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06)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尤其是在路宵对他表白之后。
  浅灵的耳朵不住有些滚烫,在黑暗中幸好看不出什么。
  弹幕里都是刷的调侃。
  ——老流氓终于来了。
  ——一来就动手,真不愧是你路宵。
  ——抱了这么久抱够了吧,诡计多端的1,都怪我老婆人太好。
  ……
  浅灵怕那些异族再回过头,只能张开嘴,在路宵的手掌心咬了一口。
  “嘶。”
  路宵吃疼,才恍然清醒地卸了手上的力道,被他紧紧抱着的浅灵有几分抱怨道:“你还要抱到什么时候?”
  路宵脸热又尴尬,他天天想着人,终于见到了就被这香气蛊得昏了头,醉到差点忘了正事。
  浅灵站起来后,身上的衣服都是被路宵的手劲压出的折痕,路宵有几分心虚,视线挪到他手里还抱着个不明物。
  “这是什么?”
  浅灵把自己的推测和对方讲了一遍,“所以我打算把它带出去,先弄清楚它的构成,接着就好办了。”


第188章 我们回去
  =======================
  188
  路宵点头,心想就算是他们没有办法研究出这玩意是什么,但放给夏司那种等级的NPC,应该没什么问题。
  于是他从浅灵手里那蓝色的玻璃管接了过来,对于路宵来说,这点重量等于没有。
  而浅灵重重松了一口气。
  这个地方不是久留之地,他们要想办法快点出去。
  路宵单手拢住那玻璃管,腾出一只手朝浅灵伸去。
  浅灵愣了下,“不用。”
  他还没有到走不动路的程度。
  然而路宵似乎根本没有听到他的拒绝,反手将他的手拢在自己的手心,属于他的温度也一同紧紧的包裹着。
  “太黑了,容易走丢,”路宵道:“我可是费了功夫才找到你的,这次,绝对不会再让你丢了。”
  他说话向来都是带着一股自信和桀骜的,浅灵有些羡慕又知道自己没有办法达到这种程度的自信心。
  浅灵点点头,“嗯,那就拜托你了。”
  路宵的心和胸腔撞了下,他很想就此时此刻狠狠地拥抱眼前的人,跟他述说这些天自己到底有多想念,几乎是每时每刻,甚至在梦里出现浅灵的那张脸。
  那张干净脆弱的脸蛋上带着委屈的泪水,周围是冰冷恶心的异族,他哭着朝自己伸出手,喊着自己的名字,声音又软又哑,让他救救自己。
  每次他伸手去抓,都是一场虚无。
  路宵不由紧紧抓住浅灵的手腕,手心细嫩的触感告诉他此刻不是梦。
  浅灵抬起眼帘,注意到路宵不同寻常的表情后,不知道是安慰自己还是安慰路宵,小声道:“别怕。”
  路宵顿时从回忆里被拽了出来。
  “嗯。我不怕。”
  自从被选中进入到这个奇怪的直播平台以来,路宵独来独往,在一个个副本中见过了太多人的丑恶嘴脸。
  那些人为了获得胜利,可以出卖和交换自己的一切。
  他对于弱者从来没有兴趣。
  但浅灵绝对不属于那类人,准确来说,他有着一副似乎只用轻轻用力就能捏碎的纤细骨骼,却笨拙地拥有自己的底线和执着,善良得让人发笑,干净到和一切都那么的格格不入。
  如同黑夜与白昼之间的距离。
  他生活在肮脏的泥泞中,无所谓身上的黑暗侵蚀,周围一切的东西都是腐败恶臭,没有一丝的生机。
  他原本已经习惯了这些。
  只是浅灵的出现,是带着温度的白昼,干净的不染纤尘,被这光亮晃得眼睛发酸,路宵还能说服自己的是虚假的伪装。
  人都是贪心和肮脏的。
  然而在相处中,路宵才知道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这个长相好看的家伙根本连伪装是什么都不知道,所有的情绪都明晃晃地摆在脸上,一眼就能看穿的天真。
