没有想这么多,而且对方说的话他也不是全能明白,但至少知道了,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路子煜:“那你打算去哪找实验室?”
  夏司打开通讯器,在地图上搜索后标记了一个点,距离这儿十几公里的隔壁城市,“这。”
  “行。”
  一行人简单的吃饭收拾后,从地下车库借了辆豪车,车型宽大通体黑色。
  路宵坐上驾驶位后感叹了句,“这手感不错。”
  虽然现在的老七恢复了自己的意识,但还处于断断续续的状态,时不时会对除了浅灵以外的人进行攻击,所以一致决定将人塞后备箱。
  而浅灵则坐在后排,被路子煜和夏司护在中间的位置。
  好在后排很宽,他们三个人坐着也不会拥挤。
  车辆缓缓使动。
  街上零星可以看到变异的人,扩散的范围和程度并没有他们当时的严重,但因为昨天的动乱引起了人们的慌张。
  在出城的卡口,他们被拦了下来。
  穿着制服的稽查员端着武器靠近,伸手敲敲车窗,因为这辆车的价格原因,他们说话的态度还算不错。
  “例行检查,身体健康的才能出去。”
  路宵降下车窗,脸上的表情有些许的不耐,“你要怎么检查?”
  他看起来就不太好惹的样子。
  两名稽查员对视一眼,原本需要下车检查的流程也省略了,而是拿出了一张照片,“你有没有见过这个人?”
  路宵顿了一瞬,照片里赫然是浅灵的模样,后排的几人自然也看到了这张照片。
  浅灵瞳孔微微紧缩,还没弄明白为什么会找他,就听见路宵冷冷道:“没见过,可以走了吗?”
  左边的稽查员正要放行时,右边的稽查员通过车窗的缝隙,往里探了一眼。
  由于光线昏暗,他只看到了后排一截白的发光的皮肤,“等等,我要看看后排的人。”
  浅灵心脏一紧。
  下一秒他的眼前一黑,夏司的脸猝然靠近,温热的气息打在他的脸颊上,冰凉的唇瓣贴着他的脸颊嘬吻,力度不大,但浅灵依旧有些疼。
  他下意识地想去推,夏司却抓住了他的手,扣在了自己的胸膛前。
  狭窄的空间里只听见断断续续暧昧的声音,令人脸红耳赤,连外面的稽查员都愣了。
  直到一声冷冷的有些沙哑的声线从后排传来,“看够了吗?”
  两名稽查员才恍然回过神来,收回视线,往旁边让了两步。
  路宵脸色阴沉到快要滴水。
  他一脚油门踩到底,车迅速的提速使得后面的人被颠了一下,惯性使人往前。
  浅灵的嘴碰了下夏司的唇角。
  夏司的眼底神色微变,转过身坐直,不自觉地抿了抿唇,在顿了几秒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什么,递了过去。
  浅灵低头一看,是纸巾。
  他的脸颊还滚烫滚烫的,犹豫着是否要接。
  路宵将车听到无人的角落。
  他阴沉着脸,质问夏司道:“你刚才在做什么?”
  夏司直接将纸巾塞进了浅灵的手心,抬头时冷淡而淡定道:“你希望他的身份暴露了,然后被抓住?”
  路宵自然知道夏司做那一举措的原因,只是他无法接受的是用这种方式!
  他看向浅灵的脸。
  原本雪白的脸颊泛着一层桃花般的粉意,唇瓣嫣红,在靠近唇瓣的脸颊边有着一圈鲜明的牙印,而那双澄澈干净的眼眸泛着薄薄的一层水汽,像是被人欺负了,还不敢告状的小可怜。
  路宵咬牙切齿道:“再看到你动他一次,我不会和你客气。”
  夏司微微挑眉,没有回答。
  后半程的行驶中,路宵似乎是为了撒气,速度飚得贼恐怖,直到后排原本就有些容易晕车的浅灵,第一个受不了了。
  “路宵,”
  “路宵……”
  浅灵的声音都有些软了,裹着一层糖霜似的软意,“能慢点吗?我有点不舒服。”
  处于暴走边缘的路宵被这一嗓子给拉回了原本的理智,看了一眼后排的浅灵,车速变得平缓而稳定。
  “好点了吗?”
  浅灵点点头,“谢谢。”
  路宵在心底暗骂着自己不是人,没有考虑到车上还坐着浅灵就在这发脾气,他将话题绕开,“你知道为什么这些人在找你吗?”
  浅灵皱眉思考着,摇了摇头。
  路宵道:“但不管是什么,接下来还是小心点。”
  他们到达了目的地后,浅灵戴上了一顶帽子,大半张脸用口罩遮着,只露出一双漂亮的眼睛。
  这才走进了实验室。
  夏司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后,实验室的负责人先是无比的惊讶,接着表情变得恭敬和谦逊。
  浅灵跟着两人的后头。
  虽然实验室的负责人和夏司看起来的年龄更像是老师和学生,但现实却是对方一个劲儿的向夏司问问题。
  在一番交谈后,对方愿意将一层实验室交给夏司。
  “夏组长,有什么问题你尽管提,今天能和您交谈真的是收获良多。”
  夏司道:“客气了。”
  几人在将负责人送走后,夏司将老七身上的大衣脱了下来,后者的手上还捆着绳子,即使是张牙舞爪,也不具备攻击力。
  夏司动作熟练地将人塞进实验舱,转头丢给浅灵和路宵实验服,自己则一边穿衣服一边道:“虽然只是实习生,但是生物实验的培养基准备总没忘吧?”
  浅灵的记忆里确实被传输了这一部分的知识,于是点点头。
  “那开始吧,不要浪费时间。”
  浅灵坐在实验台前,有种东西叫做脑子会了手没会,他这边慢吞吞地操作着天平称量,还伴随着系统的不断提醒,才没有做错。
  反观路宵那边,进度比他快,而且动作熟练利落,根本看不出来是没有做过实验的人。
  好不容易浅灵弄完了一切,将培养基送去灭菌,回头发现路宵和夏司早就弄完了,包括路子煜在内,三双眼睛都在盯着他做实验。
  “……”
  真是太讨厌了。
  浅灵道:“好累。”
  路宵立刻站起来,替浅灵收拾着一桌的残骸,擦着浅灵手抖出来的试剂,“这作案现场……”
  “怎么了?”浅灵哼了声,“你就笑我吧。”
  路宵道:“不敢不敢,我欣赏还来不及呢。”
  浅灵这才脱下手套,洗干净手后坐在一边,揉着发酸的手腕。
  “还有一件事。”夏司手里拿着碘酊和乙醇还有采血器,“我需要分析你的血样,是否和他的好转有关。”
  浅灵看了眼采血针,“要抽血是吗?”
  夏司道:“对。”


第180章 我赢了。
  ======================
  180
  浅灵有些犹豫,看了眼旁边的路宵,对方开口道:“抽多少。”
  夏司示意他看取血袋,“100ml的血袋并没有超过正常人所需的400ml的体量,不会导致贫血。”
  即便如此,路宵瞪着眼,还是有些急眼了,“单次实验所需的取血量只有5ml,根本不需要抽取这么多吧。”
  夏司笑了声,“你能保证实验结果的准确,不用做平行实验?不用余留备份?”
  那笑声似乎在说:你在教我做事?
  “抽吧,”浅灵撩起自己的袖子,手压在深色的实验台上,一截雪白到像是半透明的手臂展现出来,在几人的眼前,清晰可见清晰的血管,“只要能对实验有用的话。”
  毕竟他在实验操作上不帮倒忙就已经是超常发挥了,只是抽血的话,问题不大。
  夏司打开碘酊,用棉棒沾取深色的液体,涂抹在浅灵的手臂血管处。
  冰凉的触感让浅灵抿了抿唇。
  夏司打开75%的乙醇,在同样的位置擦拭,之后拆开取血针,纸袋响动的声音让浅灵有些抑制不住紧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