  即使是面对那些敌对阵营的异族,也只有他会耐着性子,在救援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地对那些脏东西抱着笑脸,仔细提醒,最后把自己累个半死。
  而他自己则是无药可救地贪恋上了白昼。
  黑夜与白昼,注定被时间所分割。
  可他偏不。
  他会一点点侵吞着耀眼的白昼,一次次,一遍遍,即使徒劳无功,即使看不到尽头,他也会坚定地选择永远守护。
  浅灵并不知道路宵在想什么。
  他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周围的环境上,一旦在飞行器里被异族发现,他们能出去的可能性趋于零。
  即便如此,路宵还是先一步拉住他的手,将人往后一扯,嵌入一块十分狭窄的柱子后方。
  浅灵想要惊呼的嘴被路宵用手心堵住。
  两人几乎是面对面,紧贴,中间抱着一条湿滑冰凉的玻璃管。
  浅灵这时才听到了由远到近的脚步声。
  很轻,如果不是路宵先一步,他几乎都没有发现。
  这大概就是差距。
  随着脚步的靠近,路宵揽住他的腰,将两人之间的距离再次压缩。
  路宵的鼻尖几乎贴上了他的脸颊。
  浅灵不敢用力呼吸,维持着暧昧的姿势一动不动,周围都是烫的,唯独挤在两人中间的玻璃管格外冰凉。
  幸好那个异族只是路过,在两人所处的位置没有停顿地经过,脚步声逐渐远去。
  路宵松开堵住浅灵的手。
  浅灵呼出一口气,额头无力地搭在对方的肩头,几乎快要站不稳了。
  他太紧张了。
  路宵压低声音,热气飘在他的脸侧,“还好吧。”
  浅灵点头。
  “走吧,我还可以。”
  在之后的路程,路宵的反应都极为迅速,在异族到来前,快速地拉着浅灵躲到一边。
  浅灵已经逐渐适应了这种方式,甚至因为太累了直接靠在路宵的怀里。
  他身上都染上对方略高的温度,就连耳根也微微滚烫,像是一具漂亮到极致的人偶。
  而路宵似乎乐此不疲,没有一丝倦意,享受着每一次理所应当的靠近。
  甚至恶劣地想,这条路要是再长点就好了。
  但两人终于还是走到了出口不远处。
  飞行器丢失了能源,此时的大门处站着密密麻麻的异族。
  遥遥望去,他们不对外的人类进行攻击,只是站着,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只靠他们两个人,要怎么出去?
  “拿着。”
  路宵忽然将手里的玻璃管交给他,浅灵几乎一下就联想起了之前对方为了他的安全,自己面对变异种的画面。
  “不行,”浅灵道:“我不能让你去冒险,让我去吧,我掩护你出去,反正他们不会伤害我。你拿着这个出去。”
  路宵一顿,瞬间就明白他误会了。
  “怎么不让我去,担心我吗?”
  浅灵点头。
  路宵笑了,嘴角的弧度有几分的肆意。
  浅灵立刻皱着眉头,有什么好笑的。
  一只温热的手掌盖在他的头顶,揉了揉他的头发,路宵道:“你忘了吗,我可是很强的。”
  浅灵愣神时,身后忽然传来爆炸的声响。
  路宵瞬间拉住他的手,轻轻一扯,浅灵整个人坠入熟悉的怀抱中。
  路宵把他护在怀里,没有感受到一丝的气浪冲击,浓浓的白雾带着硝烟的味道,路宵道:“走吧,我们回去。”


第189章 技能卡片
  =======================
  189
  浅灵当时都被吓懵了。
  只听见路宵耳廓上的耳机传来路子煜的声音,“你们在哪?快点,要撑不住了。”
  路宵拉着浅灵钻进白雾。
  在白雾朦胧间看到了一辆改造过的武装载具,侧门拉开后,路子煜焦急地朝浅灵伸出手。
  浅灵伸出手,下意识地踩上踏板。
  因为背后有路宵拖住腰,他几乎没费什么劲儿就上了载具。
  路宵紧跟着一跃而上。
  路子煜着急地去看浅灵,见他呆呆的,关切道:“没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